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西成區的治安真的有那麼差嗎?

時間 2021-05-29 22:43:36

1樓:Moonmonan

其實完全沒有那麼嚇人,人口素質基本對標到建築工人,比較粗放,在路邊喝喝酒,可能隨地小便,但光明正大地把路人/遊客怎麼樣也是不會的保持距離,不主動招惹和說話就可以

在岸裡玉出站的,玉出口方向小住過。岸裡口就是玉出超市了,其實沒有說的那麼嚇人。

老人比較多是真的,有種沉靜的暮氣。兩人結伴問題不大,住宿價效比很高,玉出超市也很便宜,坐電車去哪都方便。經常和物件晚上一起走去玉出超市(要現金)

周圍看起來確實些許有點年代感了

老房子一戶建

2樓:王雲山

剛從日本回來,路過愛鄰地區,連流浪漢都大本營三角公園都經過了,也沒覺得有網友說的那麼不堪,大部分路人的穿著打扮和別處無異,流浪漢也就零零星星幾個。

三角公園

3樓:

剛從日本回來,因為有兩天住在這個區域,的確如各位所說這片地區流浪漢和醉鬼出奇的多,貌似晚上還能聽見不少大呼小叫的年輕人和混子,還好我是男的,心中倒是不怕,但女孩乙個人走在這片街道最好不要太晚回去賓館或者民宿,那邊夜晚挺黑的。

4樓:話之你

真的還好,乙個人大晚上試過從通天塔路行至飛田**,應該就是穿行過了題中的西成區,路過了乙個類似步行街的地方,走過了橫街窄巷,就是比日本名面上的地方相對偏僻邋遢人少了一點,但感覺不會說不安全

5樓:哈利露露

我去的兩次都住在天下茶屋附近,每天都很晚回去,沒覺得亂,有一次早上出門導航出問題,把我導到動物園前站去坐地鐵,正好經過了那個貧民窟,當時沒發覺是貧民窟,就覺得四處的建築都好舊,路邊有好多老年人,還有喝醉酒的,其他沒啥感覺。

6樓:暴飲暴食

建議換地方住。出門旅遊真的不要去試探危險的可能性。

之前去大阪有路過那裡,因為不是國內旅遊高峰期去的,感覺新今宮那裡真的好多不太正常的人。大概就是那種行走的喪屍的感覺,眼神非常可怕。還遇到醉酒流浪漢一直盯著然後故意和我擦肩而過什麼的。

之前一直以為日本的流浪漢都是和新宿那邊一樣的,然而真的是我多想了。

但是也有心大的朋友在那裡住了並且也沒什麼問題,雖然回國後談起來有說晚上外面有鬼叫什麼的。

日本的貧民窟和中國貧困地區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那邊的人就是完全對生活失去希望得過且過,而中國貧困地區的人多半是迫於交通或者地區等條件,但是大家都有走出大山吧生活越過越好的希望。

最後,真心的勸,換個酒店換個酒店換個酒店。我在關西的朋友真的一般都很少去難波以南的。

7樓:毒凜檎

糾正一下是西成區,不是城西區。

西成區被稱為日本治安最差的地方,流浪漢,無證旅館,賭博色情行業全集中在這裡,要說一下不是整個西成區都是這樣,髒亂差的地方主要集中在西成的愛鄰地區和飛田新地那塊,旅遊住宿什麼的務必遠離這附近。

你很難想象在大阪最熱門的旅遊景點通天閣往南走一段,過一條馬路,就能看到另乙個日本,很多人不知道所以民宿定在了這附近,因為西成區離繁華景點實在太近了,新今宮和動物園前這2個站是重災區,往北以上可以住,往南就不要去住了。

西成區因為全是流浪漢,物價很便宜,自動售貨機裡的飲料便宜到嚇人,但多都是日本人見都沒見過的牌子,西成區有個三角公園、四角公園,流浪漢喜歡集中在那,還有人表演唱歌。

se情店的話分好幾條街,每一條主營不一樣,有熟女街,青澀街什麼的,按年齡段分的。總而言之圖上圈出來的那2塊區域治安真的很差,旅遊不要去住,女生乙個人也不要去那裡。

8樓:

去年獨自一人(女)住在太子的一家民宿,(動物園前地鐵站,就在天下茶屋的前一站)。談一談我的感受吧。

和答主類似,在airbnb上看那個民宿單間還那麼便宜果斷訂了!訂完才發現風評不是很好,不過出於對日本治安的信任和懶癌(主要原因)還是沒改。

住了五個晚上,我覺得主要是三點:

(1)離地鐵站很近,出站後走四五分鐘左右就到了,給我增加些許安全感。

(2)日本商鋪關門很早,除了居酒屋夜店沒什麼可玩的了,所以我基本晚上九點前就回民宿了,路上安全係數也會高一點。(這個時間人下地鐵的時候人已經比較少了,但沒有看到過奇怪的人)

(3)住的民宿人比較多,很多學生青年住在這邊,晚上回去也還挺熱鬧的,增加安全感again。

另外,大阪市區真的很小!習慣了我大魔都,在大阪三站以內我都懶得做地鐵,因為走走就到了!逛街逛著逛著就發現自己不小心橫穿了半個大阪市!

所以雖然說是什麼貧民窟,但其實出門右拐幾步就到了天王寺!這個貧民窟的範圍也太小了吧!(笑)

當然以上只是我個人經歷。注意晚出早回,而且是兩人結伴,我覺得問題不大。當然還是要安全第一!

也可以等過去以後再看,若發現民宿不規範,或者地理位置過於偏僻,離地鐵站較遠要穿過人跡鮮少的小路什麼的話,再考慮換一家。

西聖的藍芽耳機真的有說的那麼好嗎?

老果然 上當了,中了水軍的奸計了。知乎上答主都在誇,論壇裡使用者都在噴。我去年4月買的199那款,看中了atpx,因為我舍友買的蘿莉炮和漫步者入耳式,我怕混了,就買了西聖。結果今年5月剛過保修期充電盒就壞了,我問客服,客服說修耳機乙個50 修盒子乙個65。好傢伙,修一套165都能再買個新的了。我覺得...

日本真的有網上說的那麼好嗎

萬恆留學 馬巨集利 凡事都有兩方面,不可能那麼的好,當然肯定有好的地方。哪個地方都有歧視,就算是乙個省市,也還有歧視外地人的情況,更何況兩個國家。哪個地方都有低素質的行為,畢竟人是很難統一成乙個行為標準的。哪個地方也都有環境差的地方,再發達的國家也有衛生死角。平常心對待,自己恪守本分,很少有其他事情...

郭敬明的《悲傷逆流成河》真的有那麼不堪入眼嗎?

翔子賽高 我當年高二同學借給我看我看哭了,我心疼易遙沒有乙個美好的家庭,生活一團糟,遭遇了墮胎也沒人護著她 太可憐,太悲哀了 0 雖然我高一談戀愛導致自己學習變差,但是我還是跟那個女的分手了,因為我覺得給不了她未來。0 估計就我種男生最蠢吧 匿了,經歷過校園暴力的孩子,會覺得書中一些情節並不誇張,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