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了乙個多月,談到結婚的問題男朋友說一年內不確定,可是我30了,該怎麼辦比較好?

時間 2022-01-23 08:21:28

1樓:第16號浣熊

哦,我天,回答的人們能審題嗎?男方表示,不是立即馬上不確定,而是一年內都不確定。判斷乙個人是否能共度一生需要多久?

結婚的決心可能用一兩年來下也不多,但分手的決心不必拖拉吧?人們說不想結婚,真正的意思是不想和眼前的這位結婚而已。建議你給男友乙個期限,如果半年還沒有結婚的意向,就結束,不繼續互相耽誤。

同時可以一邊物色新的男友,畢竟現任對你像騎驢找馬的。

2樓:Sandy秋

你男朋友是對的啊。才談了乙個多月,就這麼著急結婚?你確定你了解對方了麼?不用那麼著急啊,現在30歲沒結婚的大有人在,婚姻這個問題切勿著急

3樓:

才談了乙個月,確實太急了,沒必要表現得那麼恨嫁。

你需要調整的是自己的心態,享受談戀愛的過程,雖然30歲這個年齡確實會有危機感,但是一味的尋求結婚這個結果,而忽略感情的培養,最後吃虧的是自己。

你在男朋友面前急於結婚的狀態,等於把選擇結婚的主動權交到他手裡,拉低自己的價值。給他一種你被他拿捏的死死地的感覺,是巴不得嫁給他的,這樣反而不會被他珍惜

對於結婚這個事保持順其自然的心態就好,上趕著的不是好買賣,什麼時候水到渠成男的心裡會有數,結婚他也自己會提,如果感情到火候了,他還一直拖著你,那就另有貓膩了,可以說拜拜了。

4樓:浪小貓

不要因為年齡而著急結婚呀姐妹!

30歲怎麼了?人家40歲結婚!50歲結婚!甚至年紀大了70/80二婚的也大有人在!

交往乙個月就考慮結婚確實有點太著急了,都已經到這個年紀了,要是他不是對的人,以後不是更痛苦嗎?

朋友談了個男朋友,才乙個多月但很喜歡,現在男友突然告訴她,他以前結過婚,還有孩子,各位有什麼見解?

牛清湯 親媽管孩子是為了孩子好,後媽管孩子是虐待孩子。親媽生二胎是為了陪伴孩子,後媽生孩子是為了搶奪家產。你養大的孩子,只要有人挑撥,只要扯到不是親生的,你看孩子是願意相信外人還是你! guui chen 說實話即便人家一開始跟你說了 結過婚又離了 也許你剛開始覺得真愛至上,選擇性失聰 到後面感情沒...

談了個半年的戀愛,初戀,現在分手乙個多月了還是好難受,怎麼才能走出來,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星辰 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這是最好的方法,不要刻意關注,不要刻意去說自己一定要忘記他然後好好生活這種話,對於乙個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絕對沒那麼容易放下和走出來,所以不要刻意要求自己去忘記他,你可以只留下你們美好的回憶,但是不要再去打擾他,因為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你再去說什麼,他都不會聽的,所以,請你...

我爸爸朋友給我介紹乙個男朋友才聊乙個多月總是發很曖昧資訊動不動就說想我了,問我想不想他之類的是好人嘛

一眼千年 此種情況我認為有兩種可能,一是如果這個人旁邊的異性朋友很少的話,這就屬於越缺少什麼就越在意什麼,如果這個人異性朋友多的話,那要麼是新官上任三把火,或者是個海王。 小美 語言上的曖昧,肢體上的接觸,以後都會發生,這是兩性關係的進一步體現,和好人壞人沒關係吧,而且男人有時候有點小壞,挺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