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對兩年前的自己說一句話你想說什麼?

時間 2021-05-29 22:52:29

1樓:火化間小公主

「我想回到那時候的我」

她的快樂比我多,遺憾比我少,相信的東西也比我多那時候的我就像當年我領導說的,像一張白紙

以前交流就是交流,現在我會自然而然想到對方的意圖以前會有羞澀和慌張的眼神,現在可以平靜溫和,不管內心有多少波濤起伏以前不知道遊戲規則,單純的以為僅僅真誠友善就可以一往無前,現在如果回到過去,會狠狠抓住機會再也不放過。

可惜沒如果,也不再需要如果

因為我雖然情深意重但絕不回頭

2樓:爾玉

你這樣走過兩年

可兩年後的你依舊沒有遺憾

學會獨自面對很多是成長賦予你的禮物

學會看淡而不怨天尤人

其實遇到那麼多很棒的人

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呢

3樓:Cyanide

正在準備申請季的準留學狗來嚎一下。

你好啊,我是兩年後的你(把人先拎起來扇兩巴掌)。

好好學!不要沉迷遊戲,這玩意對你目前沒啥實際效益!把週末打排位的時間用於看書學習!!

你目前應該還不知道啥是COVID-19,但聽我的,2023年之前把能考的標化都去報考!!別覺得計畫完備就萬事大吉了!早著呢!!

啥事乘早不乘晚!在仍然有機會的時候趕!緊!

去!幹!

早點定學校早點定專業早點定方向!不要覺得還早著呢無所謂!量身給自己定值學習內容和評估標準!

別光在學校裡跟多少人比比比爭第一!沒有意義!自己要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什麼對自己有用!

不要不把自己的情感當回事!!不舒服的環境趁早遠離!無用社交cut掉!你的情感成本高於外界金錢與物質成本!不要貪小便宜吃了大虧!

其實你在什麼情況下能達到最佳狀態最高效率你一直都十分清楚!懷疑什麼都不要懷疑自己!跟著感覺走準沒錯的!

拜託了,清醒點,拎清楚點,給我打個更好的結局......

4樓:

邁出那一步,我們也許就在一起了。後來才知道,在我心中男神般存在的你,竟也喜歡過我,現在想想都開心呢。( ̄y▽ ̄)~*捂嘴偷笑

現在我還是會偷偷關注你,只是已經不可能了。你以後一定要找個乖乖的女朋友啊,一定要幸福哦!

5樓:

再努力一點點,相信你自己真的離清華只差20分

現在的你真的很後悔當初為什麼沒再努力一點點就可以過上想要的生活,只能酸身邊其他朋友們在清華的生活和學習環境。

6樓:公子扶笙

7樓:

去學畫畫,那是你唯一可以放鬆的辦法

別拿刀安眠藥別吃太多,很苦

別管家裡人說什麼

阿何是光,她可以把你從深淵拉出來

還有,對自己好一點

8樓:燈火闌珊處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感到疲憊的時刻。與其逃避負重,不如主動迎戰。當你能夠坦然接受前行路途中伴隨的心酸和眼淚,每一次都鼓足勇氣迎難而上,勇敢地解決問題,你才能獲得真正的成長。

9樓:小可愛

很感謝你啊,認真學習上了好的學校,有了新的朋友。感謝那時候的你是那麼搞笑而不自知,感謝你幫我交到了那麼多的好朋友,你們的友誼是一輩子的,好好和她們一起快樂的成長吧。未來的你也是學有所成,天天開心的。

放心大膽的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吧!最後告訴你少吃一點,哈哈哈哈哈。

10樓:坐在窗台上的烏龜

剛好明天滿兩年,

如果要對兩年前的自己說句話,那就是告訴自己,千萬別和前任分手,

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

不然你會抑鬱,

不然你會失眠,

不然你會脫髮,

不然你就永遠失去她了。

兩年前的那天千萬別分手!

你想對前任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應該娶你的,但是我們沒有分手的話你和我過一輩子一定很痛苦,我那麼不懂事,對你那麼不好。我是乙個被你寵壞的男朋友,真的對不起你,也沒有機會彌補了。 炸雞瘦瘦 我只是普通人,不是聖人,做不到祝福你,沒別的,希望你以後體會一下,全心付出卻被綠的感受,噢,對了,你這麼自私的人,怎麼可能全心付出呢!如果有報...

對18歲的自己說一句話 你想說什麼

cassie 做這個年紀該做的事,放肆去戀愛,開心的上學,就算闖禍也別怕,過了這個年紀你會發現很多你想做的事已經沒資格去做了,白白後悔. 辭楚以楚辭 首答於2014年,最後一次更新 願你一生努力努力,一生被愛,想要的都得到,得不到的都釋懷。附上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做為終結吧 Angela Aki 手紙 ...

對未來的自己說一句話吧?

nnnz 生活從來都是自己的 粗糙是自己給的 精緻是自己追的 麵包和牛奶都會有的 生活會越來越好的 煎和熬都是變美味的方法,加油也是 王夢婷 很喜歡一句話,你現在所說用來看書看劇浪費的是很多的人怎麼也回不去的青春。希望你已知記住。今年的你,臨床大一,期末掛了兩科。今年的春天特別不平靜,被爸媽罵完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