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55寸電視預算3000 6000,謝謝!?

時間 2021-05-14 16:54:48

1樓:柯瑞蘭蔻

我推薦2款,乙個是東芝,乙個是索尼。索尼我沒有買,因為一對比,對於我這樣的赤貧人士來說,略微貴了有點。還好有乙個替代品,東芝的這款也不錯。

首先我說明,只是替代品,2者不可以等價來說。索尼的這個目前京東自營的是6999,比題主的預算頂點還高出一點了。如果接受很勉強,我給你找乙個替補。

以上是3款55寸的電視,任你選擇。你買回去絕對不會虧。絕對夠你看。

索尼的我就不說了。行業標桿。東芝也能入選的原因是,同等的價位裡,只有它有那些特點。最特的特點是棋盤式背光分割槽和800尼特的峰值亮度。

換句話說,就是畫面很不錯。

還要歪乙個樓。我家裡曾經有過55寸的電視。當時在賣場裡隔得近,覺得電視機好大。搬回家,發現居然看字幕好吃力。

我家現在是65寸的東芝。坐在沙發上眼睛離電視螢幕只有2.5公尺。剛搬回來,覺得電視好大,會不會眼睛看得累。

沒過多久,有時候居然會暢想如果是一台75寸的電視,看起來會是什麼效果?

所以我建議題主,條件允許的話,直接上65寸啊。東西我都給你選好了。

2樓:藍大仙人

建議等一等,五月中下旬,可能6000可以買到索尼高階液晶電視55x9000h,棋盤式控光分割槽,廣色域,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Octavia動態,1000尼特峰值亮度,索尼x1畫質處理晶元,HDMI 2. 1介面。

求大神推薦55寸電視。預算3000 4000?

華爾街的景 55寸,3000 4000,這個價位還算是很不錯的,畫質和硬體什麼的都還行,TCL雷鳥 55R625C這一款的價效比就非常的不錯,畫質和硬體方面都是非常給力的。不然就加點預算,直接上索尼 SONY KD 55X9000H這款了 凡先生 看電影和電視劇集較多,不玩遊戲,預算3000 400...

55寸電視求推薦,預算5000以內,3 4000左右最好,有沒有沒開機廣告的

Tina Tin 很多電視在開機的時候,會有10到30秒的強制性廣告,根本無法無法避免,很是讓人頭疼,現如今沒有開機廣告的也就只有華為 榮耀 TCL 索尼 這幾個品牌能做到了。下面幾款型號可以參考一下 索尼KD 55X9000H CPU 四核處理器 執行記憶體 4GB 儲存記憶體 16GB 作業系統...

5000以內55寸電視求推薦?

藍大仙人 U7F是線下款機型,確實也是與索尼9500H和三星Q80T同檔次的高階液晶電視,不過賣六千還是稍微貴了一點。所以如果用不到這些智慧型功能,可以考慮畫質很好的索尼9500H。索尼55X9500H就很好 2020年款高階4K液晶電視,金屬邊框全面屏,支援全場景智慧型語音助手。9500H最大的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