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你心裡最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時間 2021-05-06 08:44:59

1樓:I'm旭小伙

我非常感謝自己,因為曾經的自己克服了太多自己現在看來很難的困難,非常感謝那時候自己沒有放棄高考,考上大學,非常感謝那時候自己沒有放棄考研,所以現在可以享受到讀研的樂趣。致未來:無論發生什麼,希望自己還是那個愛父母,愛老姐,愛戀人,愛朋友的人。

2樓:故北七

如何?喜歡這份我為你準備了很長時間的禮物嗎?你的表情是怎樣的呢?我猜當場一定非常精彩吧?好多版本呢,你還想看哪部呢?

不要認為所有人都跟你一樣蠢!你以為沒有我刻意的放水,你能如此輕鬆順利的進去嗎?

不得不說的是,你看的速度簡直猶如龜速,給了你那麼長的時間,不知道您可否全部轉走呢?你可千萬莫要辜負了我這一番苦心安排!這樣我會更加的看不起你。

3樓:類lc

不要在該奮鬥的年紀,選擇安逸。遇事要當機立斷,尤其是在發現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時,努力想辦法改變,不要得過且過。隨著年齡的增長,許多事越往後拖,可選擇的機會越少,改變的機會成本越大。

4樓:雅宸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深謀若谷,深交若水。深明大義,深悉小節。已然,靜舒!

善寬以懷,善感以恩。善博以浪,善精以業。這般,最佳!

勿感於時,勿傷於懷。勿耽美色,勿沉虛妄。從今,進取!

無愧於天,無愧於地。無怍於人,無懼於鬼。這樣,人生!

借用豐子愷先生的《不寵無驚過一生》吧

最想對庫里說的一句話?

楚客 巔峰帶來了一群虛偽的擁躉,而黃昏見證了那些虔誠的信徒。我喜歡你 不僅僅因為不講理的三分,不僅僅因為全票mvp,不僅僅因為總冠軍,不僅僅因為籃球。更是因為你的溫文爾雅,你的謙遜大方,你的那顆未泯的童心。我一直把你作為我人生的信仰和終極目標。我能看到的一切屬於男人的優秀品質,你恰好都有。願你走過千...

最想對防彈說的一句話?

Demian 你的花樣年華並不愉悅,不像杜撰的故事那般甜美和諧 帶著胡鬧和困惑 瘋狂和夢幻,就跟所有不願再說謊的人的生命一樣 你說,那最美好的瞬間,如玫瑰般盛放,如櫻花般飛舞,最終不過又如牽牛花般凋零。而你帶著忐忑,將這剎那的芳華小心翼翼地藏進我的夢裡,成為了我的一絲慰藉,乙份感動,將你我100 的...

遇到困難,你最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夜歸人 我知道人生之路總是灰暗辛苦,但我內心依然充滿勇氣 我將乙個人上路,無人陪伴,無人認可。我很清楚踏上這條路的原因,為了我守護的東西,我不會退縮。 金剛菩提電光波波 這是我經常對自己說的話,可能有點難懂,我來解釋一下吧。因為我幹一件事很心急,也很害怕努力沒有結果,所以很多時候就拖延到明天去做,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