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當今社會一夜成名這種社會現象?

時間 2021-05-05 14:35:46

1樓:微醺

成名能獲得心理成就感和滿足感,一夜成名能將這種成就感的帶來的衝擊增加到最大。為什麼不喜歡?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唱成名天下知。古人也是這麼想的。

2樓:

你怎麼知道別人是一夜成名?你只是看到了從那一夜之後的那個人,沒有看到那一夜之前的那個人。別人在這一夜之前做過什麼、付出過什麼,你不知道、你不了解。

或許別人之前已經磨了二十年。但你認識ta,只是從那一夜開始。人的心理容易將別人的成功歸於偶然、歸於幸運,而忽視、無視、抹殺別人的努力。

當然,現代技術手段提供了讓乙個人被很多人、在乙個時間點上認識的可能性,即所謂的一夜成名的可能性。

3樓:打結的豬尾巴

人由於太容易得到多巴胺,提高了大腦的快樂閾值,對某種帶來過「美好體驗」的東西產生了生理和心理上的雙重依賴。

我形容的是吸毒者。沒說那些網紅的極端追捧者...

4樓:七十億零一

所謂的現代就是讓人離現實越來越遠。腳踏實地成了最大的忌諱。人造成了時尚,不論是人是物是自然,只要沒有人的攪和就被認為是原始落後。

雖然能夠攪和世界攪和社會的只是人類中極少極少的少數,但是它們卻把整個人類趕進了暗無天日的充滿恐怖的地獄之中。所謂的一夜成名一夜成功一夜暴富,那一樣不是那些攪屎棍攪和的結果?社會己然這樣了,你還如何看待?

難道你還能創造出乙個清平世界來,讓人們腳踏實地的生活?兵隨將令草隨,人隨命運走一生。人心己被虛無奪取,為夢而活也是走完人生路的依賴。

如何看待當今社會這種不當回事的愛情?

看熱鬧ing 不接受婚前有過多次性行為,好人那麼多,為什麼非要吊死在一棵樹上,愛情往往摻雜了很多現實問題,本來就不純粹,當然,你說的這種滿不在乎我只能說是天然渣 不是不當回事吧 年齡增長了看得多了而已 你處在的年紀是幼稚又成熟的年紀 小一點的太把愛情當回事 大一點的看得透徹穩重 看看自己所處的環境和...

如何看待當今社會駕校亂象?

恩良 要不你來我這邊考吧,一次收費,3300,好像或者3600,一對一,補考不用繳費,這個裡面有保險,你可以看看我的回答,我覺得我的這個教練真是個寶藏唉,我個人因為之前駕校也是亂收費,平時不好好教,考了三年半都沒過,導致保險交不了 這次新的駕校沒有保險,報名費3000.補考一次,因為太緊張怪自己,補...

如何看待當今社會亂性的現象?

柴扉文化 我覺得中國有句古話說的特別好叫 食色性也 亂性就跟到處兒下館子差不多唄。你要天天跟家吃,偶爾下個館子。吃什麼都覺得好。而且會主動到處兒找差樣兒的地兒吃。高大上的 蒼蠅館子吃的都可高興了。這就是王全安有張雨綺還出軌的原因了。中中國人窮的居多,大多數人還處在不能天天海搓的狀態。甚至有好多人還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