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陸婷要留長髮這件事情!?

時間 2021-05-29 23:33:27

1樓:李狗蛋

相對於長髮更喜歡短髮的大哥。

但是性格成熟的大哥帶點小叛逆不是很有趣嗎

頭髮是她的,她愛怎麼折騰怎麼折騰,對吸粉固粉的影響也不一定是負面的。我們只是接受了短髮定位,一時不太能想象長髮大哥。

她性格還是那樣,你大哥還是你大哥。

就是有點心疼自己,明年總選可能要在兩百多長髮妹子裡找大哥。

2樓:

大哥內在公主心爆棚,留了那麼久的短髮了,想重新回歸長髮也可以理解啊。喜歡陸婷,不管是第一眼被短髮吸引入坑,還是其他原因,我想最後看著她一步一步成長的粉絲也是不會糾結於此的吧。不是說,對於喜歡的人,時間越久,描述喜歡他的理由就只會留下乙個:

可愛。對於陸婷,也是如此。

3樓:

吸粉也許有影響,對已有粉絲基本無影響。

頭髮她自己的,就自己決定咯。

我以前也會為成員的定位憂心,比如17的黃頭髮,大哥的短頭髮,其實後來想想放寬心都能接受。

下面說自己的故事。其實我之前很喜歡大哥,但是前段時間她不是叛逆接長髮了嘛,還說不想被短髮標籤定義之類的話,莫名有點氣然後喜歡就變淡了,覺得那個接髮不大好看,十分普通…雖然後來髮型回來了,但事情過後也就變得一般喜歡了。不過我這種大概是個特例吧。

現在我已經對她長髮短髮沒啥想法了,都能接受。

說到底呀,成員的屬性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轉推,不要太操心,累的是自己。

題主要這麼想想,可能就不會提這個問題了。你覺得真心擔心她為她想,一些人甚至當事人可能覺得你指手畫腳剝奪自由,這不自討沒趣嘛。

4樓:塞納河畔四寶寶

為什麼覺得留長髮不會輕易剪掉呢。

可以接頭髮,可以留頭髮,

心情不好可以一刀子剪了。

後悔了還可以接回去。

毫無影響。

如何看待。頭髮正在大哥那裡,大哥有絕對的控制權。而對於我呢,我覺得長髮短髮總相宜。

5樓:幽靈法師

首先,髮型是個人的選擇,我們沒有資格指指點點。

其次,大哥要慎重一點,髮型變了整個人的氣質可能就變了。比如渡邊麻友雙馬尾時期和成年後給人的感覺就不一樣,再比如說那個名字不能提起的神秘S隊前成員,她有劉海沒劉海氣質差別也巨大。

總之,希望大哥慎重考慮,但粉絲們不要太多的指指點點,咱們沒有這個權利左右她的選擇。

6樓:vhgjhg

就是跟四月份的叛逆期罷了,四月本來打算留一段時間的,結果蓋世打斷了,現在蓋世結束了補一段時間罷了。去年總選後也留了一段時間的長髮,不奇怪。

大哥本人還是很喜歡長髮的感覺,只不過短髮更符合她的定位,這就是為什麼明星的造型是不能隨便亂改的。大哥的長髮留不久的,她自己也知道所以不用擔心。

7樓:katniscure

你放心吧,陸婷這種人不可能就留長髮搞個齊劉海或者偏分中分這麼簡單,還記得他說的鏟青跟髒辮嗎,等她弄好髮型,照樣分分鐘帥瞎你。

如何看待語言交流這件事情?

當然可以和他說中文。前提是他得聽的懂。在大學裡面我見到的留學生有的漢語好到你聽不出一點外國口音。在街頭碰到的外中國人以短期來華為主,不會講中文很正常。如果要求外中國人到任何乙個國家去都要學會這個國家的語言,那旅遊業和國際交流就根本沒法發展,特別是像在歐洲這種地方,如果住在邊境隔幾公里就要換語言。所以...

如何看待結婚要彩禮這件事?

條件不同,看法不同 1.女方剛畢業找到工作,男方就以 家裡催,我年齡大了,再不結婚要不了小孩,結婚以後穩定,家庭收入多半開,再不結婚我媽就要給我相親了 等諸多理由要求女方早結婚的,免談了,要彩禮就是物化女性嗎,就是不平等嗎。思考一下,女方家庭條件如果好,那男方大可不必擔憂彩禮的事情,但問題是往往男方...

如何看待女方父母堅持要彩禮這件事?

君美 問一下大家彩禮給女方不給女方父母可以嗎?不需要嫁妝只需要彩禮到女方個人手裡。彩禮錢可用於她的個人消費選擇不可用於對原生家庭的扶持,男方不得以任何理由索要這筆錢用於男方原生家庭 雙方家人健康問題除外 真De有點小感動 彩禮本身的沒有好壞,問題在於你怎麼看待它 彩禮可以理解成是一種代償功能,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