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5k左右 65寸電視求推薦

時間 2021-06-03 16:43:54

1樓:KEN大評測

我們先看下引數

這個情況主要是看你需求,雷鳥R625C有著很好的硬體水平,棋盤式控光分割槽,峰值亮度1000nit,120Hz運動補償,支援杜比視界,但是軟體演算法有點小問題。但是價效比還是可以的,

更多詳情可以看下我們的評測。

KEN大評測:3000元檔電視大亂鬥!華為V55i、雷鳥R625C、小公尺5PRO深度解析

如果喜歡智慧型功能選華為,喜歡杜比視界和更好的HDR體驗,選擇雷鳥R625C。

2樓:柯瑞蘭蔻

如果是我來選,我會這樣想:

華為的軟體系統比雷鳥要強,目前來說,這個是沒有辦法了。但是電視機的系統,可玩性並不大,以實用性為主。有些應用做的很好,但是使用率並不是很高。

像我家裡的電視機,遠場語音和投屏功能基本都沒有用。

電視最主要的功能就是畫質輸出,好的畫質必須要硬體的支撐。雷鳥65R625的硬體確實很可以。

大概5000左右的雷鳥R625C。配置很好,價效比也高。CPUA73四核1.

3GHZ,3G執行記憶體,支援HDR,峰值亮度800尼特,量子點廣色域,運動補償,HDMI介面和USB2.0介面。支援投屏支援藍芽。

有遊戲模式,輸入延遲大概在20毫秒。

而且雷鳥團隊也一直有更新優化系統。

相比之下,所以我個人更傾向於用硬體更好的雷鳥R625C。

華為這款S65,我覺得強項是120HZ高刷,40W音箱和外觀。當然那些應用也是加分項。

沒有最好的,就是看適不適合自己。

預算4k的65寸電視求推薦?

藍大仙人 個人建議雷鳥優先,配置確實領先很多。雷鳥 S535C,65 寸,RGB 真 4K 軟屏。畫質處理技術方面 支援運動補償,有效降低畫面卡頓感和拖影,畫面效果更流暢。支援廣色域技術,畫面色彩更鮮豔更真實。螢幕峰值亮度為 450 尼特。支援棋盤式控光分割槽技術,極大增加畫面對比度,精細調節畫面不...

求推薦5k左右的輕薄本?

周了個周 1 聯想小新系列 2 惠普戰66高色域版本或者envy 這個配置看著還行,就是高色域版本可能有點兒超預算,有點兒沉,續航可能是短板,接觸不多不做太多評價了 3 華為matebook13 14 13的話缺點就是介面少,14的話發熱比其他高,但是這兩款筆記本是真香!缺點就是超預算1k,外加無貨...

求推薦65寸和50寸電視

藍大仙人 客廳用的65寸如果買索尼9500H的話會超預算,一萬多幾百的樣子,接受的話推薦9500H。索尼65X9000H。採用RGB真4K軟屏,直下式背光,金屬邊框全面屏。畫質處理技術方面,支援120HZ MEMC運動補償插幀,支援廣色域 特麗魅彩 支援棋盤式控光,峰值亮度達到900尼特,同時還搭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