男生會在意女朋友學歷低嗎?

時間 2021-05-11 23:06:42

1樓:筱海

我是乙個男生,(還很小 )但說實在的男生應該會問問女生的文憑,只要不比男生高,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因為男生很要強的,要是女生文憑太高了,男生壓力會很大的。

我感覺文憑差不多就行了吧,男生還是比較講究長相的。每次相親是都說差不多就行了,但真的找個差不多的時,男生……

2樓:黎木爔

看什麼人,有的人會在意學歷,有的人在意臉,有的人在意胸,有的在意腿,有的在意對方家庭是否有資源(錢),其實男生很多是不會直說的,可能會委婉的說我們不合適。所有介意的,只是因為不夠愛。

3樓:小獸

我不是男生,所以我不知道

但是站在我的角度來講,我不在意學歷,在意的是經歷,如果對方素質好,談吐好,去過很多地方,讀過很多書,有幽默感,這些就夠了,我就很滿意

4樓:有趣的靈魂

但是其實作為女生對於這一點不必要過多在意,因為我是覺得乙個家庭或者一對情侶,男生更優秀一點事應該的,這樣女生可以對男生保有仰慕之情,不至於見到更優秀的就對對方產生埋怨,這樣雙方的關係也會比較好維持,比較和諧。

5樓:提拉公尺蘇

我和男朋友學歷其實就差了一些,我曾經相親過乙個大哥,學歷更低,但是我和我男朋友,很談得來,他比我大,基本用社會經驗彌補了我倆學歷的差距,三觀合,我說什麼他也都懂。但是那個大哥,就明顯感覺不在乙個頻道。所以學歷低不可怕,如果你涉獵廣,懂得多,學歷其實不是特別重要。

但是如果你學歷低還白痴,別說男生了,女生都嫌棄。

學歷高的男生會在意女生學歷低嗎?

束建飛 個人覺得不會的,學歷這個東西,是可以努力得來的,即使一方學歷比較低,但是只要肯學習,也會提公升學歷的,就怕安於現狀就不好了 tracy醬 我覺得不會,我是海歸碩士,男朋友高中畢業,我還是覺得他很厲害啊。會充滿崇拜的小眼神。可能因為我剛畢業回國沒多久。他教會我很多呀。是學習學不到的。不過他也蠻...

男生會在意女生學歷嗎

唱唱反調 你要算你研究生畢業多大了,跟你以後的發展有沒有衝突。現學架子鼓然後當老師嗎?組樂隊?你考研了之後你能組樂隊的朋友還一起玩嗎?多想想這些,男朋友你得看是哪個圈子的,別到時候出問題了全賴男朋友才放棄的架子鼓。 外貿跨境俱樂部 這個因人而異吧我覺得。我是女生。我跟我老公都是專科學歷,不存在學歷歧...

男生會在乎女生學歷低嗎?

面具 不會在乎學歷低,而會在乎差距。如果男生高中,女生初中,誰也不嫌棄誰。如果男生研究生,女生即使是大專都不會不在乎,這種學歷上的差距是感情也難以彌合的,三觀,喜好,認知全都會有層次上的不同 卓熹 首先我想到乙個問題,學歷是否相符和兩個人的關係是否能很好的延續,二者有必然聯絡嗎?兩個人學歷相當,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