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99年生,大二,得知我媽懷孕了,是二胎,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時間 2021-05-12 01:49:05

1樓:小沙沫

你這個弟弟或者妹妹跟你年齡相差太大,基本上做伴是不可能的,也感受不到一起長大的情意。她上幼兒園階段,你估計快的都要成家有自己孩子了。好也挺好的,跟你父母做個伴,年齡大的父母越來越喜歡小孩是真的。

2樓:

看在自己親爸媽的份上這真是好事,只能說恭喜恭喜。不過放在外人眼裡,不知道您爸媽是什麼目的給您添了乙個弟弟妹妹。因為我周圍人生二胎的目的都是為了兩個孩子就伴。

不過您這種情況,希望您家庭條件不錯,如果不是很理想,本人比較同情您,這就是給老大製造今後的生活壓力。

總之要積極,還是恭喜您家多了一口子人。

3樓:王皮皮

有沒有弟弟妹妹,男人的壓力都不會小。

看父母的想法吧,父母想要,你就要做好準備,肯定是要你多付出的,好好努力吧。好好教育的話,你上有老下有小的時候,弟弟妹妹也能幫你分擔。

有什麼事情多和父母溝通,也談談你的顧慮,沒什麼的。

現在你這麼好的年紀,多想想自己以後要做什麼,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等你足夠優秀了就不會有這麼多顧慮了。加油!

4樓:行走的表情包

愁也沒辦法,看你父母什麼想法吧,告訴他們養孩子已經不是二十年前給口飯吃就行了,要注意身心成長各種才藝學習,還有越來越複雜的青春期問題和代溝,想清楚再生。同時告訴他們你只能作為哥哥關心這個孩子,不能養他。

03年生的我恐男正常嗎

名使用者名稱戶用 無所謂我也覺的每乙個女人都可一句話,一篇微博毀滅我的一生,覺得女人如同特務,覺得自己活在一九八四,覺得女人就像乙隻只眼睛一樣監視著男性,覺得女人如同克格勃一樣。 谷底 30年還未生的我恐 正常嗎?我不知道恐 是不是一種病 我對 有一種莫名的恐懼 走在路上不敢跟 對視 甚至如果有 從...

我是女生,99年,獨生女,大二,我因為原生家庭自卑,一直不敢坦然的去交朋友,我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飛飛哥 你說的家庭情況和我很像,我是98年的,還會羨慕別人美滿的家庭,哦,我爸媽還離婚了。不喜歡和別人談論關於家庭的東西,因為沒啥好說的。但是呢拋開家庭這方面,我們和別人也沒啥不一樣。先走出第一步,多交幾個朋友,和那些相處的舒服的一起玩。 開了個玩笑哈 不知道題主原生家庭的具體情況,在我看來你的原生...

本人大二男,普通一本工科生,想跨專業考教育學的研究生,想要前輩給出些好的建議?

呼嚕嚕YingL 肯定最擔心收入了,但是可以這麼告訴你,除非你未來能進教育機構,雖不穩定,但是掙的比較多,除了這個之外,很幸運的話能考公務員,因為對口的公務員崗位不多,要看你們當地有沒有相關專業的崗位,然後就是考編進學校,也需要看你們當地考編的公告,因為現在有的地方對於老師的本科專業有明確的要求,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