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男方家不出錢,女方提出婚後不跟他們家來往合理嗎?

時間 2021-05-11 19:43:38

1樓:

內容還沒看完,但是也覺得沒有必要看完。

以樓主的條件,根本不會找不到乙個情投意合的男人,何必因為你們的愛情而屈就自己的生活質量。

我自己也是小城鎮裡來的,不是說農村的就多不好多瞧不起,而是部分人包括一線城市的父母認為在外面工作的人很容易賺錢,隨便就能請假,區區因為奶奶生日就要在工作日請假回家。如果是因為偶爾60大壽,70大壽,那倒無所謂,一次半次。

我認識的老人家裡,人家不管是生日還是中秋端午,都會選在週末或者節假日和年輕人聚聚,而不會死要面子,非要在當天慶祝。

而且要求每1.5到2個月到回家看望一下,回家多看看是沒有問題的,但是被這種強制性的要求限制,不管是男還是女都會覺得非常不爽。

為什麼遠嫁女從沒有人為我們說話,必須每隔2個就回家一次呢。

個人揣測,男方家覺得自己的兒子做了上門女婿,覺得在小鎮裡有點丟臉,或許還有點瞧不起這個兒子,所以對他不是很好。

另外,覺得兒子「嫁」出去了,但是也不能虧,所以要求他時常回家,另外覺得虧了兒子,所以想從你們家拿回相應的東西,「補償」他們丟掉的兒子,畢竟養大兒子,花他們很多錢。

2樓:海角天涯

這種問題還用問嗎?有這種要求的婚姻就沒必要結合,不管是男方提出,還是女方提出這種要求!婚姻不是僅僅男女雙方兩個人的事,還是男女雙方兩個家庭的事,因為對方都是原來自己家庭中的乙份子,否則電視劇集裡面,就不會動不動就拿豪門聯姻作為一種兩個豪門家族之間的關係紐帶了!

古代的和親也就沒有什麼意義了!認可乙個人,要跟他或者她結婚,就必須要能接受他的家庭背景,不要求婚後每年為對方家庭付出什麼,但是起碼的,對對方家庭長輩的尊敬與看望,基本的禮儀、孝順是必須的,這些最基本的都做不到,或者不願意去做,那談什麼對對方有真愛,既然如此,雙方就沒必要考慮結婚了!

3樓:赤道的風

即便知道了你提供的背景,也還是未必能給出你想要的答案。

婚姻是一場精確的價值匹配。

婚前約法三章對大多數百姓來說不現實。就算豪門,也很難完全執行。

打算約定斷絕往來關係,也不現實。你之後定會遇到各種糾纏。

不知道可不可以理解男方為,鳳凰男。和女方的家庭背景還是有一定差距。

從你長篇敘述來看,你是看不起對方家庭,害怕對方複雜的家庭關係的。

從身邊類似過來人經驗看,要麼壯士斷腕,要麼做好能承受對方家庭各種狀況的心理準備。就看你看上了對方什麼,能為對方做出多大忍耐。

沒有第三條路。

4樓:楊小ye

我覺得拒絕是對的。不能一步一步的退讓,最後你會無法填補這個無底洞的。

尊重是相互的,彼此的。來來往往,有來才有往。

妹子條件很好,再帥上天的男的搭上這樣的家庭背景,也不如長相普通的人,工作普通但是家庭背景大眾的男的。

現在也許他沒對你的決定有意見,那是他現在還沒跟你結婚。而且你的條件這麼好。有沒有一旦結婚了,他覺得自己硬氣了的。

5樓:連清

很遺憾的告訴你,斷絕關係這是不可能的。

男方家裡無論有什麼樣的問題,你都不可能跟他們斷絕來往,因為他們和你的丈夫是血親,養育了他長大。退一萬步說,假如你的丈夫為了你連生養自己的爹娘都拋棄了,這樣的人你還敢跟他一起生活麼?

*關於對方經常要求你們回鄉下,只需要你和你的丈夫商量,讓他跟家裡解釋,你們還年輕經常請假影響前程,這做不到。

關鍵是你丈夫在這裡是什麼態度,你能否跟他溝通。假如他在這裡和你態度統一,由他出面解釋會比較好。

同時,關係即使不好,每年也應該回去一兩次,這是必要的。

說一句不太好聽的,假如男方父母是乞丐天天管你們要錢,你們也得給,因為你們有贍養義務。對方目前只是事兒多、要求你們經常回去看看,這個可以溝通,能溝通盡量溝通,互相妥協,結了婚就是親人,親情盡量維護。

你既然選擇了他,就要接受他的一切。

6樓:

我就想說,你男朋友得帥成什麼樣才能讓你對他這樣好?

你妄想以一己之力割裂他與原生家庭的關係,我覺得這個出發點就有問題,像你男朋友這樣的情況,最適合他的物件其實是學歷不高收入也不高家庭相當的妹子,你這樣的就算嫁過去,婚後也肯定不幸福。

畢竟你總覺得自己是下嫁,他家有三個孩子,他還上博士就該知道肯定在他身上投了很多錢,按照他父母的想法肯定是要回本才行,他自己也等於說從出生開始就背上了這筆還不完的債務。

你跟他在一起,就意味著要接受這筆債務,並且要接受生活品質急劇下降,降到跟他父母乙個級別。

如果是真愛,那你不妨就把你父母辛苦積累的財富在未來的十年或者更長時間內慢慢送給他家,接受生活品質下降並且不要有怨言,這就是你的選擇。

如果不是,那就分吧。

想不分,又不想出錢,還想要他不要他爹媽,你就是想多了。

你的這個問題,就是乙個沒有答案的問題,上帝都幫不了你。

7樓:公尺公尺

姑娘你看上他啥呢,姑且認為他器大活好麼麼噠吧,那就該結婚結婚該辦事辦事,但不要領結婚證,後代最重要,就當他是個活體精子提供者好了,開心了過,不開心了就分開各不牽連,我和我身邊很多女孩都是這樣做的,基本和你的情況都差不多,獨女家庭富足,男方基本除了長相,沒有任何拿的出手的地方,搞清楚雙方的定位,對大家都好。

8樓:聞逗比

這難道不是入贅麼?入贅到別家的兒子,若是兒子有本事,還能回去看,若是兒子沒本事,還有臉回去看?

有,怎麼沒有,有臉沒皮的多了去了。

9樓:

這個題目描述明顯是有失公正的。現在應該不會城裡人和農村人包辦婚姻吧?是自由戀愛吧?

沒人能逼著xx嫁給xx吧?那這女的一定是有硬傷根本嫁不出去(低智商也算硬傷),或者這男的有某個非常出眾之處,不然怎麼好上的?倒不如說當這個問題被問出來的那一刻,就可以反推其實在題主心裡(或者某個真正對此問題的答案抱有疑問的人心裡)那女的沒比那男的強多少,只不過由於感情傾向導致敘述方面明顯偏袒女生。

10樓:

我真是好氣啊,我真是恨不得擼了袖子上去把你們倆拽分開。他要是說他家是因為沒有錢出不起,他爸媽也不想這樣巴拉巴拉的這種話,請你不要心軟好嗎,買不起房車是確實沒辦法,那憑啥多少給一點彩禮意思一下的誠意都沒有,感覺並不是什麼講理善良的人!

11樓:

跟我情況差不多,快離婚了。

與不明事理的家庭相處太累。他們認為我家付出什麼都是理所當然的,要求什麼都是逼他家,看不起他家。說實話,這樣的家庭我的確看不起,也不打算有來往。

趁沒有結婚快點分手吧,家庭條件太懸殊生活在一起真的很累。

12樓:fuckingRea

看你的問題排除瞎了能溝通排除聾了and啞了,那是你身患重病?無法生育?四肢有殘疾?

能上知乎表明大概率上受過高等教育、一線城市父母加上兩套房、獨女、唔…你得多醜?多嫁不出去啊?這男的得多帥?

這麼倒貼?還這麼大臉要求這麼多…分吧、你這男人不行啊

13樓:向幸福狂奔

送分題,首先女方既然知道男方家裡的條件,並且也接受(肯結婚就代表著接受)那就已經為之後可能會發生的各種矛盾做好思想準備了,男方家兄弟三個,長期賠錢,經濟條件可想而知有多差,既然女方肯結婚那就代表男方不是不肯拿這個錢而是拿不出吧?我這麼理解對嗎?既然你知道男方家庭差拿不出也理解,還肯和他結婚那代表是真愛,你們是有很好的感情的,既然這樣,結婚後男方家人生日或者重大節假日你拒絕看望,我實在不理解女生的行為,這不是作嗎?

你這是故意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啊,也許之前男方家裡很感激你,覺得你真的很不錯,但是你這麼做了,會讓男方覺得被看不起,他家人也會有意見,對你們以後感情破壞是很大的,所以我認為最妥善的辦法要麼趁早離婚,彼此重新找乙份自己滿意的感情,要麼就從內心深處去理解並體諒男方,如果做不到,那只能說女方在這份感情中有很大的怨言,那還是離了好,要知道,如果在乙份感情裡,,女方給男方的感覺不是愛與尊重而是瞧不起和埋怨,那麼男人是會恨她的,早晚也會離婚,不要帶著怨念經營愛情和婚姻,因為最後的結果肯定不美好。

14樓:言之

題目裡角色對調,換個性別。

女方家裡啥都不出,男方家裡要求以後女方和女方家裡斷絕可以嗎?

——……——…個人好奇下…——……——

男方家感覺就是他家娶媳婦什麼都不給,還是你媳婦沾了他家裡的光了,必須恭恭敬敬地逢年過節上供。

當自己是老貴族麼?賣家譜血統?!

15樓:圓糰子duang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但在中國,更多是兩個家庭的事。不知道你和你的丈夫怎麼走到了今天,你的丈夫的家庭各種不如你家,也讓你很不滿意。但是婚姻其實也是妥協,不是讓你委曲求全,而是讓你學會體會和尊重另一半。

只要不超過底線,其實也就是過年過節客套一下,面子上過過就好了。做個笑臉人,如果涉及到你完全不能接受的事,你就直接拒絕。關鍵是你要和你的老公商量。

16樓:糗百小豬寵物

同學們,這是道送分題啊!

剛看到乙個匿名使用者的回答

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英語課的時候,老師的ppt正好放到一句英文,翻譯過來就是:不管他是富是貧我都要嫁給他。

當時班上乙個活躍的男生說了句,呵呵真虛偽。

英語老師好像立馬就火了,她說:「自己沒有碰到這樣的女生就說虛偽。你們男生總是說現在的女生都是願意坐在寶馬車裡面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後面笑的。

但是事實卻是你們自己騎個破爛自行車,還讓坐在後面的女生哭。」

答案來自

不多說了

婚前男方家付首付買房,婚後女方出錢裝修,夫妻共同還房貸,婚後房本下來女方加名,離婚後房產如何分配?

笑顏如夏 男方家婚前付的購房首付款歸男方所有,女方付的裝修款歸女方所有,婚後共同還房貸部分和房產增值部分一人一半 離婚時房產歸男方,男方需支付給女方裝修款和婚後所還房貸 增值部分的一半,雙方另有約定的除外! 半個士多啤梨流心 根據 婚姻法 司法解釋三第十條第一款規定,夫妻一方婚前簽訂不動產買賣合同,...

結婚女方不出錢合適麼?

暁暗 反正我愛她,那些都會覺得無所謂了,不要花父母的錢,用自己的錢置辦東西,嫁妝的話讓女孩自己買心儀的東西代表一下就可以了,可能我比較隨意,沒那麼多儀式和條條框框 Hunter 個人認為出錢了後期生活女方比較有底氣 我當時和老公結婚買房,首付款一家一半,婚後老公家人很少來我們家住,我老公自己都說如果...

結婚女方不出錢可以嗎?

一木 姑娘,別有太大的心理壓力。你有這個心態是好事,但是我覺得你不能被自己的家庭所綁架。搭伙過日子,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你暫時出不了錢,你可以在其他地方彌補他一些,比如對他溫柔一點,多給他做點好吃的,暫時沒有好的結婚條件,但是領證已經免費了,可以結婚之後再一起慢慢奮鬥唄,生活是不能指望別人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