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兔速遞太垃圾了,有同感嗎?

時間 2021-05-30 00:01:36

1樓:並非惡人

辣雞快遞!趕緊倒閉吧!連雲港發到淮安四天還沒到!在淮安什麼轉運中心呆了兩天還沒更新,客服答覆和沒答覆沒區別,投訴也沒用!趕緊倒閉吧!

2樓:與繼

慢是真的慢之前在pdd薅羊毛3.8買了個桌墊結果快半個月才到,但是pdd給我補了張5元門檻券!這麼看好像是我賺了因為我也不著急

3樓:

不知道這家快遞員工資是有多低,拼多多碰到幾次發這個的,連同城轉運都要一天多。經常扔到門衛後不通知也不點簽收,明明下午就送到的晚上才確認…

說真的,快遞員真覺得這份工作屈就了自己,就把它讓給需要的人吧,何必為難自己又給別人添麻煩

4樓:ECHO

何止是同感,我簡直雙手雙腳贊成好叭。這個破爛辣雞手機殼已經在同乙個地方換了兩位快遞員並且一直卡到今天還沒動靜,我真的懷疑快遞小哥故意拿著我的快遞一直在我附近打轉好吧,我勸他們耗子尾汁!!!

5樓:逆風的傘兒

專門來知乎吐槽一下,竄稀兔!!!!

話說我老爹還專門問我要寄什麼快遞,本想著四通一達,雨露均沾,現在想想,還是我草率了!!!

11月8號早上寄的,又是省內怎麼著三天四天以內也能到。

然而………

兔子估計是

吃了隔夜草………

喝了孟婆湯…………

快遞,慢!!! 派送,難!!!

硬生生給我送整整了五天!!!

我的天,這能忍嗎,不能。

這口氣不吐不快!!!

WTF.

龜兔賽跑告訴我們,

在這個年齡段混的,

都惹不起,告辭。

6樓:許雲言

同感快遞是真心慢

那個東西乙個省四天沒到,我買了別的資料中通送兩天就到這都不算什麼中通那個是天津發貨到浙江,這個就是浙江省內的結果磨磨唧唧的,我現在跟我的快遞就隔著乙個城市,兩個小時就能到的城市可是現在居然還在那,快遞是一天更新一次,那個速度真的害怕把快遞丟失,一般停就停一天,啊

7樓:

沒有!我覺得極兔極好!我家這邊,極兔是除了順豐以外唯一不會把我的快遞放在菜鳥驛站,按位址送件的快遞!

只要不合菜鳥合作的,都是好快遞!菜鳥業界最大毒瘤!不接受反駁!!!

助聽器帶上太悶了有辦法嗎?

是定製機,還是耳背機啊,處理辦法不一樣,一定要去驗配中心處理的,自己處理不了的 助聽器戴上感覺悶,需要查詢原因,看是什麼問題引起的,建議和您的助聽器驗配師反映佩戴情況,驗配師會根據您的問題幫您解決。到驗配中心讓驗配師看看,尋找解決的辦法 是定製機,還是耳背機啊,處理辦法不一樣,一定要去驗配中心處理的...

屬兔紋了貓頭鷹怎麼辦 有說法嗎?

GHH 紋身就是紋身,本身沒有任何含義,只是承載者賦予了其意義,比如說愛好 懷念 座右銘之類的,但如果你要往迷信的方向去思考,那我覺得,你不適合紋身,因為這種思想已經玷汙了紋身的純潔 文公子 有說法的。兔子是地上跳的,以吃草為主食的,老鷹是天上飛的,以吃老鼠為主食,也吃昆蟲 蚯蚓 蜥蜴,小鴨子,還有...

太焦慮了,一直睡不著,有什麼好方法嗎?

Isaac Tan 瀉藥,首先我不知道題主因為什麼焦慮,根據我自己的經歷,焦慮主要出現在我工作上出現問題,或者最近受到身邊的一些人事物的刺激,讓自己有些敏感,又或者是最近自己突然有個瞬間覺得自己離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啊,狀態啊,有些距離,卻無法一下改變。一般這些時候我會焦慮,連著幾星期睡不著,然後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