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什麼樣有藝術天賦的孩子?

時間 2021-05-11 20:27:07

1樓:瑾然

天賦出眾的孩子往往比普通孩子學的要快些。

比如對色彩,結構,光影的敏感,這些都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與創作。

但這一點其實沒用,如果不嚴加督促以及有好的老師帶著,除非真的天資絕倫到萬里挑一了,不然以後都會泯然眾人。

而那種神秘的天賦最大的作用,則是在刻苦完善基礎功後,才開始能在作品的獨特性與藝術性上體現。

2樓:荊爾伽美什

我算不算,畫畫

我從小畫畫就比較拿的出手。

因為我父親就是乙個畫家,所以耳濡目染,我的畫畫天賦被我師傅很認真的誇過(`)

我從小實際上沒有學過畫畫,我父親也沒怎麼教過我 ,但是我可以出去在山里寫生畫的很棒啊(> <)☆[師傅說的~)

貼一張師傅的圖~

天賦這東西,跟你所接觸的環境很有關係。所以如果認為天賦是上天賦予的能力,那麼我也沒有。

這麼誇自己,有點害羞。

3樓:

目前在從事藝術教育,我的教學理念是引導學生,將其能量引發出來。有些學生會領悟得快一些,有些學生會領悟得慢一些。這並一定是所謂的天賦問題,也有可能是老師的問題,環境的問題,家庭的問題。

我不會對學生的作品存在偏見,只會對其完成度,理念是否清晰,是否用心對待等進行指導。尊重學生的個性和其內心非常重要。每個人都有可能是別人口中的「天賦異稟」。

你見過最沒禮貌的孩子是什麼樣?

長信 我有天晚上去小賣部買第二天的早餐拿了麵包和牛奶剛給完錢出來旁邊乙個小男孩可能讀三四年級的樣子看我一眼說這麼晚還吃你是豬嗎?我當時一愣真的是奇怪了我又不認識他這麼小就管這麼寬隨口就說別人是豬不知道他父母是怎麼教育的別和我說童言無忌我小時候可不這樣還有一次我在外面等朋友就站行人走的路邊上真沒有在大...

你見過最美好的女孩子是什麼樣的?

zoro 理想中的自己,知性優雅,聰明漂亮,可愛有能力,優秀有顆內心深藏的少女心,通透。有選擇自己未來的權利,大膽敢闖,一直向前! Hillsaloon 明明很優秀卻從不刻意散發自己的光芒,不管跟什麼人在一起都能讓別人覺得舒服,孤獨無助的時候一定會不斷鼓勵你,你變得越來越好的時候她會由衷為你感到高興...

你見過什麼樣的文史盲?

知意ww 高中生。某日一同學向我提了乙個問題 能面刺寡人之過者 中面為什麼不是謂語我當即迷惑,面是作狀語啊,當面的意思 然後她十分認真地問 為什麼面是作狀語?狀語是什麼?那這個句子什麼是謂語 刺才是謂語 她表示疑惑 為什麼刺是謂語 然後我認真詢問一番,發現她連定語,補語都不認識。補充 同學是個文科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