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4000 5000的55寸液晶電視推薦,品牌為小公尺 創維和海信,能支援安裝一些第三方軟體app

時間 2021-06-02 11:38:26

1樓:藍大仙人

其實這個價位,這三個品牌都沒有啥價效比高的機型,尤其是創維,連支援廣色域的機型都沒有。

一定要選的話小公尺也就小公尺電視5 pro。

海信選擇多些,120hz的55e75f,量子點廣色域的海信55e8d均可。

為啥不選索尼?55X9000H超高價效比,配置高畫質好,才四千出頭。

索尼55X9000H,其硬體配置和畫質效果在同價位沒有對手。採用RGB真4K軟屏,直下式背光,金屬邊框全面屏。畫質處理技術方面,支援120HZ MEMC運動補償插幀,支援量子點廣色域(特麗魅彩),支援棋盤式控光,峰值亮度達到900尼特,同時還搭載了索尼X1畫質處理晶元。

同時還支援杜比視界/全景聲。硬體配置方面,採用聯發科最好的S900,A73四核1.8GHZ,是目前最強悍的電視SOC,執行記憶體也高達4GB,儲存空間16GB(可用6GB),支援雙頻WiFi,藍芽,螢幕重新整理率120HZ,支援遙控器語音助手(注意不是遠場語音助手),實際無開機廣告,支援安裝第三方軟體.

埠方面支援HDMI2.1埠兩個。

各位如果想諮詢智慧型電視選購問題,可以在智慧型電視交流圈提問,我看到了會盡快回答的。

智慧型電視交流圈 - 知乎

最新2023年11月液晶智慧型電視選購攻略

藍大仙人:最新2023年11月液晶智慧型電視選購攻略

求推薦55寸電視預算3000 6000,謝謝!?

柯瑞蘭蔻 我推薦2款,乙個是東芝,乙個是索尼。索尼我沒有買,因為一對比,對於我這樣的赤貧人士來說,略微貴了有點。還好有乙個替代品,東芝的這款也不錯。首先我說明,只是替代品,2者不可以等價來說。索尼的這個目前京東自營的是6999,比題主的預算頂點還高出一點了。如果接受很勉強,我給你找乙個替補。以上是3...

求大神推薦55寸電視。預算3000 4000?

華爾街的景 55寸,3000 4000,這個價位還算是很不錯的,畫質和硬體什麼的都還行,TCL雷鳥 55R625C這一款的價效比就非常的不錯,畫質和硬體方面都是非常給力的。不然就加點預算,直接上索尼 SONY KD 55X9000H這款了 凡先生 看電影和電視劇集較多,不玩遊戲,預算3000 400...

55寸電視求推薦,預算5000以內,3 4000左右最好,有沒有沒開機廣告的

Tina Tin 很多電視在開機的時候,會有10到30秒的強制性廣告,根本無法無法避免,很是讓人頭疼,現如今沒有開機廣告的也就只有華為 榮耀 TCL 索尼 這幾個品牌能做到了。下面幾款型號可以參考一下 索尼KD 55X9000H CPU 四核處理器 執行記憶體 4GB 儲存記憶體 16GB 作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