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家後男女之間沒話講的嗎?

時間 2021-05-14 16:10:03

1樓:不喜歡動腦的豬

結婚前是怎樣的相處模式?落差大嗎?

整天拿手機,手機會怕被你看到有隱私嗎?

一般夫妻有話說,突然沒話說或者一段時間沒話說了就要留意下了

2樓:Waldeinsamkeit

結結婚是和已知的人去做未知的事情。

所以這個人如果已經確定,那只能去做未知的事情來獲得你們之間更多的經過和經歷,才有可聊的吧。

3樓:東方慧

你想這可能嗎?如果每對夫妻都是相對無言的話,那麼,誰還會嚮往婚姻呢?婚姻是不同的,有幸福者,也有不幸福者,有相處默契者,也有矛盾不斷的人。

而你們之間可能還是相處問題,已經變成了這樣的習慣,疏遠,淡漠,勉強維持,不願意做出任何改變。

4樓:紫陌

男人和女人大腦構造不一樣,思維也不同,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乙個台灣女教授關於這方面的講座,幽默風趣。記得好像有句是說,女人一天要說2萬句話,不說睡不著,憋著難受,所以回家了要跟家人說。男人一天最多8000句話,在單位都說完了,所以回到家沒話說了。

其實婚後話少很正常,彼此該了解的都了解了 ,沒那麼多話。我屬於回家就把單位發生的事都一吐為快。我先生屬於回家沒話,問一句說一句。

習慣了。

5樓:學生爸爸

所謂共同愛好,共同的興趣,有共同語言的,男人和女人的生理構造就不同,思維也不一樣,乙個理性,乙個感性,所謂二人世界是經歷過相識,相戀,相知形成的,需要時間的打磨的。

別急,互相了解的深入,各玩各的其實更好,有了孩子就有共同話題了。

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情嗎

何先森飯掃光 那些說什麼 男女之間存在友情 的女人,其實就是在說自己長得美。日劇 Gold 中的台詞 天海佑希 男女之間存在友情嗎 長澤雅美 是。我認為是的。我高中的時候暗戀乙個學長,然後我們班裡有個男生會陪我談心。他叫丸山。就算是深夜,我給他發簡訊,他會馬上給我回覆,鼓勵我,給我勇氣。天海佑希 這...

男女之間有單純的友誼嗎

立德立功立言 我還是相信友誼的!我對我的某個領導就充滿敬意,不是迫於公權,制於脅迫!就是在他的一次次應對危機時的比權量力,應對自如,深深地敬仰! 默默 有吧,但是我不相信,因為未婚女人不找未婚的年輕朋友們去玩耍,和乙個結了婚有家有孩子的男人交朋友?著實讓人想不通。是和年輕朋友相約遊玩,看電影不香,還...

男女之間會有純潔的友誼嗎?

因為我是覺得沒有才提問的!因為我覺得當兩個人夠了解了就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感情出現那種超過了友誼的感情。大家都是成年人也知道什麼是曖昧但是嘴上說著是友誼友誼的事實真的是嗎?我挺糾結的。我有女朋友,但是她和別的男生玩的很好 會有啊我就有乙個很好很好的男閨蜜,已經要好了很多年。陪我度過了最難熬無助的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