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最無奈,最難過,最無助的時候,你是怎麼度過的。

時間 2021-05-29 22:39:46

1樓:性與早餐

追星感謝我的愛豆雖然他們這輩子都不會跟我有任何關係但我還是很感謝他們在我失去至親以及不得不為了柴公尺油鹽低頭的時候分走我的注意力並且給我活下去的勇氣。

2樓:芮靡

躺床上,盡量少的吃喝睡,也不知道是如何度過,拿著手機也很少聊天。然後突然有一天想到去衝浪,就感覺人生有希望了。雖然又有事情一步步發展,到現在都沒有去成,但在那時,這件事救了我。

3樓:三分鐘熱度的皮皮

學會獨處,然後提公升自己

以上是p話,胡咧咧的,看下面吧。

難過的話,出去走走吧,去看看外面的風景,就算是你家小區樓下也行。

無助的話,就先放一放吧,我們不需要那麼堅強,那麼成功的。誰不是一步步,慢慢來呢。

但有時真的要靠自己,就像陰天的時候,影子也會離你而去啊。

你可以很難過,但是要學會休息,而不是放棄。歇一歇,我們再來好嗎?

加油,寶貝,抱抱你

4樓:查無此人

我是怎麼度過的

就只是無奈,難過,無助

我試過去找別人求救,朋友,親人,學校的心理諮詢師,甚至是給我無奈和難過的那個人,試圖從他們身上找方法,效果很差

我在知乎上搜尋讓自己開心的辦法,讓自己忘掉這些的辦法,結果可想而知於是,再次難過無助的時候,我明白這些都是無用的,除了自己誰都幫不了要麼,默默承受一切,接受痛苦的折磨,然後慢慢變得更堅強要麼,在不斷尋求外界幫助的過程中更加痛苦

5樓:

大量時間和朋友家人待在一起,傾訴,出去玩,常常給自己做好吃的。另外,堅持保養、健身、賺錢、學習、考公。我那時決心特別大,特別渴望迅速提公升自己,提公升的過程讓我感到異乎尋常的愉快。

當然,後來也都成功了,感覺值當!

6樓:

最近最難熬的事就是分手了

冷戰兩天後我忍不住找了他,最後得到的答案是我們分手吧,我太累了哭了一晚上,眼睛都累了,睡了兩個小時突然驚醒她陪我呆了一周,不停地開解我,但我還是想不通,吃不下飯,睡不好,一周的時間瘦了六斤

然後她陪我去了迪士尼,那一天是分手後最開心的一天,我玩得顧不上胡思亂想

現在分手的第21天,想起他還是會難過,但我已經可以正常睡覺,正常吃飯,正常工作,可以控制住自己不再聯絡他

朋友,旅行,充實的生活可以讓我忘記一些痛苦,時間也會讓我淡忘

7樓:沒文化

那時候肯定什麼事都不想動,直接開啟遊戲玩幾把,然後聽聽歌放鬆,最好是在河邊散步(環境好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你會發現你目前這件事不難處理。也許需要時間……

至少,你還活著,還四肢健全

8樓:weican

放縱的哭,哭累了睡一覺,睡醒了吃最喜歡的食物,吃飽了擦乾眼淚,分析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作為經驗教訓。休息幾天,重新開始,畢竟路還得繼續走。

9樓:

找乙個朋友聊天,更多的是去自己乙個人思考回味,能想開就想開想不開睡一覺也好,但不管怎樣什麼都會過去壞心情總會離開好心情也會來

10樓:媛媛愛太陽

整天躺著,卻睡不著,也沒食慾,二十幾天瘦了十幾斤,每天死鑽牛角尖,在貼吧,知乎,論壇找和自己經歷相同的人,逢人就說自己的遭遇,像祥林嫂一樣,每分每秒都是煎熬……

最後還是同學叫我出去參加了一場婚禮,和以前的同學聯絡上後,出去玩了幾次,轉移了注意力,慢慢走出來了,總之那個時候,無論身邊的人怎麼勸說,都沒用,還是要靠自己,想通以後自己走出來。

11樓:不知道叫什麼鴨

沒事的時候不要把自己囚在屋子裡

經常去外面走走給自已一些積極的暗示(世界很美好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活著就是最好的狀態...)

如果實在難過乾脆大哭一場也是不錯的選擇把心裡的壓力全都發洩出來,有人可以傾訴當然更好

再大的困難,熬過去,就贏了

未來可期,不要放棄加油

12樓:哆啦A夢

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時間,時間會告訴你答案。只要堅持過這段時間,你會發現現在你覺得難過的事到時候並不算什麼的,所以在最難過的時候不要做決定,順其自然就好加油!

在你最無助的時候,你會想到誰?

10分熱度 不知道為啥會給我推送這個問題 我沒有無助的時候。有個靈敏的腦袋瓜,萬事都會解決掉。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我應該誰也不會想 大概率和斯嘉丽一樣,舉著拳頭,瀟灑地來一段 God as my witness as God as my witness,they re not going go lic...

你什麼時候最無奈

難道不是單位領導是個不負責的無能領導麼?有問題需要他協商多部門解決,也不去協商,只會直接給一句,我也沒有辦法,我不知道。那要他幹什麼?最後他又急赤白臉的來說怎麼還沒解決,他真是見了鬼了!所有工作不到最後不告訴我們,告訴我們就是馬上要出結果 最後還被說完成質量不好 真的,管理和領導力是一門學問,你專業...

你什麼時候感覺最無助?

好聽的名字 逝去的時間,倒向你的牆,開向你的車,不能救治的疾病,倒塌的自行車你摔下的瞬間,錯過的戀情,向你襲來的黑暗之手,你只有你,打你的人,罵你的人,虛假的客氣,對未知的恐懼,最後就是死亡的未知, 夏心 需要人幫忙時 再或者是沒人撐腰的時候 再就是乙個人傷心抑鬱很久出不來時,多想穿越了就好,或者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