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結了婚到底該不該做家務?

時間 2022-01-09 09:41:24

1樓:浮生故事長

能否將乙個男人變成甩手掌櫃,全在自己。

都說,男人為家付出的程度,決定了他對家庭的責任。

付出越多,責任越強,付出越少,責任越弱。

時間久了,男人會認為,所有的都是女人該做的。

而女人會覺得自己無比委屈,真到了承受不了的時候,男人會以為你就是無理取鬧。

說三點。

首先,男人看不到身邊的家務活,是因為絕大多數男人,他們天生就是神經大條。他們看的都是經天緯地的大事,細枝末節根本不入眼,這是男人的問題。

其次,為了家庭幸福,一定得談,得交流。

談事情要分清楚場合,如果他忙得很,你說這件事會加深他的牴觸情緒。

但是如果兩個人在談心的時候,很平靜地說出自己的委屈,男人反而會因為讓你受了委屈而選擇分擔,這時候也更容易聽到心裡去。

因為,男人很煩女人嘮叨,就像女人很煩男人懶惰一樣。

最後,就算他真的聽心裡去了,也不一定會完全踐行,中間會需要時間和過程。

但如果完全不改,那就真得慎重考慮問題的嚴重性了。

2樓:yummy

誰結婚了都該做家務,或者說只要不是不能自理,每個人都應該做家務,不論已婚未婚,家是乙個整體,每個人都有責任去維護,就如同班級輪流值日乙個道理,只不過家裡不用分得太仔細,有空多幹,沒空少幹。

男生該不該做家務?

郭葉 怎麼說呢,如果兩口子都是上班族,每天都為了生活而出外奔波,我想男人如果心痛你的媳婦就應該做些家務。如果家裡有小孩的話,就應該是乙個人在做家務,乙個人在陪伴孩子玩耍那不更好嗎。但如果是女方在家呆著,而男方一人在外面掙錢,那最好是女方多幹些活,讓男方回家感覺到這是乙個心靈的港灣,能放下心來,把一天...

去婆婆家該不該做家務?

默默 讓老公做啊,我家孩子小的時候,我乙個人帶孩子,婆婆跑來說幫忙,結果來了啥也不幹,說他不會掃地,不會做飯,碗也不會洗,啥也不會幹,結果我帶著孩子還要給他做飯吃,已經跟夠意思了,她吃飽了,下午睡一覺走了,你說我該不該幹? 小楊同學 你可以假裝要做家務,讓不讓你做家務就是他們的態度了,他們如果理所應...

家務該不該女生做?

薄荷糖 不論是女人是全職媽媽還是有工作的媽媽,家裡如果是兩個人一起生活,衛生男人不能一起做家務呢?都是同樣為家庭做貢獻的,做家務,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男人也該一起承擔啊! 看得幾清明 如果你確定自己不想做,做了會發脾氣一定要提前溝通好,但是如果你想和他好好過日子,你總得付出點什麼,讓他心甘情願包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