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家庭,加一對老人,6口之家,只有89平的3房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3:38:40

1樓:Coralview

實際情況是媽媽帶倆娃睡主臥,爺爺奶奶睡次臥,娃爹自己睡書房。

除了洗手間偶爾比較緊張以外,其他一切都好。四個大人,各有自己的空間,娃娃們互相串。從早到晚熱熱鬧鬧,人間煙火氣。

2樓:可愛多可愛

現在的知乎圈都是年入百萬,所以連89平小三房都看不上了!我家也是六口之家,夫妻倆加兩老人還有一兒一女,89平三房!我計畫是主臥夫妻倆加二寶睡(二寶才幾個月),次臥父母睡,兒童房放上下鋪,現在先是大寶住!

等二寶長大了,那就爺爺跟大寶睡兒童房的上下鋪,奶奶跟二寶睡次臥!當然在那之前能換房更好!

3樓:藍藍湖

換大房子是當務之急。如果暫時換不了,未來收入可期,可以先在離家近的地方租房子給老人住,其實一點距離感,一家人相處更融洽。

等老人年紀更大,還是要接回來一起住。

4樓:找那個叫周小魚的女子

其實這種情況小三房居住是沒有問題的,不過難免會擁擠生活不便,如衛生間使用,個人隱私,偶爾在家辦公,孩子讀書寫字會被干擾等。所以趕緊賺錢換房吧,換房壓力大可以考慮附近入手一套公寓,方便老人居住,也是比較可行的

5樓:沉flora

換大房子啊,再過些年還要再多準備一套給兒子,畢竟社會狀況在這,女兒也要給準備相應的東西,畢竟一碗水最好端平,兒女雙全可不是那麼容易,加油奮鬥吧。

6樓:pq li

我們小區高層全部是89平,這種情況很多。一般其實這個三房是兩個房間乙個書房。老人就是過來帶孩子的,主臥是大床小床。

次臥是高低床,書房是榻榻公尺的多。老二小的時候和父母睡,大了後就去次臥,有的人家買了現在高低床拖床。老人睡在上鋪,兩個小的下面。

還有乙個老人榻榻公尺。

大了後,估摸就是男孩子去書房,老人和女孩在次臥。再大,估摸老人回老家了。都是過來帶孩子而已。

7樓:「已登出」

可千萬別強行兒女雙全了,你們壓根就沒想過怎麼養好孩子,更沒想過一家的生活質量、老人的養老問題以及未來可能發生的變故吧?只想著孩子怎麼對你笑了吧?你們這種情況孩子大一點只會瞪你信不信?

本想多個小棉襖,這下要多個仇人了。抱歉你們沒有提及經濟狀況,我也不瞎出主意了,這種狀況肯定換個大房子啊

二胎媽媽,家庭條件一般,老人不願幫忙帶娃,但事業剛剛起步,工作和全職媽媽,該怎樣選擇?

Melissa 公主 自己的經濟基礎固然重要。但是我認為你大可看看有沒有朋友的媽媽可以當保姆,最重要孩子照顧的安全。有錢自己也比較輕鬆,總不能沒錢的時候找依靠吧? max 老人幫帶是情分,不帶是本分。人家就不帶,你有啥招?僱保姆,你又嫌貴還挑刺不放心。那就只能自己帶,人生總有取捨,不全如意是正常的,...

課外輔導英語一對一與一對二哪個好

Benny 有人說,1對1的利潤高,這個其實是不成立的,行業內的人都是大班課是最賺錢的。這個很好理解,大班課30人,2小時300 一節課就是9000。而1對1兩小時最多就在1000左右。而且在場地成本和老師的成本上,大班課都更低的。所以你看新東方和學而思這種做大班課的,利潤率都很高。另外一點,不管國...

那些生完一胎的家庭 還會生二胎嗎

白天看星星 肯定有人很多人生啊,感覺周圍的二胎家庭越來越多,但是也有喜有悲,有個朋友家孩子生下來先天性心臟病,總沉浸在後悔自責中,而且也忽略了老大,中考失利,一塌糊塗。所以生二胎還是量力而行,做好全部準備,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對得起老大。 之初 想生但不敢生,因為我老大是個兒子,我想要女兒,如果老大...