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哪一件事讓你覺得平淡的日子有了不一樣的精彩?

時間 2022-01-03 00:16:09

1樓:阿霞

來自一位父親對女兒的愛情忠告:

如果你談戀愛的物件,是你掌控不了的男人,你就不要和他在一起了,脾氣和你一樣大的男人,也不要在一起。

就算你再喜歡他,他再優秀,再有才華,也要等到他真的聽你話了,順著你了再在一起,不然你會很累,因為喜歡這東西最不值錢,真心也不值錢!

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尤其是在婚後,只有真正的疼你,順著你,願意為你付出的人,才可以和你結婚!

有些人適合你但不愛,有些人愛你卻不適合。想知道愛不愛,別用耳朵聽要用眼睛看。

看他付出多少,而想知道適合與否,別問他有什麼,而要問你的笑和眼淚,一直讓你流淚的條件再好也不能要,一直讓你笑的,就算吃苦也值得。

寧可笑著累,也不要哭著享受。

愛與不愛都不要傷害。

2樓:北南

從家裡面搬出來獨居和工作

獨處的時光真的感覺比在家裡面每天被監視的感覺好太多了可以隨心所欲地開麥玩遊戲

可以週末睡到自然醒

可以晚上恣意溜出去玩

可以點外賣吃炸雞漢堡

可以幹很多事情而不會被打擾等等

非常喜歡這樣獨處又寧靜的生活

3樓:林花著雨

2023年5月底,我在知乎上收穫了人生的第一筆稿費,八百多塊錢。

我是文學愛好者,小時候特別喜歡看書和寫作,奈何家庭條件一般,我沒有錢買書,都是借的同學的書互相傳閱覽讀,所以我的文學素養的培育不僅是來自於課本知識上的,還有少得可憐的課外讀物上的。

但是很慶幸的是,我的文采還能拿的出手,不算太丟人,但比對出版過文學作品的人來說,自覺還是遜色的。

是知乎這個平台,給了我一展身手的機遇,從此我便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了在知乎寫文,雖然目前沒有多大的受益,但我相信,自己終將會成功的。

4樓:陳敏

2023年中,我覺得父母的身體健康,不生病,身體好讓我覺得平淡的日子有了不一樣的精彩。

怎麼說麼,自己的工作就是看多了生老病死,年輕的時候,人人都是乙個厲害的角色,都是能幹的勞動力,但是每個人都會有老的時候。

不知什麼時候自己的父母在自己不知不覺中老去了,身體也越來越差,總是會有一些小毛病纏身,不是這裡痛就是那裡痛。

真的是有時心裡還是挺心酸的,就像我們的乙個叔叔一樣,隔天差五的就不舒服,就要去住院,弄了家裡人也要隨時的擔心他的身體,妹妹也是乙個人要跑前跑後的把事做好,照顧好。

所以想想我覺得父母的身體好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財富,有父母在身邊過年,過節也有期待,總有人在等著自己回家,乙個屬於有自己小時候味道的家。

5樓:簡單點

我沒有精彩的事情,這一年我過得平淡、無味、失望。

我每個工作日早上七點多離開出租屋,去工作,晚上八點左右回到出租屋。下班後很累,心情差,沒有太多精力培養興趣愛好。晚上十二點左右睡覺。

週末的兩個早上都是用來補覺的,下午會在屋子裡或者出去放鬆一下。放鬆方式是吃飯,看電影,逛公園,沒有什麼好玩的事。

節日我會回家,見一下越來越老的父母。我們仨一起吃飯,看電視,交流的話題不多。三個人的家庭,比較安靜。

我沒有夢想,沒有朋友。平平無奇,寡淡無味。

有哪一件事讓你覺得 Cosplay 圈水深?

牙牙 2018年5千,好像有點貴,一般那個時候好像一夜正常的價位在4千,除非超級超級漂亮,大概價位在5千,或者你被中介抬價了吧。不過2019年開始了瘋狂漲價,現在是個人都說自己COS圈的也不看看自己長啥樣,就敢開口6千一夜,現在真心的真實的COS圈妹子,漂亮的出來做的反而少了,被擠走了 南小鳥 看到...

哪一件事讓你覺得那個人不愛你

一顆檸萌 明明是他做錯了,不理我,也不哄我,任我躺在他傍邊翻來覆去睡不著,一直哭,哭到天亮,第二天他裝作沒事找我說話,我不理他,他問我想怎樣,我說想分手,他說好 淡淡 不應該是不愛你,而應該是不愛你了 他因為一件我沒做錯的事對我大發脾氣 像一頭獅子在怒吼且喋喋不休還擺出一副掌控全域性的樣子,現在想來...

哪一件事讓你突然認清了現實?

芳草108 藝考發現人與人之間事與事之間真的有好大的差別。在集訓過程中有十分努力的,有文學功底很強的,也有整天樂呵呵的。各自不同但也相處不錯的,當有文學性質比賽時,往往是一部分文學功底的贏,努力的人只是陪襯。終究是天賦優於努力。而這個還不算什麼,只是一場比賽。到了藝術生的聯考,讓我更明白一些事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