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如何與人相處了,感覺做什麼都不是我內心想做的,不勝意,我該怎麼改變這種處境?

時間 2021-05-10 06:07:45

1樓:Teenie妮

2樓:第四境界

我在上大學的時候,也遇到和你一樣的情況,我當時就跟我爸媽和親戚說了這樣一句話:

你們誰今天幫我選了,那麼將來我的人生變成什麼樣子全是你們的責任,你們能不能跟著我一輩子負這個責?

當時連同我爸媽在內,沒人吭聲了。

雖然後來因為專業錄取的問題,我還是沒上自己想學的專業,但隨著年齡增長和畢業就職,我發現當年自己的想法也是很天真的。

3樓:一根正經的菜

一本正經回答。

沒有選擇權的生活就是如此。

搞清楚自己為什麼沒有選擇的權利,強大自己,然後你就會發現真的可以不做不喜歡的事了。

4樓:

跟著自己心裡想的去做。

首先我想先diss一下你父母,真的是很不負責任啊,當初是他們讓選,現在沒學好又說當初只是建議。

做你自己想做的,選擇你自己喜歡的就行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那種從小到大都很聽父母話的孩子。如果是的話其實你只要反抗一下你的父母(當然是做一些對的事),時間久了他們也就能理解,就算不理解,他們也會減少干預你。

5樓:慈悲喜捨

姐姐會選擇自己喜歡的。

1.自己喜歡的事物才會去追求,才會去努力。動力持久,也不後悔。因為持久努力,成功機率更大

2.自己的人生只能自己負責,父母也對你付不了責任。他說「只對你建議」你就應該明白所以,還是自己的路自己走。

甲之甜蜜,乙之砒霜。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不要隨大流~

不知道該怎麼和男朋友相處了。?

AsheQSQ 不是他不喜歡你,而是你不應該把生活重心全放在他身上戀愛不是生活必需品,是生活的調味劑,如果調味劑味道太多了,就會成為生活的負擔了 你應該去做自己的事情,讀書,考試,日常交際,對於正常的戀愛而言,在我看來,過多的參與對方的生活是很不明智也很不合理的選擇 比如今天有什麼開心的事,突然就想...

不知道該怎麼跟女朋友相處了

黑客Z 我是個女生,而且還沒有談過戀愛,這題有點超綱了。如果非要說說的話,那我就從女生的角度泛泛談一下吧。如果不知道怎麼相處,就先暫時冷靜一下,給彼此乙個空間,好好想一想,萬一你突然不喜歡她了呢?留個時間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婚禮藍圖 從你前一條問題過來的,答一半去吃飯回來已經404了 其實像你這樣不...

不知道該如何和男朋友相處?

瀟小貝 你本科大幾了?講個現實的吧,你男朋友在工作了,我猜他的家裡應該都在催婚了,你或許近一兩年都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在這個問題上你們的節奏不一致,有可能會導致一些矛盾,當然這個並不是最關鍵的,真正關鍵的在於你們是否有共同語言,彼此理解,懂得對方。 北極有樹洞 如果你還沒有畢業,我建議你換個男朋友,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