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老公對我這態度?

時間 2021-05-29 23:59:16

1樓:小寧子

以我的經驗,如果你氣憤指出他的缺點,就好像把火藥桶點著了,你們可能會發生大爭執,然後他完全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反而會深深的記得你傷害了他。

首先避免衝突公升級,不管是安靜下來裝可憐,還是走開不理他,冷處理是個好法子。前提是別激怒對方,讓他覺得自己不受重視或被拋棄。

手頭方便可以錄音錄影。

等安靜下來,心平氣和的時候可以試探的談話。

舉例如下「你現在心情好點了嗎?我跟你說幾句話。我知道你剛才不高興了,可是你衝發脾氣,態度特別不好,我不喜歡這樣。我不想跟你吵架,你有什麼事咱們安靜下來好好說話吧」。

客觀陳述不帶情緒,避免誘導。

誰都有情緒,如果這個男人懂事的話,慢慢會改過來的。畢竟你們是戰友不是敵人。

2樓:浩鍇

很難辦舉個簡單的例子,在公司中,有些人就是因為說話不被領導喜歡。

一種結果是,在領導強權的脅迫下稍有改善,但也不盡如人意;

另一種結果是,絲毫沒有改變。

因為,這屬於性格裡或者習慣性的問題。在自身意識不到出現這個問題的淺層邏輯是什麼的情況下,基本不會改變。

而且,既然已經結婚了,是成年人了。改變的機率不太大了。

3樓:獨白

我老公經常這樣,我覺得他在試探我底線,我不反擊他就一句比一句過分,一說他,他就換個語氣陳述一遍。你在冷靜的時候告訴他,同樣的話不同語氣說法效果不一樣,你這樣的語氣我理解的就是對我不尊重,我不喜歡。如果你以前不知道那麼現在知道了,以後再這樣就是你的不對了。

4樓:素子老師

不成熟,自尊心強,這種人外表強硬內心很柔軟的,適合於攻心戰。

你既然知道他的性格,不要太計較他的表達方式。你如果不理他,多幾次他覺得沒有意思,也就正常溝通了

男朋友父母對我態度冷淡我該怎麼辦?

知乎上一般勸分不勸和。我一般勸和不勸分。但是,不分真留著過年嗎。就乙個理由,你男朋友不夠愛你,或者可能不愛你了,他的家人才不中意你。但是,我知道姑娘你肯定不想分手,不然就不會上來提問的。要麼忍,要麼讓他滾。這個要你自己拿主意啊。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吧。 付廣磊 目測不會分手。原因如下 第一,他們是有感...

老公賭博,我該怎麼辦

烈火哥 慎重考慮,首先你要知道你老公賭癮常在,賭徒心理難改呀。從他每一次對你的欺瞞就知道他還會繼續賭下去的。我見過太多賭徒了,他們甚至很多還清欠款後還會繼續賭。如果能戒掉的話再你第一次發現他賭,而你又不喜歡,他都還在繼續賭,就足以證明他不夠愛你,如果他足夠愛你,就不會明知道你不喜歡他賭博,他還要繼續...

老公愛玩,我該怎麼辦

流浪 簡單,他出去玩一次,你也出去玩一次,家裡什麼都別管,不洗衣服,不做飯,一定要比他玩的更久,剛開始他肯定會很憤怒,但是他拿你沒辦法,因為你就是因為他才這樣的,他什麼時候徹底改了,你也恢復正常就好,這期間你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兩個人吵的時候你可以裝作生氣,但不要真生氣,你的目的是改正他,不要自己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