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對ta說一句話,那是什麼?

時間 2021-05-29 22:49:57

1樓:溺水的魚

笨蛋,我喜歡你,我真的好喜歡喜歡你;雖然你也對我有好感。你閨蜜叫我追你,可是我不敢啊;我配不上你啊,一身清貧,怎敢入繁華;兩袖清風,怎敢誤佳人

始於顏值,忠於才華,合於性格。我不僅喜歡你的身體,更饞你的靈魂。喜歡你的一顰一笑,愛上你做事的一板一眼;沒有像現在這麼想掙錢,嘗試著各種機會;可是一夜暴富,那是少之又少;在最好的時間遇到最好的你,卻輸給了生活

不敢往前靠近你一步,怕傷害了你;最愛的方式不是擁有,而是希望你幸福快樂。如果有一天,我能配的上你,我未娶,你未嫁,菇涼,我娶你如何。如果你做了別人的新娘,娶你的那個臭小子一定要好好對她啊。

她在我眼裡可是寶貝;求你了

2樓:醬醬

是我以前喜歡的乙個男人。

我以前特別喜歡他,覺得他特別可愛,然而他並不喜歡我,我跟他告白,他說他有喜歡的人;(後期我遇到我的真愛了)

(遇到真愛前)我以為自己挺優秀的,跟他說,我會等他,他當時特別恐懼,(因為他一直有喜歡的人,只是那個人真的不是我)然後他就罵我是神經病,然後又從心裡像我第一次跟他告白那樣,又開始厭惡我了,之後就特別討厭我,而且下意識特別恐懼地就認為我真的纏上他了,他特別恐懼,而且很害怕,跟他家人老師都說了,知道了我所在的地方,都懂的那種被討厭的人纏上的感覺。

然後我現在已經移情別戀,不喜歡他了。

我喜歡跟別人(認真的)親熱,他又突如其來。

特別想跟他說:做個人,請別學我的大姨媽,阻礙我去跟別人親熱。

然後那個男人現在又來我的生活裡了,說我在耍他欺騙他,必須要討乙個說法。

我每乙份投入的感情都是認真的,我當初跟他認真的時候,他真的都看不到。

然後我開始有新戀情了,然後他說我是渣女。

我還沒說他讓別人誤會我跟他的關係了呢。

3樓:朱哥哥

曾經有乙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上天給我再一次機會,我回回對她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要給這份愛加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4樓:飛不起的貓

我不想錯過你,所以我會努力爭取,爭取以後陪你哭,陪你笑的人是我,爭取為你燒菜作羹的人是我,爭取你的枕邊人是我,爭取你家娃的媽是我,爭取為你留盞燈的人是我,爭取等你老了攙著你看夕陽西下的人還是我,小哥哥,你知道嗎?我真的好喜歡你。

5樓:吃包子的red

即使我們未來天各一方,各有所成,各自有各自的發展方向,朋友,我還是想說,祝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活在當下,享受快樂,願我們珍惜這段友情,珍惜這段青春。

6樓:岑寶寶的大叔

我既然說出口的東西我一定會做到,如果我無法做到的,我也不會輕易說出口,比如說我會愛你乙個人一輩子,我一直守著這個承諾呢,我不會變的

7樓:小棋童

你知道「浪漫」的詞源嗎?浪漫源於騎士哲學,形容中世紀騎士階級和貴婦人之間注定無法有結局的愛情。

"Romantic"的本意就是知其不可為而為之,是明知不會有結果卻無法停止愛你。

如果讓你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你會說什麼?

EeV 我很愛你,但我不喜歡你了,你依然讓我覺得美好且心動,但是我已經沒有力氣和勇氣再去擁抱你了,讓我非常有感觸,就像你依然在我腦海裡,依然在我的心裡,占有特別特別的重要的位置,但是我已經不再對你抱有任何幻想了,我無法控制對你的難以忘懷,可是關於你的一切我都沒有了期待,雖然還是會想你,但是已經不是非...

讓你心靜的一句話是什麼?

清酒暖風 因為出生農村,身邊很多鄉里鄰居都有愛聊閒話的習慣。指不定哪天你就是他們的話題。說的難聽點,家裡有些親朋好友不知道有多勢利眼。所以我每次想到一句話都能讓我心靜下來好好思考。要麼客死他鄉,要麼榮歸故里。 stay halycon 人的一切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的無能的憤怒王小波這句話濃縮了人的...

你想對前任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應該娶你的,但是我們沒有分手的話你和我過一輩子一定很痛苦,我那麼不懂事,對你那麼不好。我是乙個被你寵壞的男朋友,真的對不起你,也沒有機會彌補了。 炸雞瘦瘦 我只是普通人,不是聖人,做不到祝福你,沒別的,希望你以後體會一下,全心付出卻被綠的感受,噢,對了,你這麼自私的人,怎麼可能全心付出呢!如果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