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怎麼面對自己的容貌?

時間 2021-05-12 15:23:26

1樓:momo

如果有天生殘疾可以考慮整容,如果正常容貌又何必這樣想呢。當然也有人追求完美,但無論怎麼努力依然要接受,人老容顏走,生老病死的結局。

2樓:落草之地一棵欒樹

我也不太能接受我的容貌。

尤其是萬年大中分剛改成齊劉海的時候。

我的同事們太善良了,看到我的劉海變得像三毛一樣時沒有嘲笑我,反而安慰我說很可愛,過段時間就好了,習慣了就好了。(哭了)

多給自己做做心理建設,強大自己的內心,不要太在乎路人的眼光(其實路人也沒啥時間注意你啦)

3樓:Ray

首先我猜測一下、你本身的容貌不是很好,如果好的話你不會這麼問,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就說我自己吧,我本身的容貌又黑又醜。上帝都說給你開一扇門,就會為你關一扇窗,但是我是例外,你說長的不帥吧,也就算了,家裡還窮、窮也算了,自己還笨,笨也就算了,還是個直男啊,這更完蛋。有時候我都問自己,中國有三千多萬的光棍,其中包不包括我?

我一想這個肯定包括我啊。

言歸正傳,題主問相貌不好怎麼辦?其實我覺得真的很幼稚,也挺自卑的。就拿我自己說吧,我自己本身相貌就不好,有時候我覺得也挺自卑的,但是自卑體驗在相親上面,見乙個散乙個。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來還是覺得自己內心不是很強大,別人眼光,會讓我覺得自己的相貌也很差。

有些事情從我出生無法決定,比如相貌,比如財富。等等之類的但是未來是由我們決定的,乙個人的成功取決於自己,相貌不好怎麼了,吃你家飯了,曬你家太陽了。就像我一樣,我該怎麼樣就去怎麼樣,工作不好就換,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

不要憂鬱,人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把自己的相貌掛在心上的,導致自己憂鬱的心情,都是不負責任的人,想像你的家人,你是父母的驕傲,人生不過短短光陰幾十餘載,不要為了這些小事而去苦惱。

希望你能一直前進,不要為了相貌而苦惱,我們本身就是個普通的人。加油,你是第乙個讓我打這麼多字的人。

4樓:飄飄的白日夢

不論你是美如天仙還是乏善可陳都請以一顆感恩的心來愛自己。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容貌是最珍貴的傳承,是爸爸媽媽送給我們的禮物,我們沒有理由不善待。

再就是愛自己,只有自己愛自己,別人才會去愛你,這是一種能力。

面對愛情的背叛我該怎麼正視自己的心態?

短時間之內不需要強迫自己來正式這個行為,因為你受傷了,被乙個你信任的人傷害了,你會痛心疾首,傷心流淚,也會開始懷疑人生,開始質疑人性,開始懷疑自己一直以來堅持的正面的,正義的東西是不是都不對,這個階段就是胡思亂想,放縱,當然也要注意應該有的基礎的體面,這是最後的尊嚴。第二個階段,冷靜期,你已經經歷了...

我該怎麼消除容貌焦慮和自卑感?

你們那個年紀最先注重的應該不是容貌,好好學習,等上了大學有大把的時間精力來打扮啦,很多女孩都是上大學氣質開始變好的,化妝,打扮,都會變美麗的 我有時候也會有這種容貌焦慮和自卑,總是覺得自己不好看,因為長得不好看而影響我的心情和戀愛,我有時候會覺得可能是因為長得不好看而沒有物件,但是,我覺得要打消這種...

自私的我該怎麼面對父母

ayudejiejie 你算還可以了。做的也沒錯,就是想開一些,別自己作踐自己的內心了。努力賺錢還給他們的想法不錯,可以拿來做激勵自己上進的目標。真還的時候,記得多說感恩的話。你什麼都不差,就差嘴巴上感恩了。事兒都做了,話一定漂亮上去。對父母有顆善心,感恩的心,也對自己好一些。你是個好人,值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