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討厭你的人閉嘴?

時間 2021-05-29 23:33:27

1樓:

你看不慣乙個人,先不要當別人的面發表對他的評價。

要是你討厭的人是眾矢之的,自然會有容忍度低的人爆發,去代替你攻擊他。

要是你的討厭只是個人看法,可能原因出在自己,那你之前剎住的暴脾氣,便是一種慶幸

2樓:吳蕾親子情商

給他的嘴巴不停的喂吃的。

因為嘴巴要麼吃喝,要麼說話。

開玩笑的。

不在意別人,只關注自己就可以了。

或者接納所有討厭的人,因為他身上的陰暗面,其實每個人身上都有。

3樓:我與誰歌

變成他喜歡的人,異性收後宮,同性掰出櫃!

哈哈哈哈,開玩笑

有些人喜歡吃甜豆腐腦,有些人喜歡吃鹹豆腐腦,甜黨鹹黨很多時候不能兼得。看題主下面補充的,就明白題主知道 『提公升自己是乙個讓別人不討厭自己的方法』

但是生活中就是有些人見不得別人好,做人很難贏得所有人的喜歡。

但是我很好奇,為什麼他討厭你還瘋狂bb你啊?

野獸咬人是因為人類觸碰到他們警戒線。

一般討厭乙個人,也不會一直糾纏不清,題主是不是做了什麼ta很反感的事情或者一直在做。

努力提公升自己,究竟方向對了嗎?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弄明白ta為什麼討厭自己(別找他本人,就算他認為你心地寬也不一定會告訴你

4樓:舒清

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是人,一萬個人就有一萬種意見,你又不是毛爺爺,怎麼可能人人都喜歡你,討厭你的人就要用你的優秀堵住他的嘴,他就是想說也沒啥可說的,說多了也是你很優秀,他嫉妒

5樓:路長亮

討厭你不一定是你的錯。在心理學分析中是你可能那一點樣貌或習慣或動作像他討厭的憎恨的人。

廢話少說,想讓他們閉嘴很簡單。反覆使用同一句話來質問他就可以了。跟能力沒關係。

怎樣委婉地讓射手閉嘴?

I will carry you 禁言,關閉局內打字 你會發現世界都清淨了 謝瑤。我也是玩輔助的,不過跟我開黑的經常是打野。如果射手嫌棄我,呵呵,我去跟打野抓人帶節奏,讓他乙個人自生自滅,又不是他乙個人的遊戲 小仙女就是這麼驕傲 這種遊戲,說到底,誰起來誰就是大佬,起不來,想都別想我保護你 小仙女不...

如何讓在遊戲裡亂噴的人閉嘴?

你說我該叫啥好 玩王者榮耀最喜歡碰見亂噴的隊友,就和看小丑一樣。真的,你碰見這樣的人你要用關愛智障的眼神去看他們。如果實在氣不過,你就表演啊,就吃他兵線,打團放水,保證自己不要死就好,這樣他也舉報不成功。不管他罵啥,你就說你說的對,千萬不要接茬,就說 你說的對 實測有效。有時候想想,玩遊戲就是為了開...

如何讓又菜又愛說話的人閉嘴

啊,還有這麼討厭的人啊。我覺得你就隨他吧,總有一天他會後悔,為什麼你還想著拯救他?幫他改正錯誤?我知道他擾人,你就心理想著他以後會怎麼吃虧。這不很爽麼,而且他不值得你的情緒波動。 Cold 其實點開之前我一直以為是遊戲內的菜鳥喜歡指點江山,我想這麼簡單直接遮蔽不就行了。點開一看,好傢伙,原來是課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