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應該在婚前買房嗎

時間 2021-05-12 21:35:04

1樓:愛麗舍

如果他願意寫你名字你們感情穩定可以考慮拿一部分,爺爺奶奶你也要考慮,畢竟把你養大又外嫁。如果他堅持婚前他個人名義還是留點心吧,溝通一定注意分寸。

2樓:種土豆的瘋子

應該。但量力而行。可以買小戶型,拿出租收入來供房或者留著自住都可以,哪怕以後夫妻吵架,在不想讓長輩擔心的前提下,你也有地方可去。

夫妻的婚房要雙方商量清楚,戶型大小,裝修預算等等。還有個很重要的點是:首付一起付,裝修款也一起付。因為房子能保值甚至增值,但裝修不會增值。

舉個例子:房子買的時候80w,男方付首付30w,女方付裝修30w,婚後共同還貸,看似很公平,但五年後房子公升值到120w,離婚鬧到法院,有證明的情況下肯定能拿回還貸出的錢,別的很難說,房子增值的部分也有可能與你無關。

很抱歉,題主還沒結婚就提了離婚後的問題……但這些問題真實存在,處理起來還很麻煩,勞心勞力。題主可以搜尋相關話題進行一定程度的了解

3樓:李萬基

應該但也是量力而行因人而異因城而異

作為固定資產,而且是婚前財產從後續可能產生的財產糾紛以及財富的保值增值層面上都是極佳的選擇。

但是房子本身屬於重資產,,這個具體看男方情況。

另外大形勢下的調控政策對於很多城市的房產含金量會有不好的影響。這個具體城市具體分析

4樓:巨命

審題審了兩遍,像題主這個情況,第一先打好結婚證(都要買房了結婚證是要打的)首付兩人各出一半(或者按實際資金情況按比例出),婚後裝修的話也可以一起出,多出一點少出一點的事情。

有個問題,也不知道題主是買哪個地方的房子,我是南昌的,南昌的房子除了新建區的房子賣毛坯,其他地方9成以上是裝修交付的(簡裝修),交房後封陽台,打櫃子,再買家電。江蘇就不了解了。

上面是第一種情況,還有一種就是婚前男女雙方各一套,各自買自己的,交房後兩人合力裝修一套。(至於裝修哪套肯定是兩夫妻商量的。),還有一套就先放置,留著賣留著住就是以後的事情了。

我應該在市裡買房還是縣里買房?

有能力在市裡買,就在市裡買。因為未來的人口流動是趨向大城市遷移,所以市裡房子比縣里的房子有公升值空間,未來你在市裡生活,可以享受到的城市環境及配套設施都是要憂于縣城。無論孩子上學教育以及醫療衛生都有優勢。對於這個問題,需要搞清楚兩個前提 第一,買房的目的是什麼。第二,你說的市裡,這個市總人口和201...

女生婚前應該買房嗎?

wwwwww 差點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描述今年25歲去年剛買了一套小公寓目前正在還貸中最後下面四點跟我買房的原因一模一樣完全說出了我想說的話,支援女生買房 但是至於買公寓還是住宅我覺得因人而異 根據實際情況。 Shirley 本人也是同樣的年紀,母胎單身,家在安徽,工作在浙江二線城市,一直覺的要婚前買...

女生應該買車嗎?應該在什麼時候考慮買?

中源擔保 給你看乙個資料,你可以參考下。在選車環節,4S店 垂媒和朋友推薦排在女性選車的媒介偏好前3名。在選車週期上,女性可能對車輛了解不夠,因此女性選車的週期明顯長於男性。在較長的選車週期中,女性消費者更願意參考其他人的意見。在女性購車的主要因素中,為了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 上下班通勤,以及家庭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