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大二,男友很早就不上學了,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倆現在還是在一起,男友想在我大三時領證,該怎麼回覆?

時間 2022-01-06 22:26:16

1樓:耶斯莫拉

我覺得既然家裡人反對肯定是有理由的,有必要聽聽家裡人的建議,因為結了婚生了孩子就沒得後悔,希望慎重考慮,因為不聽家裡人的話往往都是會後悔的

2樓:嫗姝

別領,先別領,其實父母有道理的,你男票這樣,以後怎麼辦,生活上,物質沒保證,你養他嗎?他跟你領證或許就是看你條件不錯為了栓住你呢?當然沒冒犯的意思,有沒有你自己心裡想想就行,我也不知道,或者他就是喜歡你也不一定,但是這個事情還是要慎重,再說了,結婚急什麼,你才大學,結婚你懷孕了呢?

學業怎麼辦啊

3樓:果果

姑娘,聽父母的,父母不會坑害你,你還是個學生,還沒有經歷過社會的毒打,草草的結婚還沒有領略外面的風采,一定會後悔的,愛情固然美好,但是還是先搞好專業課吧,做乙個自強自立的女子,

4樓:句號

我就是大三和我物件結的婚,前提是知根知底有車有房,我覺得上學結婚真的太早了,還是工作幾年有了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再考慮結婚吧,女人就這麼今年青春你難道想這麼年輕結婚生子,柴公尺油鹽嗎

5樓:雨落有笙

不領,都沒畢業呢,結婚的事想清楚再去做,不要社會都沒進入呢就早早把自己和婚姻繫結。乙個男人而已,至於和父母鬧僵麼。思考下什麼才是重要的吧。

你男朋友真的好,學歷很重要麼?

6樓:幸福的小豬

你男朋友就是想著先定下來,怕你到了社會以後見得多了會產生「異心」。就這麼簡單,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你覺得你男盆友是個潛力股,以後能夠做到「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且是個正幹的人,不會為了生活有太多的煩惱,那麼可以選擇領證。但是覺得最好最好還是畢業以後再說領不領證的事吧,一方面要顧及到父母的心情,另一方面畢業後在哪個城市生活工作都還未知。

其中變數太多

7樓:迪虎

你千萬別傻!他的社會經驗明顯比你高,你還在讀書居然要去領證...你叫他醒醒吧,你有自己的人生你需要大學畢業後才算真正進入社會才有資格談婚姻

8樓:莫城

領證還是要看父母的還不急慢慢談男孩要有資本才能讓你幸福和你父母理念一樣等等雙方都變優秀了吧讓他加油你也加油。其實你們以後的價值觀可能會有加大差距雖不是說不上學的人就差只是看待事物的角度不一樣了就慢慢就會體現出來的相信一句話時間會證明一切

9樓:默默

這要問你自己了姐妹,首先,你先盤一下自己跟你物件的情況,你大二,是否喜歡自己的專業?未來打算怎麼發展?你男朋友現在是否在工作?

月薪多少?平時性格怎麼樣?接著,我們要往現實方向思考,如果結婚,那雙方父母肯給是希望早懷孕早生子的,未來你們要靠什麼來養活自己和自己的孩子?

又或者,你們結婚,不會太早要孩子,你們是住在一起打拼還是異地呢?如果你們不結婚,男方是否願意一直等著你呢?

其實,這種事情都要自己做思考的,我們作為外人真的不能完全幫到你的,你要自己想好,婚姻是事關兩個家庭的,也是事關你自己的未來的。

最後,也不要被我的悲觀態度所嚇到,如果真的愛,未嘗不可直接衝,畢業結婚一起來,雙喜臨門也是好事哦。

女孩子要記得為自己考慮,要記得愛自己,無論最後的選擇是什麼,都要努力去維持去呵護,未來的一切都是未知的,好壞與否,或許我們可以交給時間來給出答案。

陌生的小可愛,要記得幸福呀!

10樓:舒晴

父母不同意還是徵求父母的意見先。父母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大公尺都多。

畢竟這可是你一輩子的幸福。你男朋友很早就不上學了,我們也不能僅憑此來判斷他是不是你可以託付終生的人。

所以,不要著急,等你畢業了工作了,你也成熟了再看看他是不是你要相伴終身的人吧。

乙個男的人品沒問題,有上進心,沒有不良嗜好這些都是必備的個人品質。不要看他一時對你好不好,要觀察啊他對家裡人好不好?對身邊的人好不好?

只有他對身邊的人都好,就算以後你們沒有愛情了他也不會對你差到哪去。

最後希望你慎重一點吧,婚姻大事。

11樓:阿meow

為什麼在一起?圖他什麼?以後生活怎麼保障?一起啃老嗎?為什麼男友不上學了?沒條件還是沒能力?有下一步規劃嗎?想清楚再說吧,妹子。

12樓:白公尺飯

畢業兩年後再考慮領證。

你男朋友很聰明,在你還在讀書,沒接受過社會毒打的時候找你領證!

你男票什麼文憑,兩個人怎麼認識?網戀?

他工資如何?如果不高,你不介意婚後你養家養他,也不介意你可能幾年後受不了離婚,也不管你父母,你父母可能連婚禮也不辦,你就領證吧!

13樓:鴿子

首先你男友很早就不上學了,不是說不上學就配不上了,只不過可能以後你們會因為學識問題越來越沒有共同語言,第二你們父母不同意,我在別處看過一句話父母不同意的不要嫁這句話從某種角度上來說是有一定道理的,就算你倆偷偷領證結婚了親朋好友會怎麼看你呢?而且以後結婚了沒有父母的幫襯不一定會過的好,尤其有了孩子以後,這都是很現實的,

我大二,男友大我16歲,什麼時候和父母公開比較好?

mofaG 妹妹,你怎麼能確定他在老家沒結婚生孩子呢?我見過有些男的家裡有老婆還出去跟別的姑娘裝單身,跟乙個姑娘談了好幾年那姑娘才知道自己是個小三,那男的就跟姑娘說夫妻關係不好,家裡逼的,要離婚娶你什麼什麼人,其實背地裡要生二胎了 而且那個姑娘還跟他一起去過他家,見過雙方父母,社會太險惡了妹妹,你還...

與大二男友交往兩年半,在我強烈要求之下仍對父母隱瞞我們關係,且對方疑似媽寶男,我該怎麼辦?

windy 換做我的話,先逃避這個問題一段時間。找個時間點不考慮這事,比如出境旅遊一趟,心境好點再去思考這事情。也許情況不一樣了?上學談什麼戀愛的話,和工作完全不一樣。也許他工作了,就會變化了。當然有可能你也不會看上他了。以我當過無數次伴郎的經歷告訴你,生活中的破事比你這事破的多。不要想太多,一定要...

男友畢業2年多,本人研二,男方家催訂婚,沒說買房買車,只是一直催訂婚,怎麼辦,我希望有個我倆的新房?

叄月 有這麼多問題不確定,就乙個乙個問。確定了再說能不能接受。別自己被沒發生的事兒逼瘋了。不知道他家有多少錢,這個問題如果都到要訂婚的地步了那也沒啥不好問的。姑娘你自己心裡要有數。 大猛花花 現在催訂婚,肯定後面就是結婚,生孩子,你做好準備了嗎?而且你現在一點經濟基礎也沒有,你確定你做好準備了嗎。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