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女之間的友情畢業後能持續多久呢?

時間 2022-01-06 09:44:19

1樓:浮世繪

「未滿十八歲的愛都沒有結果。」

未滿十八歲,首先,自己沒有太絕對的權利來掌握自己的方向,選擇。其次,心智沒有完全成熟。我個人比較消極思想,對愛不怎麼有興趣,愛的挺多的

2樓:三木

這個得看雙方,如果雙方之間都有意去維繫的話,那能很長久的。不過男女之間一般能持續的時間比較短,大學後剛開始聯絡還是比較多的,但慢慢的各自有各自的圈子,戀愛,說不定也會有其他人取代你朋友的身份,慢慢的可能對互相而言,對方也沒有那麼不可替代了,自然就會淡了。但如果雙方都用心去維繫的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3樓:正義的朋友

取決於雙方的長相、家境等等。

比如,長的不錯,有人追或者能追到人,這段友誼維繫的時間就短,沒人追或追不到人,維繫的時間就長。

所謂高中男女之間的友誼啊,說白了就是那點朦朦朧朧的情愫。要麼向前一步變戀人,要麼煙消雲散變路人。

還有一種放飛自我變備胎的。

4樓:萇凜

看人來。有的群體比較看重友情,無所謂性別,有人操持維持友情的事,比如聚會、群聊、串聯等等。有的群體比較懶,也淡漠,有事才行動、無事無波瀾。

異性友情一般在各自有家庭後會更淡,個別因為有共同交叉的話題或者事端,會繼續交流。

總之,任何感情,都是近則親、遠則疏,不來往維繫,自然淡去。不止友情,親情也一樣,長久不往來都會淡去。

5樓:蘇德正寒

——帕麥斯特?!這位英國歷史上兩次對華發動鴉片戰爭的外交大臣。他曾經說過:「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

——時間就是金錢,友誼就是義務。

6樓:小白小白棉花糖

俗話說得好,三種感情最深刻,一起同過窗的,一起扛過槍的,一起下過鄉的。你們高中是好友,那麼以後也是,只不過不在一起學習生活了,有可能聯絡越來越少,但我覺得只要當時關係足夠好,如果日後有什麼需要幫助的,一定都會竭盡全力的。你也可以在節日或者平時偶爾發個訊息聯絡一下友情,這都是維持友誼的方法。

7樓:南棲先生丶

你要是真的說友情的話,我和我的老妹,我倆同班同學,高三本來挺好的,因為一點誤會斷交了,後來畢業夏天暑假工一起吃了頓飯,誤會解除,倆人要拜把子,然後她就成我妹了,從大一到今年,QQ火花續到今年的夏天,就是孤獨的時候有個同齡的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人陪著你還是很不錯的,現在各自工作了,但是回到老家小縣城還是回約飯,一點陌生感都沒有,挺好的。

8樓:Shine0932

如果兩個人都在乎,有緣,會很長久,如果不在乎了,沒有緣分了,那就不聯絡了。高中好好學習,你優秀了,別人也一定會高看你,甚至有可能未來更在乎你。加油。

9樓:小雪在騰飛

畢業後,如果兩個人不在同一所學校,那麼友情只能持續3個月左右基本就有了各自的好朋友,如果有其中一人選擇了上班,那麼會持續稍微久一點。

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情嗎

何先森飯掃光 那些說什麼 男女之間存在友情 的女人,其實就是在說自己長得美。日劇 Gold 中的台詞 天海佑希 男女之間存在友情嗎 長澤雅美 是。我認為是的。我高中的時候暗戀乙個學長,然後我們班裡有個男生會陪我談心。他叫丸山。就算是深夜,我給他發簡訊,他會馬上給我回覆,鼓勵我,給我勇氣。天海佑希 這...

成家後男女之間沒話講的嗎?

不喜歡動腦的豬 結婚前是怎樣的相處模式?落差大嗎?整天拿手機,手機會怕被你看到有隱私嗎?一般夫妻有話說,突然沒話說或者一段時間沒話說了就要留意下了 Waldeinsamkeit 結結婚是和已知的人去做未知的事情。所以這個人如果已經確定,那只能去做未知的事情來獲得你們之間更多的經過和經歷,才有可聊的吧...

外骨骼與腦機介面能彌補男女之間的體腦差異嗎?

asdf quark 能。延伸問題 真正的男女平等,平權,或者女權,應該是充分地認識 認可 尊重男女在各方面的差異的基礎上,彼此尊重,認可,合作。這樣的平等才是真正的平等。如果一定要靠拉齊力量,思考等生理 心理指標才能平等對待的話,其實恰恰是不平等的思維本質。推廣言之,同樣男性之間也同樣存在能力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