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應該答應還是應該放棄?

時間 2021-05-29 23:09:18

1樓:灰公主的守護騎士

對於這種情況,作為旁觀者,妄加揣測男生有失偏頗,站在你的角度上,當初是他離你而去,現在卻又說出這樣的話,的確不是作為乙個男生應該做的事情。但作為男生,有可能是追求自己喜歡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其他的事情,這些我們都無從得知。但你問出這樣的問題,你花了半年時間從陰影中走出來,能看出你還是喜歡他的。

慎重考慮之前彼此在彼此之間扮演的角色,如果真的走了出來,你會很認真的考慮這段關係,如果決定放棄這段感情的話,我會告訴你: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

如果選擇復合,也請更加的愛自己,人沒有不犯錯的時候,但你需要能從過去的事情中得到經驗,讓自己內心更強大,活的更灑脫。我還是很願意祝福你的。

2樓:honeybobo

我去尼瑪的二逼青年吧,別用吃屎的嘴說忘不了我

接著更,這樣的人背叛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應該叫習慣性背叛,不要給自己幻想,有天你會明白還有多幸運沒答應,作為過來人我只能這麼說

3樓:

我覺得還是不要接受吧,真的,他之前就說他沒那麼喜歡你了,然後分了。現在又說還喜歡你,說明他這個人很善變。這種人真的不值得跟他在一起,容易受外界條件影響。

真正的愛你的人肯定不是這樣的,無論你怎樣,他都會一直陪伴你。每時每刻都會對你有新鮮感,都會喜歡你。

4樓:倏爾

建議答主找出當初導致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了再考慮要不要復合,假如第一次的矛盾沒有解決,後面有很大的可能會再次發生問題。

另外,好馬不吃回頭草。

領導請客吃飯應該答應還是拒絕?拒絕會不會顯得沒有禮貌?答應了飯局上我應該怎麼說話?

Fairy 之前我們公司乙個領導也是,先是過來問我明天晚上下班有沒有事,我愣了一下說沒有,他就跟我說明天下班領導層一起吃個飯,讓我一起,我當時很奇怪領導層吃飯叫我幹嘛,因為乙個朋友在公司裡面當經理也是一起去的,然後我也就比較放心,就答應了,去了之後才知道為什麼單獨別人不叫就叫我了,那個領導在飯桌上說...

別人表白是答應還是不答應?

壁花少女 還沒表白怎麼知道她會拒絕?如果她說 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就說 沒關係,其實我就是來告訴你一聲,畢竟喜歡你那是我的事。那樣,即使被拒絕了還是很帥的 表白這人跟他認識多久了?如果很熟的話,那意思就多了,可能人家沒想好,或者不好意思拒絕,如果不熟,那很有可能意思就是有戲,但不能心急,說...

我還應該答應前男友復合嗎?

其實,在兩個人剛復合的初期,因為之前的分手而對關係有負面看法,覺得難以信任對方,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你不必太過害怕,不然可能會影響你做決定的理智程度。你想知道自己該不該和他復合,首先該弄明白他這次求復合的動機,知道了這一點,才能判斷他是不是真的知錯,認真求復合。心理學上,有乙個理論叫做 純粹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