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設計這樣可以找得到工作嗎?要往什麼方向學習?

時間 2022-01-06 22:40:26

1樓:陳七星

我覺得實習肯定可以找到,在ggac上看到了,感覺題主的作品特別棒。

大佬加油您就是我學習的榜樣。

個人覺得西遊第四個很有趣,有點可愛。

2樓:

提個小建議吧,第二張感覺和其他幾張相比差了點,把它作品集裡去掉感覺可以讓作品集整體水平更高些。

反正我看的感受就是:

第一張:欸,不錯;

第二張:好像不太行……

之後的幾張:其實還可以……

3樓:完美動力

作品質量還是挺不錯的,色彩感覺很和諧,但是細節不夠,要是再多一些設計思路就更好了,可能對你找工作也更有幫助。

你想投簡歷或者實習的話,可以試著投一下要求不那麼高的公司,從基礎原畫助理、實習生之類的崗位做起。

如果找不到合適的,也可以選擇再提公升一下技能,找乙個專業的機構培訓下系統的原畫設計知識,角色設計屬於原畫的範疇,建議你要學就學整套原畫課,技多不壓身嘛!

原畫培訓_遊戲原畫培訓班_遊戲原畫培訓學校 - 完美動力動畫學院_完美動力官網_完美動力教育官網_影視後期培訓_遊戲原畫培訓_遊戲設計培訓

就拿你感興趣的角色設計來說,角色原畫師需要對男女人體結構有比較清晰的理解,還要掌握主流風格的繪製與塑造方法,學習種族、職業、男女角色等等不同角色設計特點,塑造有設計感,想法獨特的遊戲角色形象。

學blender找得到工作嗎?

喬安魚 學了兩天了,有乙個功能死活找不到,卡在這了。教程是國外的,英語水平雖然還行,但學起來也真難受。之前用慣了3dmax,兩個操作重合很少,用起來確實彆扭。又懶得安鍵盤對映,彆彆扭扭地學,乙個功能找半天。自己也著急找工作,轉了一圈,也就西山居寫著用blender。一邊焦慮一邊捨不得這個網紅軟體,可...

IT培訓出來的找得到工作嗎?

可樂豆 很多人對於IT培訓班的定位不夠清晰,它就是乙個提公升技能的培訓班,類似於小時候上的英語補習班。只不過你參加的IT培訓班更貴,且更具備現實意義 就業!很多機構都會宣傳 參加IT培訓就能輕鬆就業 有些機構甚至會簽訂和學生簽訂就業協議,因為你參加IT培訓就是為了找工作,就業是你的痛點!所以在這樣的...

畢業五年無工作經驗,能找得到工作嗎?

就是匿個名 肯定是希望你能找到自己既喜歡又合適的工作咯 我不成熟的想法,你的問題一是定位 二是面試 但最關鍵的還是怎麼好好工作啊 定位上,喜歡也好合適也好,大部分人並沒有多少成本去嘗試的,這5年也算幫你把範圍縮小了吧。看你寫的經歷,會計安卓開發不喜歡,財務 開發的路估計你暫時不會再嘗試了 溝通表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