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個時代的女生都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09:17

1樓:宇宙第一可愛阿穎

你有沒有想過。

不是她們不是你喜歡的型別,而是她們不喜歡你。

她們壓根不在意她們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所以她們壓根就沒有必要展現她們豐富多彩的內在來討好你吸引你。她們不需要你覺得她們很美覺得她們很有趣,因為在你身上耗費精力不值得。

就像威風凜凜的獅子根本不會留意腳下路過的螞蟻對他的想法,不會在意它會不會覺得自己空有其表,因為沒必要,也不值得。

這樣一想,不知道你會不會好受一點呢?

而,其他時代的女生,不過是在需要自己展露才華的地方留下了一絲余香,又恰好被你這個不懷好意的無名小卒得以藉機一賞,你是怎麼敢用來鄙夷那些壓根就看不上你的女生的呀。

哦,對了。還有她們的美貌,不要沾沾自喜了,不過是為了取悅自己,或者取悅那些值得的人,而你這個不值得的人,連為你將它收斂起來都覺得不值得罷了。

只是為了解答你的困惑,如有冒犯,我也不在意。

2樓:溫安

只能說明您見得少,世間女子那麼多,目前沒見到不代表沒有,只是你接觸不到你喜歡的那類人罷了。那一類女子跟你可能也沒什麼共同語言,只是單方面的你喜歡而已。不要太過於執著,多看看美好的東西,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一樣的可愛之處,人那麼複雜,可不是你看到的那一部分就能代表的,人生長著呢,慢慢走下去,總能看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風景。

3樓:木秀於林 風必摧之

找個你喜歡的男生也不錯呀

中國目前有8億女生,適齡女生大約4億,你這個「這個時代的女生都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有點過於牽強了,只能說還沒有認識到你喜歡的女生。

一千個讀者一千個哈姆雷特,你還是好好想想吧,看是從環境中還是從自身找找問題所在吧!

4樓:Whaoeee

你都說,感覺現在的女生十個有八個追星,是你的感覺。感覺一定正確嗎?要不你的視角很狹隘,只留意到冰山一角。或者說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

還有,你說這個時代的女生都不是你喜歡的型別,那我求求您一直單著吧。您如此清高看來所有人都不能入您的眼角了。求求您不要以偏概全。

誰說女性眼光就一定浮於表面,女性就不能博古通今?審時度事?真的請您不要用您獨特的眼光去臆斷新時代的女性。

你眼中所嚮往的女性不是沒有,只是你還沒遇到。感情不是一呼即來的,是要看緣分的。最後還是希望您能遇到乙個和您一樣具有高度社會責任感的女性,去拓寬你的視野,改變你對女性的看法吧。

5樓:士多啤梨蘋果橙

這個世界大到有七百多億人,而你遇到的不過是寥寥少數,只能說追求不同而已,她們也沒有錯,你也沒有錯,祝你早日遇到你喜歡的那種女生

6樓:QAQ斷橋殘雪

其實追星也不是什麼壞事,理智追星是可以的。而且女生不打扮,邋裡邋遢的像什麼樣,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追求昇華內在的女生也還是挺多,也許是你圈子太小了

7樓:Ginger

如果你是女生自己變成自己喜歡的型別啊

如果你是男生那就找你喜歡的型別的男生反正女生也沒有合你胃口的不必浪費時間

豈不是皆大歡喜

8樓:乙隻集美

找個時光機,穿越回古代~或者你也一起追星?(開個玩笑勿怪)

提出實際建議:去各大院校中文專業試試,她們接觸古文較多,或許對古文化的理解更深。越好的學校,學風越正,相對來說就沒那麼浮躁。

9樓:

試試擊劍吧,好兄弟。我上學那會兒一直感覺女生都那麼幾個樣,好看點的多少有些高傲矜持,一般點的都大多要強,成績好的經常蔑視所以人無論男女,愛混的聊兩句發現情商是高就是太蠢。

直到上班第一年碰到我現在男朋友。

好傢伙,直接破案了。不是我討厭女生,主要是因為先天設定對女性沒有性趣自然看她們會更加理性,久而久之就把她們看成乙個樣了。

我感覺我周圍的人都不是好人怎麼辦

那就說明他們真不是好人,人性本惡,每個人都是壞人惡人,從來沒有窮山惡水出刁民,有些人哪怕過得很好都會做壞事。窮人說做壞事因為窮,富人做壞事因為富有恃無恐 屎屁尿小王子 然後你來槓乎問我們一群純粹的陌生人 自己身邊知根知底的人都不是好人怎麼辦?感覺都不是好人麻煩你再去重新認知一下好人這個詞, 明剛 出...

為什麼我覺得時代少年時代團的人顏都不是很突出?

西西 路人我覺得都是很可愛的弟弟 實力應該也不錯畢竟還小還有很多歷練的機會 長的都屬於好看的 就是長的有點像有好幾個挺難認得 我搞不清 不過都這樣男團只要自己的粉絲愛就好辣 畢竟我追的團也會被別人這樣說 因為不了解嘛 本路人覺得觀眾緣還挺好的可能年齡的優勢 如果你看其他男團的時候可以一眼被其中一位吸...

這個應該算是什麼東西?感覺什麼都不是的樣子,就感覺寫得好尬啊。?

涼白開 群馬漫步荒野中,閒逸落草叢 白雲舒,驟然已過春夏秋冬。枯葉秋,碧葉悠悠,風過叢花,遠山雪白 白鬚翁。卻只心空空,而人匆匆。群馬漫步荒野中,閒逸客,烈日暑光落草叢,白雲舒。渾然未覺春不在,夏已過,朝氣失,枯葉秋,寂色悠悠。遠山雪白似老翁,風過叢花,夢裡飄香,卻只心空空,而人匆匆。春夏秋冬 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