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消除容貌焦慮和自卑感?

時間 2022-01-05 16:12:24

1樓:不愛吃魚的貓貓

你們那個年紀最先注重的應該不是容貌,好好學習,等上了大學有大把的時間精力來打扮啦,很多女孩都是上大學氣質開始變好的,化妝,打扮,都會變美麗的

2樓:月有陰月中行

我有時候也會有這種容貌焦慮和自卑,總是覺得自己不好看,因為長得不好看而影響我的心情和戀愛,我有時候會覺得可能是因為長得不好看而沒有物件,但是,我覺得要打消這種念頭,雖然有時候會這麼想,但是也千萬別想多,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存在,我們不能因為這個而影響我們的心情與生活,不管我們長得好不好看,記得熱愛生活,再乙個就是,不要比較,你可以去欣賞美女,但不用去嫉妒美女。

3樓:自牧

林清玄在《化妝的三個層次》一文中指出:「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妝,二流的化妝是精神的化妝,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從中可以看出,我們不必乎在皮囊的漂亮與否,而是要注重精神和生命層次的豐富與美麗。

另外,所謂漂亮是主觀的,不同時期、不同國度、不同民族、不同個體對美都有不同的標準,舉個最簡單的例子,現在的女人普遍以瘦為美,而在唐代卻以胖為美。

4樓:餘小予

好好學習別想太多你的內心足夠豐富就會削弱這些感覺了實在不行以後去整容也可以,容貌可以通過醫學改變但是內在要靠自己努力提公升,所以現在先提公升內在吧

5樓:莫笙

好好學習,提公升氣質,合適的時候(比如高考結束),可以選擇適當微調,臉可以改,氣質改不了,好好學習最重要,比你長得好看的成績沒你好不就行了

6樓:知乎使用者

每天都要照著鏡子告訴自己作真實的自己,不去在意別人說的話。讓自己變得自信一點,對著鏡子說:我在悄悄變美!

以後會是個美女!每天堅持我相信一定會有一定的效果。要消除自卑和容貌焦慮最好的辦法就是先說服自己。

讓自己慢慢自信。只有自信才會發光!加油( _)你可以的。

你本身就不差……

那些戀愛中的差距感和自卑感怎麼消除?

迷茫芒 雙向奔赴就能自信吧,互相喜歡就好,不要比較。要麼提公升自己,自己給自己自信,是個長期且艱難的任務,很需要毅力。要麼物件給你自信,戀愛中的人,都是會帶濾鏡的吧,最好能這兩個點一起運營 helen 差距感和自卑感最好的消除方式就是戀愛中的互動方式,通過對方反饋給你的,提高你的自信心。比如對方經常...

怎麼消除內心深處的自卑感?

無言 自卑一瞬間就有了,但自信心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養成的,要變得自信,你得變得更好,學習新的知識,交更多的朋友,經歷更多的事情,一點點的努力去讓自己優秀起來 seven 自卑歸根結底就是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想做一件事,但怕自己做不好,因為能力不夠,不敢去嘗試,讓別人失望 喜歡乙個人,不敢說,因為怕...

怎麼消除戀愛中的自卑感?

懶人 首先找到你們倆的差異,差異產生了才有落差,落差放大的時候,自卑感就出來了然後是溝通,兩者的想法溝通會改善很多,畢竟都想朝著好的地方去發展的,差異縮小,走到同一條線,就沒有所謂的自卑感了,愛情就是一場長跑,可以暫時落後,但是不能越來越落後,磕磕碰碰是難免,互相攙扶,齊頭並進,才剛最好的愛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