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轉眼即逝,帶著小紅(帝豪GS)回家跨年

時間 2021-05-30 01:17:44

1樓:張小華

如果是申請海外名校,西交利物浦並不是與985,211或者雙非在乙個體系,而是在有英國學位的學生體系中。對於申請主流英語授課的國家碩士來說,大部分情況下西交利物浦都有優勢,在英國碩士申請中的優勢尤其明顯。很多國內985,211申牛劍沒有可能性或者門檻極高,但是換到西交利物浦,門檻和機率就明顯不同。

這方面的優勢不在乙個體系中。

2樓:小石同學

西浦的分是英國體制啊,就是70相當於國內90差不多這樣,因為70就gpa4.0!還有就是一些大學只要985 211的國外大學西浦是可以報的,因為你有利物浦畢業證啊,放心上

3樓:

西交利物浦大學申請國外留學時,用的是利物浦大學畢業生的身份,因為有利物浦學位證、利物浦成績單、利物浦學籍。

所以西交利物浦申請國外留學,會比211/985更容易被錄取好學校。

例如:在利物浦拿到一等學位很有可能就能拿到牛津劍橋研究生offer了,試問不是清北復交的普通211/985的學生能有幾個拿得到呢?

2023年轉眼即逝,大家覺得活著有什麼意義嗎?

為童發聲 活著的意義在於可以無限次重置我活著的意義,同時可以進行無限次的嘗試。沒有意義沒關係,創造乙個,實現乙個,遺憾乙個,放棄乙個。儘管這些舉動沒有任何意義,但終將讓你尋找到你自己,讓你成為你自己。 蚊子在咬我的腳踝,穿著裙子呢,隨便穿的。女兒在十公尺外跟幾個小女生玩沙子石頭,在喊叫著奧力給,呵呵...

一轉眼,2020過去了,大家都有什麼成長嗎?

子瑜君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學到了很多。但是我最想分享給你的是,不要後悔過去。在這個世界上,在這個時代,令人後悔的事情,在生活中經常出現。許多事情做了後悔,不做也後悔 許多人遇到了後悔,錯過了更後悔 許多話說出來後悔,不說出來也後悔 人生沒有回頭的路,也沒有後悔藥。過去的已經過去,你再無法重新設計。一味...

有什麼 一眼即心動 的杯子推薦嗎?

胡胡真的太闊愛啦 對於體寒體質,冬天睡一整晚都是手腳冰涼的人來說,大多數時候要熱水為伴。再經歷過因為喝熱水把嘴燙了,導致半個月都只能喝白粥,啥都不能吃,即使喝個水都要忍著劇痛。對於這種顯示溫度的杯子再也不覺得人家多此一舉,而是二十一世紀超偉大發明。所以不要說一眼即心動,而是生生世世都心動啊!最後祝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