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提到訂親結婚的問題他就會不高興,還要不要繼續交往下去?

時間 2021-05-29 23:59:16

1樓:文字愛好者chou

他高不高興並不重要,重要的事他的這種不高興有沒有讓你不開心,如果讓你不開心了,請重新考慮一下訂婚結婚的決定吧,寶貝!

一段感情裡,多在意自己的感受一些,只有你自己開心,才值得交付你的未來~

2樓:竺昀

這個說明他可能有什麼難處,家庭經濟等一些事情,畢竟結婚不是一件小事,或者就是不想和你結婚,玩玩而已,可要擦亮眼睛好好觀察觀察了,可不要被騙了哦。

3樓:biubiubiu

可能他沒做好結婚的打算每個男生都是小孩子結婚意味著責任還沒做好做乙個丈夫的準備所以面對這樣的問題會生氣只是想逃避不想面對自己長大了的事實。

4樓:一顆小美國

問題?看什麼問題呢?個人問題還是雙方問題?

是家庭問題?還是物質問題?如果是這些問題,那就不要繼續下去了,沒必要。

有問題就要面對問題,解決問題,這是乙個未來老公必須有的心態!未來的家庭主要支撐人員,遇到問題總是選擇逃避,而不是想辦法解決,協商折中,那他能把這個家庭帶到何處?

這樣大的事情不予與之協商未來的安置願景婚後的規劃等等一系列問題,那繼續個錘子啊!

要是酒席的安排,婚車裝飾,接待什麼的一系列的小貓貓事情,這些無傷大雅的小問題,什麼都不要管,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大大的方方等著嫁人就行了。

5樓:嚮往死亡

人生建議還是不要,女孩子的青春等不起,像他這種就可以看的出來,還沒玩夠,玩心還沒有收起來,以後結婚了的話,可能會令你疲憊不堪,所以還不如當斷則斷,再說了,他現在責任心還沒有培養出來,等以後你培養出來了,指不定就掉頭喜歡別人了

6樓:時光女孩

這個時候不是你自己乙個人要考慮交不交往,而是要知道明確的什麼時候娶你還娶不娶。這個世界上不止乙個闞清子,我相信也不會只有乙個紀凌塵。不要在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上浪費時間了。

7樓:shmily

我覺得他沒有想跟你結婚。我上一任就是這樣子,對你特別好,但是從來沒有計畫這個。後面分了,覺得分了挺好的。他如果不想結婚,這個戀愛談的沒必要。

8樓:煙火雨幕

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自己心裡就已經有答案了啊、

過來人的看法,能溝通就多溝通溝通為啥,如果一直躲躲閃閃逃避回答,那就算了吧。

9樓:秦其姝話

認真地問他,為什麼會這麼反感這個問題呢?是不是有什麼困難,讓他說出來,看看能不能兩個人一起解決。

不高興總有原因的,先別著急生氣,想著分手。

看看他的原因是什麼,再做決定也不遲。

10樓:葭月有二

男生不開心你提定親結婚,其實有很多種原因。

基本幾種常見的理由是,第一,他沒把你當做乙個結婚物件來相處,壓根沒想過跟你結婚。

第二覺得壓力很大,目前經濟狀況不允許,不能給你幸福,自己也無法承擔房子車子等負擔。

第三家庭原因,導致他可能對婚姻有恐懼感,當然這個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婚前恐懼。這個是心理層面的因素。

當然也可能有別的理由,這些是你需要去了解的。了解之後再看這個情況是你能接受,並且可以改變的問題,那麼問題其實不大,但是如果是不可改變的,那只能分手。

最怕的就是乙個在策劃分手,乙個在展望未來。

11樓:晌晴

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

情侶都會或多或少一起想象結婚後的場景,戀愛的細節只有自己清楚,在一起那麼久他有沒有提到以後,有沒有把你規劃到以後的生活是看乙個男人是否可靠、愛你的表現。

就算他有難言之隱也要和你說清楚,既然已經到了該提結婚的年紀,雙方就應該坦誠起來,如果他家庭條件不夠好,那麼他可以跟你說明,「親愛的再努力兩年我們有了點積蓄我就給你乙個家」。

而他在此方面猶豫,牴觸,提一提還不高興?他以為他是誰……結婚還得求著,愛你還得趕著。

到了年紀對結婚之事默不作聲,不給女方交代,白白耗費女生青春的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12樓:雪花勇闖天涯

其他的答案寫的很多了我也不想把那些原因再寫一遍。你男朋友的家庭情況如何,他的收入情況,你兩家人之間的期望,你是否對他有意無意間提到你的閨蜜朋友的男朋友月入幾萬,彩禮錢房子車子多少多少。你父母還有你的家鄉對彩禮房子車子的要求是什麼。

他可能不是不愛你,也可能是自卑。(按你提問的語氣你應該之前對你男盆友說過彩禮和房子的情況,而你現在想分手還想得到網友對你的肯定,而你男朋友就像乙個渣男一樣,這樣離開他就會變得心安理得)

13樓:

我男朋友有時候也牴觸,我有時候更牴觸。

他牴觸的原因是沒錢,不想處理婆媳關係。

他媽強勢,作,我比他媽更強勢,更作。

結婚,養育乙個孩子要花費很多精力的。

我牴觸沒錢,他有個事逼爸媽。一想到我就腦殼痛,結個麻花婚。

現在就是他爸三年後結婚,我爸就是憑啥他爸說三年就三年,頂多兩年。

我男朋友,認慫兩年,以後親家關係可怎麼得了。一切都是他那事逼爸媽作的。

家裡都沒上千萬就百把萬,還真以為自己家是豪門,自己兒子是王子。

14樓:啊喵大大

題主的這個感覺大概是什麼都知道,什麼都明白,可是還不想放下。

給自己個時間吧,長短無所謂,但是到時候如果還是什麼都沒有就算了吧。祝好。

15樓:

和你的男朋友深入的交流一下,問問他的想法,包括不高興的想法,這樣你就可能知道原因,比如是不是不愛你,他的壓力大之類的,或者他有別的考慮。

如果結果是他不愛你,可能沒必要繼續交往了。

如果是其他原因,通過溝通一起面對和解決

16樓:

開誠布公的談談,一般這種情況多是對現狀不滿。可能是對自己的現場不滿意,覺得壓力大,目前的經濟狀況不好,難以給你更好品質的生活。如果是這種你們就好好溝通,另外談談你自己的想法。

第二個就是對你們的感情狀況還不是很有信心,這個嘛你自己察覺吧,如果是第二種就不要勉強了。

17樓:五哈

當然不要,文主能提到要結婚這個問題,說明,在自我意識中,很大程度上已經認為:1.自己已經不小了,2.

交往了一段時間,這個人還行,是時候結婚了,但是結婚是雙方行為,你一提到要結婚對方就不高興,但上述的你認為的2點,對方起碼至少有一點不認同,與其跟他幹耗著,不如直接溝通,行就行,不行就不行,他提出的理由是否是你認同的,你能否打心裡接受的了,古人不是說:當斷不斷,事後必亂。

18樓:貓魚

題主說的問題太籠統,具體細節都沒講。男友具體什麼原因會不高興,是不打算結婚,還是結婚一些細節雙法沒談攏?還是其他原因?

我只能大概猜測,題主和男友交往了不短時間。有了結婚的打算,而男方並沒有打算結婚,還給了題主負面的反饋,因此題主覺得男友並不愛自己,由此來提問。

我的建議是雙方找個合適的機會坐下來認真的溝通一次,了解一下各自真正的看法。在交換了意見後再共同做打算。如果都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想必感情基礎也很深厚了,草率放棄題主可能並不捨得。

由於沒有很具體的細節,我也不做更多推敲。希望題主能解決煩惱,有情人終成眷屬。

19樓:空空如也

真正認定乙個人相伴到老,聽到這種提議不會不高興的,即使現實條件不允許也會給女方溝通原因或者想法的,我覺得不解釋就直接表現不高興的話,痛快分吧

20樓:閃閃

和我一樣,不結婚一起玩,他開心我跟的開心,他不開心我不敢觸碰,在一起一年,房租吃飯大部分他花,我負責買衣服化妝品,我三十歲了,我找個男人為了結婚,他是想找個更好的。一說結婚就吵架,讓我陪他一起攢彩禮。問我乙個月工資都花哪了。

21樓:niejingjing

自己心裡最清楚,還拉出來問問大家的觀點,幹嘛使?你和他談談心,問問他咋想的,是不想結婚,還是啥,坦然面對一下,如果覺得你不是他想要的就放棄,如果他只是覺得有壓力,就讓他好好面對一下

22樓:尹不語

可以和他憧憬一下婚後的生活,看他什麼態度,如果這個都很閃躲那就得考慮一下了,暫時由於生活的壓力不敢面對結婚也是可以理解,可是嚮往什麼的都沒有就不好說了

23樓:夜未央

問問他原因,可能是覺得沒有能力為你們倆以後的生活負責,也可能是還沒有勇氣去面對一段新的生活狀態,畢竟結婚後事情繁雜。問清楚原因,在做決定吧。

24樓:在路上

聊別人的婚姻,看他態度,沒有結婚的意思,那就早早走開!

女孩的眼光決定了一生!青春年華,不可荒廢!多去提公升自己!遇到值得託付終身的那個他!

為什麼每次和男朋友提到關於他前女友的事情時,男朋友都會迴避且繞開話題

茶暖暖 我剛吵架了,來知乎搜一下。他剛看抖音刷到了乙個女生,很認真從頭看到尾,我就隨口問了一下是誰,他說同事,我就開玩笑說經常幫你幹活的女孩嘛,他說不是,我說別是前女友吧。然後他就急了,說我有毛病,沒事墨跡啥,當時我都楞住了。沒想到他這麼大反應。我就回了一句開玩笑嘛,你不心虛你跟我急什麼!越想越不舒...

和異地男朋友無法就結婚問題達成一致怎麼辦?

辰七斤 我現在也是這個問題,我在深圳,男朋友北京,為了在誰的城市發展爭論過很多次,現在我跟他都累了 雖然我很想孤擲一注,跟他去北京,可是他現在對我的態度一直在提醒著我,他不是百分之百可以相信的人。而且他說他對一樣東西最多用80 精力去爭取,哪怕是對我,他也沒說過自己用了百分之百力氣愛護我。所以我慫了...

和男朋友談了乙個多月,談到結婚的問題男朋友說一年內不確定,可是我30了,該怎麼辦比較好?

哦,我天,回答的人們能審題嗎?男方表示,不是立即馬上不確定,而是一年內都不確定。判斷乙個人是否能共度一生需要多久?結婚的決心可能用一兩年來下也不多,但分手的決心不必拖拉吧?人們說不想結婚,真正的意思是不想和眼前的這位結婚而已。建議你給男友乙個期限,如果半年還沒有結婚的意向,就結束,不繼續互相耽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