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是跨性別者應該告訴自己父母嗎?

時間 2021-05-11 20:30:13

1樓:

我告訴我父母了……

怎麼說,我感覺父母只是表面同意,其實堅決的反對。

只是為了穩住你而已。

什麼不介意……

什麼理解……

假的,假的。

哈哈哈……真是無所謂的事情,我早該想到的。

像我這種人,真的有救贖麼?

誰能告訴我,我做的對麼?

2樓:菜菜菜雞bot

取決於父母的受教育程度

如果是比較低的(比如咱父母初中/小學)而且是農村人,打死不要出櫃,否則99%的概率會死的很慘,比如我,要不是人品爆發,早就玩完

如果比較高(比如讀過大學)可以試一試,雖然一開始可能不會接受,但慢慢的就好了。不過建議還是留一手什麼的。而且建議先試探,再慢慢出櫃,直接突然的說自己是跨基本都不會接受,因為太突然了。

最好,祝好運)

3樓:「已登出」

如果考慮手術一定要告訴父母的,這是手術規定。父母接受當然很好,但即使是這樣也需要一定的時間。人們慣於黨同伐異,父母也可能因為面子等問題而拒絕接受,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矛盾。

你的年齡很重要。如果你小,他們認為你什麼都不懂。當你大了,他們仍然認為你是個小孩,但你已有了一定經濟能力,這就大不相同。

可以試著說說,問問他們對於這一群體的看法,也可以舉出個例,一些比較出名的跨性別者。當然,你最好確定自己是,自己的認同很重要,也可以考慮去醫院查一查。總之要綜合考慮,不要急於成事。

4樓:折楹

綜合考慮一下吧

從自己還有父母兩方面做乙個基本的評定

自己這邊就像:自己是否需要專業醫生幫助(建議需求),不出櫃對自己是否有影響,如果有,那麼影響涉及什麼方面以及影響有多大,自己是否需要父母的支援,你自己對於父母而言是怎樣的乙個地位等方面。

父母方則主要是態度問題:父母對於性少數態度如何,對於同性戀以及跨性別的態度如何,父母是否有基本的科學人文素養,父母是否是因循守舊之人,父母是否存在過過激行為,父母能否冷靜鎮定地面對問題,父母是否相信醫生,父母方親戚數量以及來往頻率,父母是否很要面子,父母會對你傾注多少愛等方面。

對於父母的評定主要是確保你在出櫃後不會受到惡劣的對待,不管出不出櫃保護好自己都是第一重要的事情。對自己的評定就主要是考察出櫃的必要性和主動性了。

如何確定自己是否為跨性別者 流性別者?

奇蹟微笑 啊啊啊我現在高一,我也不太確定,唯一確定的是性別焦慮已經很久了,從很小很小開始,但是4年級到初一消失了一段時間,初二馬上開始嚴重了,然後呢mmpi 女性化那一項80,不過只是這樣意義不大,爸媽大概有點意識的,而且很開明,暗示我想幹嘛就幹嘛,不過他們可能只是覺得我是同。以前班上只是覺得我是性...

跨性別者在網路上故意隱瞞自己的生理性別是否算是欺騙?

隱瞞性別背後本人有多痛苦,除了一樣也是跨性別的人以外是難以想象的吧。國內針對跨性別的幫助真的少之又少,有不少跨性別者選擇了鋌而走險的自己偷偷買藥,用藥?可笑的是,竟有很多 專業 的心理醫生甚至連跨性別是什麼都不知道,說明後還要從你小時候家裡怎麼對你裡面來找原因。更有甚者,甚至會說出來 變成那個性別一...

跨性別者怎麼樣才能按照自己內心的性別去工作生活

明月半清風 自己來的。我就是跨性別,MTF,平面設計。作為跨性別,如果要按照自己的意願出來工作,首先要讓自己的衣著和妝容符合這個性別的大致要求,有乙個良好的心態。比如說是跨性別女性,那麼,出來工作之前,首要的就是讓自己在容貌和著裝打扮上下足功夫,至少看起來覺得是就是個女性,外貌看得過去,著裝得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