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總是不珍惜那些對自己好的,卻要去嚮往那些得不到的愛情?

時間 2021-05-29 23:00:27

1樓:

這個問題改乙個字就變成「為什麼女生總是不珍惜那些對自己好的,卻要去嚮往那些得不到的愛情?」

各位知友誰來回答一下?

&&& 其實,哪兒來這麼多為什麼。

男人也好,女人也罷,都不是菜市場的大白菜,看著好就能拎走。

2樓:Grace

嚮往那些得不到的愛情的男生,

乙個還不成熟,不懂擁有的一切都是難能可貴的恩賜。

乙個是對自己好的真的不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呀。並不是和對自己好的人就能無條件發生愛情

3樓:馮威

據我的經歷,不僅是男生,女生也是這樣的。其實我們都一樣,想要的東西並不都是被人所愛,有時候乙個嚮往的目標,乙個努力的方向,這些東西所帶來的一種積極的,有追求的生活,才是我們想要的吧,如果說這就是愛吧,我不懂愛,但我知道這是一種態度,一種對生活的態度,畢竟年少的我們潛意識裡都不想著那些毫無困難的東西成為自己止步的終點。

4樓:靜夜思

不會的,得不到的女生對她好,他也不會不珍惜。前提條件在於兩個女生的個人優秀程度魅力指數和男生的匹配程度,而非單一的對他好,對他不好。

為什麼要去用心珍惜那些不珍惜自己的朋友

我一直以為上大學也和初高中一樣,對於乙個從幼兒園就開始住托兒所的人來說,我覺得有任何問題我一定游刃有餘,結果我錯了,錯的離譜 當然任何一段不合適的關係雙方都有錯,但是我實在想不明白乙個問題 我掏心掏肺的對她好,可是換來的確實她的不理不睬,而另外乙個人隨隨便便幾句話她就屁顛屁顛跟在人家屁股後面?emm...

為什麼談戀愛的時候對男生越好男生越不珍惜?

月光為鄰 看到題目萌生出的問題 難道說對男生越不好越能讓他死心塌地麼?很明顯很多人並不清楚男生不珍惜自己的真正原因!並不是因為你對他足夠好,而是因為你對他好的時候,忘了對自己好!而乙個對自己不好卻肆意對別人用心的人的付出以及被珍惜的價值都會減低。人就是這樣,都是賤皮子 容易得來的,永遠都不是最好的,...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不珍惜對自己好的男生?

許你情深不渝 我覺得這個問題如果是男生問出來的,那麼他不是情商低就是根本沒戀過只根著人云亦云。首先男生所說的對女生好是他自認為的對女生好還是女生認為的好呢?事實上80 的男生日常做的事情都是女生喜歡吃蘋果,他送一車梨,還口口聲聲講 看,對你多好。吃梨敗火。還很闊綽,一送送一車 所以,日久天長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