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戀了,被分手,被劈腿,六年的感情,昨晚我還在挽回,我知道我不該頹廢

時間 2021-05-29 23:58:08

1樓:酷酷的老阿姨

五年,剛失戀,被分手,被劈腿,給了他兩個耳光,昨晚去找他了,就這樣,什麼都回不去了…不能在一起了,難受就去鬧,鬧到自己絕望了,鬧到自己痛快了,鬧到自己精疲力盡了,鬧到自己想開了就好了

2樓:情感諮詢顧問阿樂

你的情況到了現在這個地步,你要先反思一下你自己是不是在相處中做了一些對方接受不了的事情。會出軌,基本上都是因為您不能滿足他的某些需求,可能是生理需求,但是更多的是心理需求,你是否在相處中有過讓他沒有面子或者強勢的行為或者自我為中心從不顧及ta的感受?

你目前的情況,首先就要問你自己你的紕漏出在哪兒,把以前的一些問題解決掉,比方說相處方式,如果你這個問題不解決掉,對方也不會想要回來,因為回來了還可能會像以前一樣。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先把自己的心態積極起來,沒有人會想跟乙個充滿負面情緒的人在一起。如果您覺得自己把握不准。

隨時可以來找我。

3樓:Taro

前面有答主說得好啊,一旦開始犯賤,靈魂就是跪著的,可我寧願跪著也不願再承受這痛苦。我也剛剛被劈腿被甩了,只有不到三年可我難過的心如刀絞,想起她就覺得無法呼吸,憤怒屈辱和悔恨,折磨得我痛苦不堪。但我找到了方法,給自己乙個變優秀的目標,讓她再見到你時即使嘴上不說心裡也會有那麼一點點後悔,這就是支撐我的動力

4樓:寶貝婧er

如果是被劈腿,我想問你,就算你真的挽回了他又能怎樣?

以後能像什麼都沒發生嗎?

別傻了,他劈腿了就不愛你了。

你的一再挽留只會讓他更加厭惡你。

難受,乙個人就可以。把自己關起來,該哭哭,該作死作死。然後,活過來。

可以自己難受死,也別讓他再傷害自己。

5樓:張青山

為什麼到最後還在騙我,好像趕快走出陰霾,其實早就有懷疑,一直一直騙自己,直到自己親眼所見,兩天前還那麼甜蜜,為什麼?為什麼能做到那麼狠。

被相戀六年的初戀女友劈腿 會對以後的愛情觀造成什麼影響?

望盡天涯路 本人男,白羊座,初念女友,摩羯座,和初戀是大學同學,認識六年談了五年分手,唯一一次異地,她去上海出差倆月分手,那天晚上她突然不和我聊天了,告訴我她喜歡上別人了,然後後來我做了人生最後悔的事不不顧一切挽留了,得到回覆就是分手分手原因我這五年有許多細節做的不好 總要學著長大想通了,不怪她說這...

被劈腿被分手之後,如何擺脫憤恨的情緒?

阿戳 我也是1個半月前被我的初戀劈腿的,那個極度缺愛和自卑,意志力 責任感低的渣男。會有報應的。多找朋友聊聊天,多走出門,不要呆在家。 鹽選心理 當你意識到對方已全然做出離開的決定時,你會開始生氣。為什麼你就這樣決定了我們關係的結束,你問過我嗎?你說分就分嗎?你連努力彌補的機會都沒給我就放棄了嗎?你...

被女朋友劈腿了,該怎麼和平分手?

子瑜 乍一看標題,我以為是遇上了渣女,但是結合補充描述,我突然覺得你好過分。你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就發洩別人身上,讓她一次次傷心,最後拱手讓給別人。個人建議你還是刪了吧!放彼此一條生路 顧一二 我覺得你把女生刪了就完事了,為什麼一定要女生也把你刪了?你和她分手了,管她做什麼?分手只要一方同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