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家裡的獨生子應該在女方城市買房子嗎?

時間 2021-05-07 04:34:07

1樓:藍胖子藍胖子

那女方家是獨生女嗎?如果是,是誰提出來的,如果是女方父母,那應該買

如果都不是,那你們工作是在女方的城市嗎,工作穩定嗎,如果是,可以考慮,畢竟房子是買來住的,經濟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務實考慮當下才是硬道理

如果也都不是,那是第幾套房,男方城市是否已買房子,如果是,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完全可以考慮在女方家買套房子,誰都喜歡自己生活習慣的城市

2樓:搭積木的科學家

如果說應不應該,如果你要去你方家城市生活工作,就應該買,作為獨生子還應該給你的父母也買一套,後面再給自己未成年的孩子買。

但現實還得看錢包。

3樓:壹塵講房

看實際情況。問一下女方如何計畫的。根據你們的實際情況。

她是否獨生女。雙方老人的贍養。您們各自的工作前景。

是否可以長久的過下去。看她有沒有為你考慮。長久之計在於互相關心理解忍讓。

不是單方面的付出。是否說話過去了就不認。雖然說女生好多都說女孩子本來就這樣。

其實不然。真的為你考慮的會用行動去證明。你也一樣。

人都是相對的。「你的父母是你的父母,不是我的父母。這句話你自己理解。

你的父母就是我的父母,這一點如何去做。」你們都要有考慮。

4樓:

這個就要自己均衡了。

你是獨生子,目前父母身體情況怎麼樣?將來你要照顧他們

對比一下自己在兩地工作的性質收入差距,能否在二老需要你的時候把他倆接過去照顧。

你女朋友以及她的家庭是否值得犧牲這麼多去爭取,這其中最大的代價是你爸媽。

自己去均衡,如果那邊工作待遇好一點,或者她那邊城市發展前景好一些,還有能夠比較好的照顧父母可以考慮。

如果不行她們覺得沒必要進行下去那你也好好考慮斟酌一下,既然你猶豫了說明她對於你來說並非她不可。

以自己的工作為主,畢竟沒有經濟基礎婚姻就可能是一盤散沙,在者就是父母養老問題

你要和她商量對於二老的養老以及今後照顧的問題,她怎麼看,有什麼計畫沒有?如果沒有計畫,將來自己把父母接過去她有什麼意見沒有?畢竟你是獨生子,她不是!

這個她也要盡量為你考慮的,如果她有計畫將二老接過去的意願那就好說了,如果不行那就算了,畢竟父母不易,自己兒子選擇離開自己心裡多少會失落,越是這個時候越要拿出男人的基本擔當來,多多照顧父母的感受,至少讓他們看到你對於他們二老的計畫。

作為獨生子女的感受?

愛笑的Jean吶 我能說我不想當獨生子女嗎?我想要乙個兄弟或者姐妹,不想當獨生子女,雖然集萬千寵愛於一身,但是真的很孤單啊,責任很重肩上的擔子很重,雖然爸媽也自己有保障保險,但是我還是害怕 我寢室全是有妹妹弟弟哥哥的,啊啊啊啊,如果可以再生乙個,乙個就好,我會把我的愛都給他 她,我會給很疼他的。 溫...

作為家裡的獨生子,不想搞物件結婚生孩子怎麼辦?

Almost丶Ccior 要看你目前在做什麼了,如果是創業或工作上公升階段的話可以理解,不是的話應該可以去嘗試一下搞物件,因為結婚是比較重要的事情,需要前期的了解和磨合。 已登出 哈哈,是沒遇到喜歡的人吧,或者是生活太安逸,手機太好玩 既然是獨生子,建議樓主多出去走走,接觸新的事物新的朋友 加勒比海...

作為獨生子女各位有沒有自言自語的習慣?

柒柒 會,還會自己腦補一出大戲,每天睡前就給自己排一場然後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從小到大的習慣,平時不多,偶爾會有,周圍都沒有人的話喜歡小聲的把心裡的想法叭叭出來,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自己說話轉移注意力 寶藍biu 我確實有自言自語的習慣,也確實是獨生子女,但我一直沒把這兩件事聯絡起來想 我還以為是只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