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買衣服,自己該不該出錢?

時間 2021-05-29 22:56:19

1樓:

得了吧,還自己該不該出錢

就是自己不想出唄

擱我男朋友身上,他要知道別人幫我買了個東西,身上有錢的話,立馬的就把錢給上了(雖然我閨蜜都是送我的)

嗷,你這個問題我給我身邊的男朋友看了

他說,看情況

他把我當媳婦養的,反正我早晚要嫁給他,給自己媳婦兒買東西沒有什麼該不該的

我也覺得無所謂,反正我早晚要嫁給他,他的錢就是我的錢,我從我另乙個口袋拿錢買東西也不是問題叭

你這樣想,要麼是你們感情不夠深,要麼是你沒有最後和她在一起的打算,要麼就是心裡對你們的未來沒有信心

還有學生這一件事,也不知道你多大,我們現在大學,我身邊有女朋友的男孩子都做兼職,沒辦法,養媳婦兒嘛。

如果你和你女朋友沒有在一起多久,感情不深,或者對你們的未來沒有信心,我不僅覺得你不該給她付錢,你們都不應該在一起談物件

戀愛,本來都是為了最後在一起,不管最後在沒在一起,初心在這。如果一開始都沒有想走到最後,還不如不開始。

2樓:魚丸粗麵

你女朋友的閨蜜(閨蜜暫時稱作A)是幫你女朋友要的?還是A買來送給你女朋友?

1.幫問要,可能你女朋友不好意思問你要,但是我還是不解,(這算是報銷嗎?可能是她想感受下被男友寵的感覺?

)如果是這樣,我覺得你可以化被動為主動,帶她去商場吃吃逛逛,買一些東西(因為你上學經濟有限,所以建議買口紅、小飾品、帽子、圍巾等暖心小禮物),

畢竟我覺得她上班了有經濟收入,而你是學生,如果找你報銷,一兩次我覺得可以,如果每次都這樣我覺得還是要看你自身情況吧,學生只有生活費(當然有學生也會做兼職)但你也不是提款機啊……

2.A買來送你女朋友,直接拒絕好了,你自己可以親自帶你女朋友去挑喜歡的衣服,買買買。

不需要通過假手於人,你花了錢,最後可能還變成A對你女朋友的好。

女朋友不吃飯 卻把錢節約買衣服 該不該分手?

女生愛美省錢不吃飯,和男生一天一頓上網打遊戲都一樣。其實都是年輕有資本,問題沒出現都還不會考慮的太遠,從而選擇更青睞的東西。女生省下自己的錢買東西,她沒向朋友借,更沒向你這個男朋友借不是?也更沒你給她的錢不是?倒是覺得這個小女生有點 原則 反倒是覺得可愛。如若你這個男朋友合格點的話,盡量把她照顧好吧...

過年該不該給婆婆買衣服?

季雲楓 沒有該不該買,應該問問自己想不想買。大部分婆婆都是那種喜歡嘚瑟的,兒媳婦隨便買個東西給她,他們就喜歡給別人嘚瑟一下,順便 埋汰 一下自己媳婦。你給她買個幾百的衣服,她肯定家裡來人就穿身上,看到人就是說自家媳婦不會過日子,還現身說法指著衣服說,你看看這衣服就是我兒媳婦買的,看著不咋地要幾百塊,...

男朋友給自己買2000的衣服,給女朋友買2 300的衣服該不該分手?

最美的下雨天 往現實點去想,如果你男朋友,對自己為你花的斤斤計較,摳摳門門,但是對你為他花的,不放心上,還覺得你花得不夠,那就是不見兔子不撒鷹型 誠哥的小妖精 我覺得這只能體現他愛自己比愛你的少 也說明你們在一起感情不夠深入吧 錢是他的他對自己好一點我覺得沒毛病 只是你做的或者愛你不夠讓他對你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