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問你在幹嘛,女生應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5-13 00:51:10

1樓:love餃子

如果不想告訴她自己到底幹啥呢,就說「回你訊息呢」;如果關係好的可以開玩笑的就說「你猜」;如果關係平平的無所謂自己幹啥的,幹啥就說幹啥呢;怕下一句是求人辦事又不想辦的話就先……不回。

2樓:獅子小姐是主持人

不喜歡的男生:「在修宇宙飛船」「在修巴黎聖母院」「在給QQ農場的狗送飯」「在等死」「在睡覺」「在開飛機,開坦克」

喜歡的男生「在等你給我發資訊呀」「我在想你在幹嘛」 「我在想事情」 「我在想下次見你的時候穿什麼。」

3樓:月入過百

高冷的男生,忽然問女生在做什麼,還沒話找話聊了那麼久,這要麼是想套近乎,要麼就是想試探一下女生對自己是不是很在意。看樣子,他的目的基本達到了。一說請他吃飯,女生立馬就微語音真的要請他吃飯,反應真的太強烈了。

男生心花怒放,接下來說說的話語無倫次,一方面是太興奮,另一方面是還沒考慮好該如何開始與女生交往。總之,這兩人有戲!"

4樓:蘇蘇

都來提問了,肯定不想要常規回答啦

那就抖機靈吧。

「你在幹嘛?」 「我在想你在幹嘛」

「你在幹嘛?」 「我在想事情」 「想什麼時候呢?」 「我在想下次見你的時候穿什麼。」

「你在幹嘛?」 「我在等你回我訊息。」

以上都是我的抖機靈,然後效果還不錯哈哈哈

5樓:

可是叭,他有時候問多了,就讓我懷疑他是不是想支開我,嚶嚶嚶~一定是辣條吃多了,想的太多_。

每天都會問嘛呢,我tm 真不知道咋回。

6樓:simple9X

作為乙個男生我認為其實男生問你在幹嘛那肯定就是想你了呀,但是又沒什麼話題好說只能問這種弱智的問題了。

那麼女生應該如何回答呢,具體如何回答肯定要看他在你心中的地位了,如果你也想和他聊聊天的話,就說說最近在忙或最近感興趣的事情,主動的引出話題,就能順利的聊起來了。

如果你不想理他的話那就直接說沒幹啥或者不回好了。

如何回答本來就沒有對錯可言只是你想和對方如何發展會有著不同的回答方式而已。

7樓:小怪獸

你實話實說就好,要洗澡就洗澡,要看電視劇集就看電視劇集。愛情不是離了你就活不了,而是有你在我會活的更好更開心。太依賴終會干擾其中乙個人的正常生活導致一段戀情的終結。

ps.如果你在和男生聊天,也說明白你和那個男生的關係和聊什麼,不是說你必須證明什麼,而是每個人都會有吃醋的心。

8樓:Explorer

這不算個問題,如果是你不想聊天的人,敷衍和冷漠是不用別人教的。如果是你想聊下去的人,你為什麼還有時間和我們閒扯啊姐!!!

9樓:晨初

首先看對方是什麼樣的男生吧,如果關係好的話就直接告訴人家幹嘛啦;如果是一般的朋友而且不是很想跟他說話的那種,就回沒幹什麼;如果是肥腸反感的那種,對不起我是不會回你的;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的話,當然要回答在想你啊~

10樓:

男朋友的話:在想你(嬌羞臉)

非男朋友但高,富,帥中任意一項:在××(正在幹的事情)非男朋友且無好感:?(意思有事嗎)

前任的話:滾!

11樓:梵谷先生不姓梵

首先,男孩子問你在幹嘛的話,一般都是想撩你,所以,你可以對他們分成三類

如果對這個男生有點反感的話就先晾著他

等再次想起的時候再回他,盡量簡潔(讓他明白你對他不敢興趣)如果是那種沒有好感但也不反感的男生就正常回答在幹嘛如果是有好感的男生,就瘋狂撩他啊

比如「在想你啊~」

然後放表情包

接下來就是 show time啦

啦啦啦~

好多小姐妹在問我最後一張表情包,但是由於有一天我洗澡的時候腦子進了水,我把手機重啟了一下,然後丟失了好多我珍藏多年的表情包 (猛女落淚!)

所以放一些我最近收藏的一些表情包,嘿嘿嘿,希望姐妹們喜歡!

12樓:蘇珊的紅皮鞋

禮貌的告訴他就好了吧。

就我個人而言,我一般看心情。可以隨意的告訴他也可以認真的把自己正在做的事分享給他,都可以吧。因人而異。

13樓:yoho燃

一般被問這句話就會警惕起來啦

如果男生問我「在嗎」「在」,我會覺得只是普通有事要找我如果男生問我「在幹嘛」,一般就是比較親密的關係了(或者是想發展親密關係)

一般都會如是說,不太熟會加一句「怎麼了?有事嗎?」

如果是正處在曖昧期或者關係已經確定了就再問一句「你吶?」關心一下沒幹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兒一般不編瞎話。嗯

14樓:高杏

個人認為,如果女生這時候正在做的事不會對男生和她的關係造成傷害,這種情況下在幹什麼就說什麼,如果你正在做的事說出來對雙方有損,最好就隨便編句話就行,比如你猜啊,沒幹嘛你呢,如果是男女朋友就更簡單了,只需要回答在想你或者正準備找你呢

15樓:

不回(很忙或者不想理他)

回(很無聊想打發時間看看他的表演,或者你喜歡他的話聊啥呢:玩手機?無聊?沒事做?然後提出新的話題或者等他提問題,聊聊生活人生事業過去未來)

16樓:阿天很喪

可能就是單純的問你在幹什麼,如果日常生活中交集中和聊天很簡單那就是有事情,如果是較為曖昧朗有心妾有意那就是

嘿!你在做什麼我想和你一起聊天一起度過這無聊的時光

網上聊天別人問 你在幹嘛 時該怎麼回答?

叄半 我他娘的也是最近就在經歷關鍵他幾乎每次都在我拉粑粑的時候問這個在幹嘛.我懷疑他監視我.每次都嚇的環顧四周.我能咋回答我拉屎捏?你要看看嗎?操想起來我就生氣. Princple 在幹嘛?他只是想和你說說話而不是真的想知道你在幹嘛 你有乙個話題有趣的事想和別人分享要直接說嗎,你想一下看了個電影很好...

別人問你在幹嘛,該怎麼回答會讓對方覺得你很有趣,又不覺得敷衍?

取決於他在你心裡的位置。父母親人你回覆什麼都好,因為你知道他們愛你。好朋友要要相互真誠表達,因為好的友誼一定是相互維持的。有學業和工作的關係的,要學會及時合理的回覆。比如,不合理工作和鍋要學會搪塞,也要學會表達積極的態度。不喜歡的追求你的人,想要避開他 她,保持好距離禮貌拒絕。學會看不懂暗示,學會暗...

女生問你為什麼喜歡她,應該怎樣回答?

培訓師金剛狼小姐 這樣的問題可能是送命題,但是也可以成為送分題,男生應付這樣的回答是有套路的,讓我來教你一招 剛開始跟你的關係 過去乙個打動你的場景 你當時的心情 煽情的結論例如 其實我以前不怎麼關注女生,覺得女生沒男生聰明 剛開始不注意你 但是有一次你上台解題,一句話不說,行雲流水般寫出解題過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