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為什麼男生犯過的錯,不論大小都很難被原諒,而女生卻很容易被男生原諒?這和在不在乎有關係嗎?

時間 2021-05-29 22:32:06

1樓:

先說明,我是個男的。

有沒有考慮過這種?

如果兩個人的缺點都是50,那麼女生,很可能只看到了他的百分之20。

更多的,被包容和體諒。

但是這種包容和體諒的代價,就是忍耐。

忍耐是埋怨的開始。

男生,犯了乙個女生認為很嚴重的錯誤。

男生可能認為,這沒什麼。

而在她眼中,這是乙個臨界點!火山,就要爆發了,炸彈的計時器,已經倒數了。

而男生,依舊不警覺。可能基於價值觀不同,他認為這麼做沒錯,我一直都是這麼做的。

這個時候,女生對男生以往種種怨念(可能還有外界因素和生理因素),爆發了。就像原子彈一樣,轟的一聲,炸開了。

男生的反應往往是,WTF?吃槍藥了麼?怎麼回事,一秒變潑婦,無理取鬧,怎麼這樣?好好好我錯了還不行麼?

這時候女生聽不進任何話,腦子裡全是怎麼怎麼樣,失望,失落。

而男生此時想得很可能是我究竟是什麼時候瞎的?這是我喜歡的那個麼?結婚之後天天耍性子鬧情緒怎麼辦?

吵架,冷戰,分手,一氣呵成。

兩個人失去了彼此後感覺很不適應,(距離產生美啊!),又想起了往日的好,往往這個時候就是男生,寶貝寶貝我錯了,你別生氣,咱們買買買買買。女生氣消的差不多了,這可是你說的,買這個買這個買這個。

於是乎,新一輪的忍耐開始了。

為什麼男生追你的時候不論結果什麼都願意去做為愛付出,但是談戀愛之後他再付出之後卻一直想得到你的回報

黑絲小白兔 可笑。考試前努力學功課,才能考試通過。考完還需要複習嗎。在一起之後已經是另外乙個過程,兩個珍惜關係的人相互尊重理解和照顧才能維持下去。因為他不是你媽,成熟的人不會無條件一味付出。至於你的付出,大概是他想要梨,你給了對方蘋果。 魔梨威 追你的時候當然什麼都可以答應你啦,空頭支票 畫大餅誰不...

為什麼在同學眼裡我做什麼都是錯的?

Kantereal.Ac 人和人本來就很容易產生誤解,你不解釋他們就絕不會理解,你解釋了他們也不一定get到那個點。比如,你同桌筆要掉下桌了,你幫她扶一下,她以為你嫌棄她筆過界了。然後為了友善,她選擇沉默,在她的認知裡忍受包容你。你們都是友善的人,但得不到友善的相處。認清事實吧,這就是兩個世界的人,...

物質在愛情生活中處在什麼樣的地位?

Diana 空氣在人生存中處於什麼位置,物質在愛情生活中就處於什麼位置。學過政治的都知道物質的第一性。古語有云 飽暖思淫慾。不明白為什麼還會有這種問題? 鐘溪午 物質決定了愛情在生活中的長久度。年齡越小,愛情發生的越純粹,受物質影響越少,差不多人初戀的時候都是心思純潔想法天真,滿目滿心唯有愛情。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