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情嗎

時間 2021-06-03 12:48:45

1樓:何先森飯掃光

那些說什麼「男女之間存在友情」的女人,其實就是在說自己長得美。

日劇 Gold 中的台詞

天海佑希:男女之間存在友情嗎

長澤雅美:是。我認為是的。我高中的時候暗戀乙個學長,然後我們班裡有個男生會陪我談心。他叫丸山。就算是深夜,我給他發簡訊,他會馬上給我回覆,鼓勵我,給我勇氣。

天海佑希:這什麼地方能看出友情了?這是丸山君對你有意思。你要是長得對不起社會的話,他才不會給你回簡訊呢!那些說什麼「男女之間存在友情」的女人,其實就是在說自己長得美。

長澤雅美:我沒有那個意思。

天海佑希:那就說明你是個對丸山君的企圖毫無察覺的遲鈍女。聽好了!

男女之間是不存在友情的。犧牲自己的時間陪著乙個異性,一定有一方是在拼命掩飾那份戀愛的感情。好可憐的丸山君,雖然很喜歡你,但還是要忍耐,聽你說其他男孩子的事情。

一開始裝作朋友,等你被學長甩了,再出來安慰你,算計「不如我倆好了吧」。所以,沒有,男女之間根本就不存在友情。乙個男人是不會說「男女之間存在友情的」。

說「有」的,只是那些覺得自己長得美、長得可愛而得意忘形的年輕女子。

男生覺得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誼嗎?

我的結論是,有。我看到很多答案是,男女雙方有一方有小心思,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為了自己的小心思而去接近異性,這本身就不是友誼!復旦大學的陳果老師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朋友是無用的!朋友不是盡功用的,你抱著某種目的去接近ta,以朋友的名義接近ta,你是有目的性的 交友 談不上友誼。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潔的...

你相信男女之間純粹的友誼嗎?

以前信。後來再後來,在乙個大課上認識了乙個學長還有學長的女朋友,當然是因為teamwork,同組的還有乙個我的同學,慢慢的玩的比較好了,學長喊我們一起去吃了幾次飯,我問學長喊學姐一起去,但是學長說學姐沒有時間,之後不知道怎麼了,學姐就開始罵我勾引她男朋友了,還一度差點出了大事 從那之後就不信了 後來...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貌美如花 單身快兩年了。身邊也有單身的異性朋友們,平時一起吃喝玩樂,時不時互相吐槽對方咋還沒有脫單,看到這個問題就想起我和我的異性朋友們是真的純友誼。原因也很簡單 互相看不上。 當然有啊 怎麼沒有?任何關係都是需要把握好尺度,人和人之間只要把握好度,就可以保持純友誼狀態 一群人在一起,互相幫助,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