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哪一天或哪一件事讓你忽然察覺自己老了,或已青春不再

時間 2021-05-12 07:42:52

1樓:

當我開始在意時間的時候,我想那就是衰老的開始。遙想青蔥歲月,何曾在意過什麼?瀟瀟灑灑、肆意妄為,那都是年輕的心才敢做的事!

2樓:

前年冬天,不再像往年那樣只穿至多三件衣服禦寒,歡歡喜喜過大冬。寒冷讓我幾乎刺骨動魄。我沉浸在高中上學不成下抑鬱不得。

最年輕的時候發現,身體變差了,那年到現在我腰疼兩年多了。往事不堪回首。

3樓:

昨天媽媽52歲生日,一早對著鏡子看了半天,然後把鏡子一摔,說:「我以後再也不照鏡子了,這張臉怎麼成了這樣!」想起當年漂亮的媽媽,我突然一陣鼻酸……

4樓:

聽到喜歡過的乙個人結婚,整個晚上睡不著,早上4點多鐘,乙個人走在街頭,突然就哭了,哭自己的無能,那一瞬間,我覺得青春一點都不會在了。

5樓:

八月份去了一下灌籃高手的故鄉。面對著神奈川的那片海。坐在海邊聽著那首"好想大聲說愛你"就覺得。

好像看到了流川楓騎著單車賓士而過。好像看到赤木晴子在路口那頭對著櫻木招手。那個時候。

是真真切切的。感覺到青春不在了。

6樓:言草心

容顏確實會隨著時間老去、那是沒辦法的、總沒可能像曉慶阿姨那樣青春永駐!其實保持一顆童心和淡泊的心態就不會老哈、噢!還有微笑【微笑】

~ ~ ~

7樓:璇璇

不再夢幻,不再興奮,不再衝動

學會思考,學會審視,學會偽裝

青春,遙望它的背影,一聲嘆息,沒有悲傷,淡淡一笑……都已成為過去……

8樓:

從高中喜歡乙個女生很多年但是求之不得,雖然像是哥們一樣關係很好打鬧無忌,無話不談。大學異地。後來她有了男朋友。

雖然保持聯絡但是我們兩三年沒有見過面。某次她放寒假回家,我到火車站接她。一起走在路上她說手冷,我忽然一陣衝動想抓住她的手,沒想到只碰到指尖就被她躲開了。

就這一瞬間我就知道我的青春再也回不來了。

9樓:熊文婷

沒有覺得自己青春不再,但覺得自己年少不再。

去年暑假回高中的學校看了看,在校外的路邊等同學時,身邊有很多高中女學生走過。或短髮,或扎馬尾,或清湯掛麵,無一不清新可愛。臉龐是沒有刻意修飾過的可愛,眼神是帶著懵懂又快樂的簡單。

穿著中褲與運動鞋,走路的樣子十分動感,渾身上下散發著只有高中生才有的純真的氣息。

真美啊。

我其實高中畢業後也沒有做什麼修飾,當時我穿著牛仔褲,扎著馬尾,不要說化妝,我連耳洞都沒有去打過。然而站在那裡,真的很清楚,我與她們不同。

她們真的太美了。

哪一件事讓你突然認清了現實?

芳草108 藝考發現人與人之間事與事之間真的有好大的差別。在集訓過程中有十分努力的,有文學功底很強的,也有整天樂呵呵的。各自不同但也相處不錯的,當有文學性質比賽時,往往是一部分文學功底的贏,努力的人只是陪襯。終究是天賦優於努力。而這個還不算什麼,只是一場比賽。到了藝術生的聯考,讓我更明白一些事情。有...

哪一件事讓你相信命運的存在?

彈鋼琴的狗延殘喘 我相信有些東西早就注定了,就像幾年前我買了乙隻泰迪熊玩具陪我睡覺,後來,很久很久以後,我買了乙隻很像那只泰迪熊玩具的泰迪狗狗,她簡直就是那個泰迪熊玩具娃娃的翻版,那些喜歡的東西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注定了 我小時候很會照顧小孩子,我很會讓他們在一起和睦相處,我在那些孩子面前就是個小家長似...

你認為哪一件事改變了你的人生軌跡?

卿顧 因為確定了心中的女孩子,所以放棄了大學學業,拋下所有從貴州到內蒙來與她一起共歷難關,很多事情不是因為做了選擇後悔,而是因為沒做這個選擇而後悔,不管輸贏,年老時想起來,還是會覺得這才是人生的意義,愛乙個人真的可以用一輩子的,加油陌生人。 剛上高三的第一周週六,我突然得了急性腎炎,伴隨血尿,以及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