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搞不懂身高有什麼重要的,我是一八多,雄的。

時間 2021-05-12 17:39:08

1樓:Kinary

雄的可還行。

你所擁有的是別人得不到的,

你當然體會不到身高的重要性。

「感同身受」這件事從來就是扯淡。沒患過某種疾病的人永遠體會不到健康的重要性,沒體會過濃厚愛情的人也不會珍惜別人對自己的愛,沒有出過班級前五的人也永遠不知道成績退步的痛,沒窮過的人當然也不會發覺自己所擁有的財產多麼珍貴

你所擁有的一切,從某種程度上講,都是你的個人優勢。1公尺8+也是。

真的搞不懂學習有什麼重要的,我總分650?

真的搞不懂金錢有什麼重要的,我資產50億?

看著這些話你來氣不?

2樓:星星星星喔

很重要有的女生,比如我,就是身高控

一八零一下我一般不太感冒

如果你搞不懂

可能有如下原因:

1 你長相普通,以至於身高也不能給你帶來優勢

2 你身材略胖,視覺傳達出來你並沒有多高,以至於你沒嚐到身高高的甜頭

3 你衣品不好,以至於沒能利用身高優勢穿出自己的感覺和風格

4 你不打籃球,無法體會到模仿一眾球星動作的瀟灑(這是真的,我見過我們學校乙個一七零的模仿動作,就像小孩拍皮球,在襠下運球我都替他擔心他的命根子)如果你很高,做動作絕對瀟灑到位

5 你沒有和小個子男生競爭過女生,不過也有一種可能就是,你也競爭過,結果沒有競爭過人家小個子,所以你覺得身高不重要了(其實不然,如果你符合我以上幾點的一點,但凡這個小個子衣品、長相比你好一點,也確實競爭不過)

6 你心思粗糙且單純,雖然一身潮牌,是行走的衣服架,但是墨鏡一帶誰也不愛,潛意識根本覺得自己完美的身材和身材不是個事(咳咳,我覺得這個想法很稀有,不過不排除沒有)

暫時想到這些,如果不幸言中,請別生氣,我就問題回答問題,沒必要不愉快哦~以上。

我有點搞不懂了,真的是我三觀有問題嗎?

這扯不上三觀吧,環境不同,對人對事對生活的評價就不同,只是說的話不怎麼好聽而已 但可以理解,如果換做是我有錢,我也會發出這樣的感嘆。當然我是沒錢的,但是我也經常會有這樣類似的感慨心裡,我朋友跟我說那個包幾萬塊錢,我就忍不住會在心裡附義 不就是個包嗎,反正都是背東西的,二三十跟幾萬的有區別嗎?但這裡我...

我初三,真的特別崩潰,我搞不懂我為什麼學習,我刷了那麼多題,我的成績還提不上去,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白鸞 今年20級高一新生,現在就讀某重點高中 do not問我為嘛這個點還不睡 哈哈 說實話呢,初中四年 可能地域差異哈 玩了三年半,最後靠的是疫情放假和最後半年追上去的。刷題的確是一種好方法,但這要建立在你過完一到兩遍知識點的基礎上才是最高效的,一定定要先過知識點,然後去買壓軸卷,做完壓軸卷去網上...

搞不懂我的網戀曖昧物件在想什麼

李維斯 現在說他喜歡你就是扯淡 如果你好看他喜歡可能是真的 也僅僅是可能 但是更大的可能就是單純的突然碰到乙個撞上的兔子很新奇想征服下感受下撩撥下 如果你不好看他就想來一發 當然了也並不是他一定不會和你談戀愛 還有這個人的舉止很會撩妹 體現了主觀宣告,客觀否定的撩妹方式 製造了落差感 讓你想念他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