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時候該去找催眠師,什麼時候去找心理醫師呢?

時間 2021-05-11 18:30:04

1樓:牧師良辰

首先,要確定自己沒有器質性病變的基礎之上,並且沒有軀體化症狀。

其次,要確定對自己的影響程度,時間,相類似的事情,心理,生理等。

最後,區分催眠師和諮詢師,有的催眠師也會諮詢,諮詢師也會催眠,這只是一部分,並且要針對自身情況。

我個人覺得,可以找諮詢師聊一聊,探索一下自己,領悟一下覺知,然後再選擇催眠也是可以的。一般催眠要比諮詢貴一些,如果你找的諮詢師也會催眠,並且做的不錯,也是更好的事情。

所以,祝您幸福,平安。

2樓:柒零70

心理健康是指遇到任何障礙和因難,心理都不會失調,能以適當的行為予以克服,這種安定、適應的狀態就是心理健康的狀態。同時健康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分界線。一般判斷心理是否正常可通過以下三原則:

一,與環境的統一性。正常的心理活動,在內容和形式上與客觀環境具有一致性。二,與行為的統一性。

指個體的心理與其行為是乙個完整、統一和協調一致的過程。三、人格的穩定性。人格是個體在長期生活經歷過程中形成的獨特個性心理特徵的具體體現。

如果三原則中出現一條異常可進行適當的心理諮詢;而催眠是心理諮詢中的一項技能,可依據心理諮詢診斷結果進行選擇

3樓:深藍0123

題主提到的催眠師大多同時是心理諮詢師或者心理醫生,所以在心理市場上大多不存在本質上的區別。

學校裡和市場上的是心理諮詢師,做心理諮詢工作。心理醫生是大夫,做診斷開處方,有的也做諮詢

在大學什麼時候該去找個女朋友,帶著目的去接近好看的女生嗎,但是內心一點感覺都沒有怎麼辦

Jason 當遇見讓你心動的姑娘的時候才去追呀,笨蛋,但之前可以廣為接觸。碰見不喜歡的妹子來追你,一定要會拒絕,否則傷人傷己。碰到沒感覺的妹子,就更不用追了。大學期間,還這麼年輕,不用著急,有多餘的時間努力提高充實自己,學程式設計,跑馬拉松,參加競賽,看1000本書,趁青春,別等閒。 是遊戲不好玩還...

DNF 到底什麼時候能黃?

弗內烏斯 Forneus 十年了,還在玩,一種習慣吧!和好不好玩無關 從少年到青年的回憶,所有最好的朋友都是因為一起玩DNF認識的!很感謝這個遊戲。 Alin 黃?我們職業群上乙個說話的已經是周一的時候了今天是周四 曾經1000 的團本群從烏龜開荒過來的已經沒人了上乙個說話的是10 2今天17號 盧...

到底該什麼時候生孩子?

秋韻 當你做好了迎接這個孩子的心理和知識準備的時候,最關鍵的是你願意用心去愛這個孩子。真正去愛這個孩子的含義是 1.儲備了足夠養育這個孩子的知識,並願意持續不斷學習相關知識 2.這個孩子不是來給你爭光的,他有他自己的生活和快樂 3.帶領孩子成長,讓他具備獲得幸福的能力 4.關愛孩子,家長永遠是孩子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