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目前覺得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時間 2021-05-30 01:29:15

1樓:最喜歡勺子了

大三暑假實習在廣東待了乙個月,每天七點鐘起床,出了酒店門口就是一家早餐店,吃一碗雲吞,然後和三個室友打車去工廠。和同學們一起邊玩鬧邊幹活,中午吃了午飯就去大廳趴在桌上睡覺。睡醒了繼續幹活兒,早早就下班了,然後和室友在小鎮閒逛,逛著逛著就逛會了酒店。

實習那乙個月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反正我那時候可開心了,每天過著理想中的生活,安逸又不無趣,那時的我很希望這實習永遠不要結束,永遠過著這快樂的生活…

2樓:賀貓貓貓貓

看到這個題目,簡單的回憶了一下。

能讓我覺得幸福的瞬間竟然是和爸爸媽媽在家裡。

在上海的我好像並不是很快樂,有種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的飄泊感。

3樓:onlooker

放學後習慣到操場上跑步。因為跑外圈,到直道的時候,有一次他和同學騎自行車過來我就衝進去了,他倆搖搖擺擺,而我停在原地懵了。後來他好像知道我這個習慣了,有一次在另外乙個門口,可能是等人吧,我看到他他也看到我了,我跑完步從操場另乙個門出去回家,他一直撥動鈴鐺吧。

我走了一路都聽到。其實很黑啊,但我好像一直知道是他。

害我們從沒有機會說過話。但是就感覺是一段無始無終的甜甜的高中回憶。

也有可能自作多情hhhhh,反正從來都是錯過了。

4樓:piu a

乙個秋天的晚上,我喜歡的男孩子在跟我聊天,他說我們去樓道裡吹吹風吧。月亮很好看我靠著牆發呆,他突然慢慢走近附身親了我一下,天哪我偷偷喜歡的男孩子竟然親了我!

5樓:sun

六年級的時候。男生女生一起瘋,教室吵翻天,成績卻不錯,和喜歡的人乙個班,偷偷看他,和他一起值日,一起開玩笑,看著他笑。那段美好的日子,我終生不忘!

高中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山有扶蘇 1.高一高二看四中櫻花 高三我們在隔離 2.高三晚自習的一場火燒雲 3.一起看四中海 水淹四中,共走凳子橋 4.80華里遠足 5.政治課的歌唱比賽 6.週末晚會 7.考了年級第九 8.和lzh同桌 有你們的高中就是最好的回憶啊。 本人高二了,真的覺得高中太美好了,雖然現在成績很屁,但我好像...

你們覺得最美好的時光是什麼?

來記一些以後可能會忘的瞬間 那是高中早自習放學吃完飯的時間,班主任讓打掃教室,因為早上沒什麼胃口,就買了一杯南瓜粥,在教室門口看看能幫點什麼,就在門框倚著的時候,有乙個以前同班的男孩從樓下上來了,分班之後就不在乙個班了。我的教室在二樓,他的教室在上面的樓層,他回頭看到了我,我就舉起粥算是和他打招呼了...

你的大學對於你,你覺得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是風 就是大二的時候,前男友 兵哥哥 在我們教學樓前邊那個廣場的凳子上坐著等我,給我乙個驚喜,那時候還沒確定關係,自己也沒經歷過那些,覺得好開心很開心,然後一起去壓操場,坐在看台上的時候沒有紙擦坐的地方,他就把外套給我讓我坐著,啊啊啊那個單純的時候真好最喜歡他偷偷來看我給我驚喜 李長水江湖有緣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