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培訓出來的找得到工作嗎?

時間 2021-05-30 01:29:15

1樓:可樂豆

很多人對於IT培訓班的定位不夠清晰,它就是乙個提公升技能的培訓班,類似於小時候上的英語補習班。只不過你參加的IT培訓班更貴,且更具備現實意義:就業!

很多機構都會宣傳「參加IT培訓就能輕鬆就業」,有些機構甚至會簽訂和學生簽訂就業協議,因為你參加IT培訓就是為了找工作,就業是你的痛點!

所以在這樣的過度宣傳下,有人認為參加培訓班找工作就不用愁了,更有甚者,認為IT培訓班就是花錢買工作。

但事實上,沒有哪一家培訓機構能保證100%就業!

我也是做IT培訓的,每期學員畢業的時候,就業情況都不一樣。有月入過萬的,有在行業平均薪資水平線左右飄過的,也有拿4k吊車尾的,甚至有人都沒能堅持到培訓結束就退學了。機構能做的就是把控師資、課程設定和教學管理,但學員是乙個個活生生的個體,每個人的基礎、學歷、學習能力、對知識的吸收程度、努力程度都不一樣,最後的就業情況肯定會有所不同。

能否順利就業,是要看你的能力是否達到企業的用人標準!培訓班並非是乙個包就業機構,而是相當於乙個輔助,能讓你在短期之內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至於能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得看你找的這個輔助靠不靠譜以及你會不會合理利用這個輔助!

2樓:此面向敵

哈哈哈哈哈哈哈,培訓機構恨不得說全部找的到工作,最後也就那麼回事,培訓機構不會告訴你什麼情況學了也肯定找不到工作,會活活坑死你,也確實有一部分人能找到工作,幹的不長,也漲不了多少薪水,哈哈哈

3樓:狗博士

能找到,為什麼呢,因為培訓機構最後會往你的簡歷充入大量水分,美其名曰改善你的簡歷,找到工作後,很難有人能夠勝任工作,這也是很多公司不要培訓出來人的原因,而且公司要求會一年比一年高,培訓機構的水分會一年比一年大,最後背鍋的還是學生。可悲可嘆,機構要的是入職率,你後面幹不了,是你不夠努力,我給你簡歷寫了這麼多技術,你憑什麼不會。

4樓:「已登出」

有些可以找到工作,有些也找不到。主要看課程是否為面向就業的課程。現在很多都是通識課。通識課是難就業的。一般就業課會比較實用。

5樓:小黑

全是些培訓機構在這回答問題,我自學花了1年半,培訓機構花100天。100天量產幾萬程式設計師到市場之中。現在找工作不像幾年前那麼好找,低端的程式設計師都快飽和了

6樓:圓圓

你見過自學高考考上名牌大學的嗎?

見過啊!

有幾個?

上高中的不一定考得上名牌大學

但是不上高中,你大概率上不了名牌大學

IT培訓機構就和高中這些學校一樣

就算是公立學校都有好壞,也有好生差生

不要一棍子打死培訓機構

也要擦亮眼睛看培訓機構

好的培訓機構,加上用心學習的你,肯定能找到工作壞的培訓機構,加上眼瞎被騙的你,肯定找不到工作

7樓:葛強

找的到,但是要看你本身的條件。如果你是計算機專業出身,想學校與用人單位有個過渡,那培訓機構能讓你有更大把握。

主要問題是培訓機構為了利益,誇大就業效果,避談學習難度,降低學習門檻,很多人其實一看就是學不會的,甚至是學會了自己的履歷也找不到工作的,但是也會被營銷進去。

簡單說,IT行業的高薪確實都眼饞,確實也是未來的趨勢,很適合年輕人打拼,但是要對自己有客觀的評估。一味地說IT培訓機構沒意義,他們就是為了利益和生存。關鍵還是自己心裡要有數,高數理科的東西都學不會你還敢學程式設計?

甚至人工智慧大資料?

只學最簡單的,坦白說你入行意義也不大了

8樓:

本人就在培訓機構,已經學習兩個月.看著身邊同學都覺得學出去就有地方要,我嗤之以鼻.另外談下來的薪資是真的,不過能在這裡呆一天?

三天?一星期?半個月?

得看你的實力.

5k的實力不能符合8k的薪資,談下來也呆不長.

培訓機構只會給你畫大餅,能不能吃到,掂量掂量.

我只能說吃到不簡單哦.

9樓:Neal

這麼說吧,如果你是985,211或者好一點的本科。還是能找個實習的工作。其它的就算了吧,競爭大的很,市場上那麼多人。就是你天命之子

10樓:李文強

不管學什麼都要自己努力,當然也要看培訓機構的水平,看看這個機構有沒有和大學合作,像我就是培訓的人來我們學校招人,我才去的,也花了好多錢,但是現在也找到工作了。

其實不管學什麼,最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興趣學,我一開始是覺得有興趣,所以才去學的。

11樓:自己想

肯定能啊

我就是培訓轉行到IT行業的,座標成都,目前13k,一起培訓的同學有進大廠的,也有進外包的,目前大部分都還在這個行業。我覺嗯主要還是要看有沒有學到真的技術吧!

12樓:大朝

昨天看到乙個類似的問題,現場跟你這裡一樣,洋洋灑灑大幾千字的回答都有。

然後看到了一股清流,原文不記得了,大意是:「看智商」。

13樓:匯智動力IT學院

你以為找工作靠的是IT培訓嗎?

找工作靠的是你自己。

該不該找培訓機構,請看下面這篇文章

匯智動力IT學院:今天,我是來勸你不要參加培訓的……

14樓:IT鍋爐野野

『IT培訓出來的找得到工作嗎?』這個問題該如何回答才好呢?

題主不妨想一下他的映象回答:『大學畢業得找得到工作嗎?』

當別人問你大學畢業能不能找到工作時,你應該如何作答呢?是不是發現這種問題並沒有「能」與「不能」的固定答案。而是因人而異的也因學校而異。

那麼同理可證,如果你選擇全國最頂尖的it培訓機構進行培訓,跟著全國最一流的IT技術講師學習。不說你將來一定工資多少錢,最起碼找到工作還是非常有可能性的吧?

那麼刨去個人因素,IT培訓出來找得到工作嗎?取決於你參加什麼水準的it培訓,如何找到頂尖的it培訓機構才是最關鍵的。

在目前全國防疫工作中,所有的培訓機構都被無限期的推遲營業。別說找到頂尖的it培訓機構了,能找到乙個保證不倒閉、不捲錢跑路的it培訓機構已經非常難得了。

所以最後不得不提醒你:培訓有風險,選擇需謹慎,報班不講究,親人兩行淚。腰部以下的小機構,也就是中小微機構,要慎重考慮了;某些頭部機構也就是大牌機構,外地開的分校也應當謹慎選擇了。

2023年IT培訓機構集體渡劫

15樓:寂林玖

②再優秀的培訓機構也是起乙個引導以及輔助的作用,最終結果的成敗還得取決於自己的後天努力⑥學習,找不找得到工作跟你培訓期間的努力程度是成正比的,在你培訓期間,你必須認真學習,⑦掌握好必要的知識以及技能,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針對it這個行業,更看重的是乙個人的實操⑤⑤水平,在培訓機構裡面,你可以跟著老師做專案,增長自己的專案經驗,這樣對就業會有很大①②的幫助,而且培訓機構都有專業的就業指導老師會在後期指導就業的,都是可以找得到工作⑧⑦⑧。如還有其他更多問題可以加企鵝號

16樓:huachajun

回答這個問題,可以從下面幾個角度來分析:

1、從培訓學校的角度,十個裡總會有幾個學得好的,這是概率的問題。所以只要有學得好的,找到工作的,就不會是IT機構的問題;

2、從學員的角度,每個學員的技術都不一樣,因為進入機構前的水平就不均衡,有的人是零基礎,有的人是過來加強,也有的人是工作幾年後換一門語言。每個人去的城市不一樣,對自己的期望值也不一樣。所以會存在很多就業現象,學的不好的也能找到工作,學的特別好的也會找不到,因為各自預期不盡相同,這是個人選擇的問題,拋開能力以外很重要的乙個原因;

3、從抱怨者的角度而言,包括用人單位和個別學員。畢竟培訓機構培訓時間有限,在有限時間裡做一些比較系統的事情其實很難,所以學員本身學了多少,學的程度不一樣,結果也會不一樣。乙個學員學一遍和學十遍的結果絕對是不一樣的;用人單位抱怨的點也在這裡,很多機構會幫學員美化簡歷,應對面試。

進入單位後才發現學員能力欠缺。這也是很多單位不願意選用培訓機構的學員的原因。

那麼問題究竟怎麼解決呢?首先要對IT行業有清晰的認識,不要妄自菲薄更不要狂妄自大。自己要正確認識自身的水平,既然選擇了培訓,就要清楚面臨的問題,接受培訓的時間短,需要自己加倍的努力,因為想要吸收消化這麼乙個龐大的知識體系,需要不斷的努力重複。

就業初期,先不要著急把自己定死,非要在乙個如何如何好的單位一直乾到老。當然一次性進大廠也不是壞事,不過大多數的人還是要選擇對自己職業發展有利的單位,對自己的能力不斷磨練,這樣才會在未來跳槽增加成功的砝碼。

總之,努力很重要,選擇也很重要!百戰程式設計師願為你保駕護航!

17樓:中公教育優就業

IT培訓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看你的學習成果呀。

這個問題彷彿就在問:我去上高中能考上大學嗎?

不是所有人讀書都能考上大學,所以也不是所有人參加培訓出來都能找到工作。

那我們能做的是什麼呢?

提高學習成果,加大我們找工作的概率。

如何提高學習成果呢?

培訓機構的專業+自身的努力。

如何選擇乙個專業的培訓機構,換句話說,如何選擇乙個教的好、管的嚴、就業好的機構?

需要有相關職業經驗及教學經驗的老師;

需要全新的課程大綱,符合當下就業需求的技能內容;

需要選對適合自己的學習形式,比如面授就比線上學習更適合零基礎的新手;

需要良好的學習環境,人數也不宜過多,20-30人最佳;

需要理論+實戰的學習形式,以專案為驅動學習,對學習效果更負責。

需要嚴格的上課、自習管理制度,不能玩手機,不能看學習無關的網頁;

需要分階段的考核學習內容,就像高中的周考、月考一樣,檢驗學習效果;

需要老師面對面的監督學習,課下作業指導問題解答

需要有對應的就業指導課程,教你如何寫簡歷,如何面試找工作;

需要有相應的就業推薦渠道,內部推薦就業崗位,多乙個就業渠道多乙個就業機會;

需要有就業保障,但是一定不要相信「包就業」等說法,現在已經是自由的法制社會了,每個人都有自由選擇工作的權利。

在這樣一層一層腳踏實地的學習下來,相信找工作不是什麼難題。

所以你一定要記住,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參加培訓的目的還是學習,學到技能就是對自己就業最大的保障,也是自己前途的依靠。請選擇機構也要以學習為第一目標,選擇適合自己的。最後,如果想要了解中公教育優就業的IT培訓課程可以私聊小優,還有免費學習資料分享給你哦!

18樓:中公優就業老師

「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這句話說的是只要肯努力,在任何乙個行業都會做出成績。IT培訓也是一樣,如果只是往那一坐5個月,就想天上掉餡餅,高薪就業,幾乎不太可能,但如果勤奮好學,還是很不錯的。學習不是一蹴而就的,首先得有決心,其次要有恆心,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從教學上來說,因材施教;從環境上來說,舒適省心;所以找機構一定要實地考察,試聽課程。

學blender找得到工作嗎?

喬安魚 學了兩天了,有乙個功能死活找不到,卡在這了。教程是國外的,英語水平雖然還行,但學起來也真難受。之前用慣了3dmax,兩個操作重合很少,用起來確實彆扭。又懶得安鍵盤對映,彆彆扭扭地學,乙個功能找半天。自己也著急找工作,轉了一圈,也就西山居寫著用blender。一邊焦慮一邊捨不得這個網紅軟體,可...

畢業五年無工作經驗,能找得到工作嗎?

就是匿個名 肯定是希望你能找到自己既喜歡又合適的工作咯 我不成熟的想法,你的問題一是定位 二是面試 但最關鍵的還是怎麼好好工作啊 定位上,喜歡也好合適也好,大部分人並沒有多少成本去嘗試的,這5年也算幫你把範圍縮小了吧。看你寫的經歷,會計安卓開發不喜歡,財務 開發的路估計你暫時不會再嘗試了 溝通表達一...

在日本大學院鋼琴系畢業會找得到工作嗎?

阪本龍音 工作只要你去用心找,是不會找不到的。不知道題主是想在國內找工作還是在日本找工作。國內的情況我不太清楚,就聊一聊在日本找工作吧。一般來說學校會在大學院一年級的七月份就開始有就職相關的說明會,參加了說明會之後,還會進而一步一步有就職相關的培養活動。例如用什麼軟體去找工作,怎麼去寫 怎麼申請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