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到底該不該含胸?

時間 2021-05-29 23:46:05

1樓:曦曦是只兔子

當然不該!

今天是脫平第一天...再也不要回去了......

2樓:醫家人運動康復

不應該哦

含胸駝背有哪些危害?

01導致形體變形,影響外觀。男孩子彎腰駝背無法給人安全感,反而給人以懦弱感;女孩子無論面孔多美也無法彌補駝背的不良體形,還會影響女孩的發育。

2會擠壓人體與腦、脊髓相關的腦神經、脊神經、內臟神經。造成神經障礙,導致青少年記憶力下降,反應遲鈍,智商偏低。

3駝背會改變人體脊柱的生理彎曲,導致三維力系失衡,出現含胸低頭、脊柱側彎、近視、長短腿、肩不齊、長不高等現象。

4駝背嚴重者可能導致陽痿、癱瘓、自卑、沒自信等身體和心理疾病。

5會導致腰痠背痛,嚴重時可壓迫頸椎神經,引起頭痛和手臂麻木。

6腹腔容量減小,影響消化和營養吸收,導致消化不良、食慾不振、引起便秘。

7會導致呼吸不順、心慌氣短、四肢無力、無精打采等情況。

如何改善含功能性含胸駝背?

1貼牆站立

兩腳跟靠攏並齊,兩腿夾緊膝蓋稍用力後挺,臀部肌肉收緊,小腹微收,自然挺胸,兩肩要平並稍向後張,兩臂自然下垂輕貼身體兩側,脖頸挺直緊貼衣領,下頜微收,頭向上頂。兩腳跟、小腿肚、臀部、兩肩及頭部後側均緊貼牆壁。每日可貼牆站1~2次,每次10分鐘左右。

2抓椅背挺胸

坐在靠背椅上,雙手向後抓住椅面兩側,上身直立,昂首挺胸,每次堅持10~15分鐘,每日做3~4次。

3抓椅背挺胸

坐在靠背椅上,雙手向後抓住椅面兩側,上身直立,昂首挺胸,每次堅持10~15分鐘,每日做3~4次。

4仰臥床上

在駝背凸出部位墊上6—10厘公尺厚的墊子,全身放鬆,兩臂伸直,手掌朝上,兩肩後張,保持該姿勢5分鐘以上,每日做2~3次。也可在睡覺時嘗試睡硬床,不用枕頭,每次10~20分鐘。

3樓:體創首席動力熊

不應該哦,含胸體態會導致前側的胸小肌過於緊張,而背側的肌群由於被長時間拉長而導致無力;而且長期含胸會導致胸椎後凸的曲度過大而導致胸椎活動度下降;長時間保持這種姿勢易出現久坐後上背部僵硬不適等問題哦

女生到底該不該結婚?

雁雁 該,自我感覺人都該結婚,因為人是一種怕孤獨的動物,並且會隨著年齡越大,這種孤獨感越強烈 乙個三十的老女人是這麼體會的。 無敵風火輪 婚姻的存在是雙面性的,有它的好處,也有它的壞處,最重還是看你自己吧,你自己對於婚姻的看法,你覺得乙個人相處和愛人一起相處會有什麼不一樣吧。愛情是有保質期的,你要學...

和女生聊天到底該不該舔

艾木梯 不要太卑微了,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人個人是對等的,聊不來就去看泡學,裡面有什麼吸引妹子的方法,就是不要跪舔暴露過多需求感 曉灬楓 不該,人和人聊天靠的是自身的魅力和交流方式,一味的舔就算舔到了你也處於弱勢的一方。至於說聊不下去的話,找共同話題。如果生活沒交集建議先從共同的興趣愛好入手,或者展...

女生進入職場到底該不該學會喝酒?

木子 女生在職場需不需要喝酒?我覺得這個看這個自己身處於哪個崗位吧銷售型別 日常工作中難免要跟客戶聊專案,避免不了應酬,但是我們中中國人都是講究點到為止,喝酒也是一種禮儀。文職類 這個型別的崗位都有一些人事崗位,行政崗位,還有前台等等,如果從事文職方面的工作的話不會喝酒,那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