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怎麼就拿到張紙?上面也沒什麼資訊,那豈不是很容易造假?

時間 2021-05-12 11:24:23

1樓:

那張紙是什麼?

那張紙什麼也不是,它不是簽證,它只是個通知,沒有任何意義,沒人會看,你自己看不看也都無所謂。

直白點講,那張紙是廢紙,所以沒有任何乙個機構或個人會根據一張廢紙來判斷你是否可以入境或出境。

電子簽證是什麼?

電子簽證是澳洲移民局系統裡的一段資訊。

你入境和出境只需要提交護照,而相關人員會登入電腦檢查系統裡是否有屬於你的那段電子簽證資訊。如果系統裡有你的合法資訊,好的,你被准許入境了。如果沒有,對不起,不能讓你入境。

什麼?你說你手上有張紙?對不起,我們以我們自己的系統為準,不會以你手上那張廢紙為準的。

簽證都長什麼樣?

常見的簽證一般就是電子籤和貼籤。電子籤上面已經講了。貼簽就是會在你護照上貼乙個東西,詳細寫清楚你的簽證有效期和型別等等。

貼簽一般上面都有很多防偽技術。貼籤的主要目的是不只讓自己國家,也讓其他國家可以判斷該護照持有人是有自己國家的簽證的。不過現在澳洲已經在逐步取消貼籤了,可能只剩很少的幾個特定簽證種類還需要貼簽,畢竟貼簽除了好看沒啥太大意義。

2樓:Wifs P

你申請的是電子簽證。我們以前傳統的簽證叫貼籤簽證(或者貼紙簽證),所謂的簽證一般就是指貼在護照上的標籤。使用電子簽證,就不會有有形的標籤,你可以理解為這個標籤現在是以電子檔案的形式存放在入境國移民局的資料庫裡。

入境時移民局主要是檢查你的護照資訊,並比對他們資料庫裡該護照下的簽證情況。你收到的那張紙不是簽證,而是通知函,通知你被成功授予了(無形的)電子簽證。

另外提醒一下,澳洲的電子簽證有個比較操蛋的地方,必須具有全程登機牌才給登機。舉個例子,如果你在香港轉機,境內到香港買的東航航班,香港到澳洲買的港龍航班,那你很有可能無法出境,因為你在國內是換不到第二段港龍的登機牌的。解決方法要麼是全程買同乙個航空公司的聯程航班,要麼辦傳統的貼紙簽證。

如何在剛畢業就拿到10K的月薪

路在腳下 室友,大四出來實習,快畢業的時候,跳槽13k,學習,學習,學習,提公升自己。薪資與你個人能產生的價值掛鉤。畢業於四線城市師範學院。剛過二本線那種。 首先,我也是和題主有同樣想法的二本大學生,只不過早一年半開始思考這個問題而且現在看來已經很接近這個目標了。這個週末領雙證正式畢業,距離10K還...

如果廠長跟 Uzi 是南韓人是不是早就拿到 S 賽冠軍了呢?

廠長能,uzi不能。lol沒改視野和地圖資源之前版本的勝利最優解就是韓式運營,而在那幾年的版本中廠長已經證明了打不過edg就不要想打南韓隊,南韓隊也證明了版本不動冠軍永遠是他們的。廠長能得到fake和小學弟這兩個skt的隊員的認可是可以得出在skt內部廠長是笨雞同一層次的打野。然後戴先生在lpl的時...

創業第一單就拿到價值上億的專案,超出能力範圍之外無從下手怎麼辦?

曹元 我之前遇到乙個人,說自己乙個專案,打算招個牛人做銷售。我問打算年薪開多少?他伸出三個指頭!我問,30萬?他說,是三千萬!看他的表情很認真的說。我當時驚呆了,怎麼開的?他說如果他能把業務做到2個億我給他三千萬。我問現在業務量多少?這不剛起步,還沒業績!他胸有成竹的說道。 袁傑 你的認知決定了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