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你說的都不是我想聽的

時間 2022-01-12 07:47:52

1樓:

那就是,不合適吧。

你說的都不是我想聽的,這叫做都沒法溝通了吧。能溝通,有問題倒還可以解決。溝通都沒了……

個人看法,我是光棍,沒參考價值。

2樓:花雨說情

男生在發現女友情緒不好時,總會以最快速度想到解決辦法,認為對方是需要自己的幫助。

女生的天性並非是要愛人給什麼解決辦法。女生在情緒不好或者有壓力時,只是像最信任的人傾訴,希望信任的人能夠聆聽她的傾訴再給點安慰,而不是要解決辦法或者說什麼問題並沒有那麼糟。

女生通過傾訴的方式來緩解心中壓力和困擾,只要有人願意聆聽,她們的心情就好了,她傾訴完,問題就得到了解決,重新精神煥發。

情緒傾訴是女生天性,傾訴完她們就好多了。

作為男朋友,這時只需要耐心聆聽她的傾訴,不要打斷她的傾訴,她就會非常感激了,如果能適當的給予安慰就更好了。

女生在傾訴時,不要打斷(哪怕你覺得很簡單)也不要打斷她,只需要聆聽就可以了,適度地給予回應,比如「嗯嗯,是啊」等等,表示你在認真聆聽。

你的聆聽讓她很感激,覺得很可靠,值得依賴,心的依賴。

女生的世界,就是靠傾訴心聲來解決問題的。

除非她直接問你辦法,否則,你就認真聆聽就行了,不要打斷她傾訴心情。

如何看待劉些寧說 「以前喊的名字永遠都不是我」

1.南韓粉絲應援不會落下你的名字 2.隊友金世正美娜是堂堂正正參加101吃苦挨罵拼回來的人氣,你有本事你也去 101的中國練習生雖然不多但也是有,你要真夠優秀,就像周潔瓊一樣,整季節目的鏡頭加起來只有30分鐘照樣能夠7位出道,你做不到,就別怨天尤人 本人ioi團粉,先不說應援方式的事情,劉些寧她真的...

我爸為什麼說「離開體制,你什麼都不是」這種話?

豪豪豪 我想問一下,樓主有什麼特別厲害的技能。或者對某一領域非常感興趣。這個問題需要好好思考。否則不要輕易辭職。你父親說的有道理,大部分人如果選擇好了平台,比能力 努力要重要許多。有同樣的能力 努力。在bat和其他中小型網際網路公司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真要從體制裡出來,找工作一定要去大公司,要不就創業...

沒有錢我活的狗屁都不是不是嗎?

曾經愛過你 不要怪我說話不好聽 沒有任何人任何事可以讓你活的狗屁都不是 只有你自己覺得自己活的狗屁都不是了,你才真的狗屁都不如能理解我意思吧,一切在於你自己 抹茶冰淇淋 是.沒錢沒地位的人想怎麼過真的自己決定不了。答主高三,明天是2020年高考100天倒計時。我沒有體會過父母不愛或者說沒錢的生活,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