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男朋友父母,應該給未來公公婆婆買什麼禮物?

時間 2021-05-12 00:38:46

1樓:叉叉叉

不需要買太貴,超出自己的經濟能力的不買。如果對方的父母對你有好感,送禮是加分項,他們也不太會在乎禮物的價值而是你的心意。如果對方的父母對你有偏見,送再貴的禮物也改變不了什麼。

如果對方的父母就因為你送了貴重的禮物而對你特別熱情,emmmmmm……

清淡的糕點可以考慮一下。

如果男友的父母比較講究,選禮物之前需要查一下準備買的那種禮物有沒有特殊含義。如果有不太好的含義不要買,如果有好的含義記下來,送的時候說祝福語會顯得你嘴甜。

不需要特別精緻,但絕對不能隨便,要包裝得體面一些。

2樓:星辰大海

看看對方父母是什麼樣的型別吧,什麼年齡的吧。如果農村的年紀大的送一些護膚品不太適合,省吃儉用的哪還捨得用這些,送點實惠的,買買衣服好了。如果城市的家庭條件好的就送些華麗的東西好了。

一定要看年齡。

3樓:「已登出」

男朋友父母不一定是未來公婆,這只是雙方互相加深了解的乙個階段性進展。送什麼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要搶著洗碗,因為你第一次去是客人,客氣地問一下就可以了,禮數不缺就行了。

4樓:phoebe

第一次見男朋友父母應該注意些什麼?

吖吖 其實男孩子父母都很開放一般,就算見面住一起一般也不會說什麼。但現在這個時候男孩還不能為你負責,請你先好好觀察,對自己負責。不要過早的付出太多。戀愛可以談,但請明智的去談。盡量不要去,去了像朋友一樣相處,對長輩禮貌相處就可以,不要給自己太多條條框框。畢竟你們離結婚見家長的程式還很遠。現在也不現實...

第一次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應該注意什麼?

依然 提前告訴你男朋友你家裡的情況,每個人的脾氣等,讓他心裡有底禮物一定要帶,稍微貴一些沒事,第一次上門表示重視。過程中盡量不要讓他和你家人獨處,雖然是男生,但是如果沒有你在中間他們就是陌生人,也會不自在 給他單獨準備乙個房間,洗漱用品等備好,提前跟你家掌廚的說做些他愛吃的菜。不要覺得這是放低身價求...

第一次見男朋友父母,要注意些什麼?

六爺 謹慎,時時刻刻謹慎。最簡單的做法是 面帶誠懇的笑容,然後盡量少說話。父母都希望未來的兒媳穩重一點,能夠承擔家庭責任。做什麼事情之前首先換位思考,如果你是婆婆公公會怎麼想,自然就不會犯錯了。以上。 我只會這一點 首先看他的性格你能大概猜到他家裡的性格。準備一些小禮物,多做家務,即使不讓你做也要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